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至香港客运航线起航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今晚报 作者:郑妍 编辑:徐美虹 2022-12-05 09:47:59

内容提要:昨天记者从本市航空公司获悉,12月3日天津至香港GS7963航班由天津滨海国际机场顺利起飞,此航线由天津航空空客A320机型执飞,计划每周执行往返两班,班期为每周一、六。

  昨天记者从本市航空公司获悉,12月3日天津至香港GS7963航班由天津滨海国际机场顺利起飞,此航线由天津航空空客A320机型执飞,计划每周执行往返两班,班期为每周一、六。

  此航线开通后,旅客可利用丰富的航线网络布局,经本航线直抵有着“东方之珠”美称的香港,尽享购物与美食的愉快旅程;也可由香港走出国门,减少多次中转的不便,为广大旅客出行提供更多选择。目前天津航空已开通武汉、广州、重庆、昆明、长沙、三亚、大连、西安等近40个国内城市始发经天津中转至香港的联程航班,中转旅客可享受天航联程购票优惠。例如,旅客购买西安经天津至香港的联程客票,西安-天津段票价最低只需0元起,旅客仅支付该段的民航发展基金及燃油附加费即可(天津-香港段按实际销售价格收费)。同时,国际及港澳台航线可享受“多人同行”政策,可享优惠。

  据了解,目前香港机场入境检疫为“0+3”(即入境后不需酒店隔离,只需居家检疫3日),且不需要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经香港国际机场前往中国内地的离境旅客,在办理有关航班的登机手续时须持有额外的快速核酸检测阴性结果,该额外快速核酸检测须在航班预定起飞时间前八小时内在香港国际机场的指定检测地点进行。详情可登录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入境事务处、香港政府一站通、香港国际机场等官方网站查询相关出入境公告。因各地疫情政策随时可能变化,请您及时关注当地政府、机场等部门发布的最新要求,合理安排出行,以免耽误行程。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