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举行慈善表彰会 胡玉林获评“爱心企业家”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徐美虹 2023-03-17 13:22:41

内容提要:在由中华慈善总会开展的年度全国慈善会系统榜样宣传活动中,天津市慈善协会推荐的胡玉林被评为爱心企业家。受中华慈善总会的委托,在3月5日举行的慈善表彰会上,散襄军会长、曹秀荣高级顾问向受表彰者颁发了证书。

  在由中华慈善总会开展的年度全国慈善会系统榜样宣传活动中,天津市慈善协会推荐的胡玉林被评为爱心企业家。受中华慈善总会的委托,在3月5日举行的慈善表彰会上,散襄军会长、曹秀荣高级顾问向受表彰者颁发了证书。

  天津市宏达热力有限公司董事长胡玉林曾任南开区政协委员,现任天津市慈善协会副会长、天津市供热协会副会长。2008年至今获得过天津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市慈善协会、市红十字会等颁发的天津市慈善之星单位奖、天津市慈善之星个人奖;天津市红十字会颁发的“爱心大使”称号及“博爱奖杯”;天津市工商业联合会、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工委、光彩事业促进会颁发的天津市民营企业社会责任(捐赠)百强企业奖等。

  2008年为四川汶川大地震捐款100万元之后,胡玉林为玉树地震捐款100万元、为雅安地震捐款100万元、为天津塘沽化学品仓库爆炸捐款100万元及为舟曲泥石流捐款等,先后捐款达800多万元。2019年为东西部扶贫捐款200万元。2020年为新冠肺炎疫情捐款100万元;为迎新助困活动捐款30万元。2021年捐款100万元助力乡村振兴,为“迎新春慈善助困”项目捐款47万元。2022年捐款100万元助力乡村振兴,为“迎新春慈善助困”项目捐款20万元。多年来累计捐款1400多万元。

  他牢记初心使命,为社会奉献爱心,从最初的关注弱势群体,到定点扶贫活动,再到长期的精准公益都留下了他的身影。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