以真心诠释“金牌服务” 用真诚打造“行业典范” 只为不负客户每一次选择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徐美虹 2022-11-25 15:37:00

内容提要:服务从心开始,满意由心而来。秋末冬初,津城天气多半阴沉,空气中弥漫着丝丝寒意,但津房置换白云路连锁店内却让人感觉分外温暖。刚完成业务办理,了却一桩心事的王阿姨(化名)专程来到店里,为津房置换白云路连锁店业务经理张鑫、置业顾问范维康送来了一面印有“金牌服务 行业典范”的锦旗,这是对张鑫、范维康专业能力的肯定,也是对津房置换“极致服务”的一种认可。

  服务从心开始,满意由心而来。秋末冬初,津城天气多半阴沉,空气中弥漫着丝丝寒意,但津房置换白云路连锁店内却让人感觉分外温暖。刚完成业务办理,了却一桩心事的王阿姨(化名)专程来到店里,为津房置换白云路连锁店业务经理张鑫、置业顾问范维康送来了一面印有“金牌服务 行业典范”的锦旗,这是对张鑫、范维康专业能力的肯定,也是对津房置换“极致服务”的一种认可。

  8月中旬,客户王阿姨在姐姐的介绍下来到津房置换白云路连锁店,打算购置一套房产。接到委托后,置业顾问范维康有条不紊的安排起整个流程:匹配房源、带看、沟通洽谈……在范维康和团队的共同努力下,王阿姨顺利找到了心仪的房源。

  与前期的顺利相比,在房源确定之后,“考验”才真正开始。由于房主一直在北京,受疫情防控政策和房主个人情况影响,一个个难题接踵而至:时间节点预估有偏差、签约问题沟通不顺、房主尾款清算延时、前租客联络不畅……面对各种突发情况,范维康第一时间做出反应,以客观的立场积极寻求问题的解决方案,对于质疑和否定,范维康态度温和、平心静气、据理力争,既维护了王阿姨的利益,也为身在异地的房主给出了合理的办理方案。

  11月初,这场历时两个多月的异地房产交易终于迎来转机,随着疫情转稳、多方协调之下,买卖双方最终商定了具体的办理日期。虽然时间确定了,但由于决定的时间过于突然,加上房主在津时间十分紧张,留给范维康及团队办理相关手续的时间也相当有限。此外,还有个棘手的问题在于王阿姨的部分资金放在理财,无法及时周转到账,东拼西凑之后还差6万元的差额。得知这一情况后,业务经理张鑫自掏腰包,垫付了6万元,为王阿姨解决了燃眉之急。而范维康和团队也是通力协作、争分夺秒,最终在房主留津的两个小时内办理好了全部线下手续,顺利完成了这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更让王阿姨高兴的是,在交易完成后的转天,房子就找到了新租户。这一切都让王阿姨深切体会到了“极致服务”的价值,因此特意来白云路店,给张鑫和范维康送来了这面锦旗,诚挚感谢他们的专业付出和贴心服务。

  诚信、共赢、高效、专业的服务,让津房置换成为业界良心经营的楷模,也为津房置换赢得了广泛的客户口碑。每年都有大量的客户以感谢信、锦旗、口头或书面的表达对津房服务的满意,而新老客户的选择、口碑、转介绍也给了津房人前进路上的动力和信心。

  加入津房置换的一年多以来,范维康对于经手的每一单交易都是“尽心尽力,不负所托”。凭借着务实、靠谱的服务,他也赢得了众多客户的赞誉,但最让他有成就感的还是“跟许多打过交道的房主和客户处成了朋友”。凭借个人的勤奋努力,依托津房置换强大的平台赋能,一年的风雨兼程,对于范维康来说,不仅找到了工作上的归属感,更坚定了对未来事业发展的信心。

  暖心的故事每天都在发生,而津房人也一如既往的以融入点滴之间的极致服务“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以自己的用心、贴心、耐心、暖心带给客户更多的满意,帮助每一位在天津寻找“理想之家”的人更舒心、更放心地圆上“安家梦”、“置业梦”。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