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棠花开满目春 缤纷多彩待游人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今晚报 作者:郑妍 编辑:徐美虹 2023-03-20 08:50:00

内容提要:随着大理道海棠花绽放的脚步越来越近,本市“春风十里,我在天津等你”首届海棠花节将在3月31日至4月9日举办。首届海棠花赏花季、海棠花消费季、海棠花度假季等也将同步启动,十二时辰赏花打卡、灯光秀、花车巡游、创意市集等一系列活动,将为广大市民和游客带来一场绝美赏花盛宴。

  随着大理道海棠花绽放的脚步越来越近,本市“春风十里,我在天津等你”首届海棠花节将在3月31日至4月9日举办。首届海棠花赏花季、海棠花消费季、海棠花度假季等也将同步启动,十二时辰赏花打卡、灯光秀、花车巡游、创意市集等一系列活动,将为广大市民和游客带来一场绝美赏花盛宴。

  海棠花节期间,“海棠仙境,春之邀请”灯光秀将炫彩登场,通过激光灯光、祼眼3D投影、灯光小品、视频动画等高科技手段营造春夜海棠仙境。“十二时辰赏花打卡”活动中,围绕海棠花主题,在民园广场、睦南花园、先农大院、民园西里、小白楼商圈、金街商圈设置各类艺术展陈,配以灯光点缀,形成全域海棠美景的节日氛围,供游客在全天候不同时间段游玩打卡拍照。在五大道和金街,还将举行花车巡游,结合和平区汉服、旗袍非遗项目,特别设置了“旗遇海棠”“花海祭礼”“十二花神巡游”“非遗体验”等项目,营造绚丽多彩醉游人的节日氛围,为赏花增加参与感、体验感。

  与此同时,和平区内各大商场、酒店餐饮、景区景点、文博展馆将推出营销促销活动,并推出海棠花主题消费产品。在五大道还将推出“阳台咖啡”活动,利用民园广场内环廊区域,让浓郁的咖啡香气,给游客带来年轻、时尚的消费体验。此外还有文创市集、海棠花主题摄影等活动,为游客带来全方位海棠花主题的美景、美食、美妆体验。

  在海棠花度假季板块,主办方还将面对京津冀游客,推出海棠花开2日游、3日旅游经典线路,并借助旅游线上平台推出“酒店+”度假产品,吸引各地游客来津赏花旅游消费。

  为了能让更多人“身临其境”感受海棠花的美景,海棠花节期间主办方还将开展海棠花期漫直播,自花期开始对海棠花实景进行24小时实时直播。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