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你所护,城市有光”——海合安天津极地海洋公园启动“城市守护者计划”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徐美虹 2023-03-31 15:32:11

内容提要:为了表达对城市共建者的敬意和问候,海合安天津极地海洋公园,推出“城市守护者计划”公益月特别活动,于4月1日至4月28日,邀请交通警察、公交司机、消防官兵、环卫工人四类人群免费游园,同行家属享受暖心半价优惠,将敬意和感谢传递给他们,以温暖跨越距离,点亮城市的爱与美好。同时,天津极地海洋酒店将面对以上指定人群,提供住房及用餐优惠活动。

  有这样一群人,他们舞动着双臂,穿梭在街道路口,保证着城市血脉畅通;他们在不过一平方米的工作岗位,默默付出与坚守,为市民的公共出行提供着便利;他们不求回报的无私奉献,城市才变得更加安全和稳定;他们不畏严寒酷暑,保证一条条大街小巷的干净整洁,用一把扫帚扫出了城市的文明……他们是尽职尽责、默默耕耘的交通警察、公交司机、消防官兵、环卫工人,他们是光的化身,用自己的温度守护着你我,他们是海豚、白鲸、企鹅、北极熊想要回之以吻的城市守护者。

  为了表达对城市共建者的敬意和问候,海合安天津极地海洋公园,推出“城市守护者计划”公益月特别活动,于4月1日至4月28日,邀请交通警察、公交司机、消防官兵、环卫工人四类人群免费游园,同行家属享受暖心半价优惠,将敬意和感谢传递给他们,以温暖跨越距离,点亮城市的爱与美好。同时,天津极地海洋酒店将面对以上指定人群,提供住房及用餐优惠活动。3月31日当天,天津极地海洋公园在天津经开区群团工作部的指导下,成功举办“因你所护,城市有光”公益活动开幕仪式,滨海新区总工会相关领导也在百忙之中莅临现场,为四个行业代表颁发相关证书,并对本次公益活动给予充分的赞扬和肯定。

  天津极地海洋公园作为国家4A级景区、国家级科普教育基地及华北地区的极地馆,拥有众多明星动物以及热门演绎项目,在这个四月,希望能为“城市守护者”们带来轻松、愉快的游玩体验。据了解,“城市守护者计划”是海合安集团今年启动的大型公益计划,计划每年针对城市中不同行业的一线人员给予免费游园的社会回馈,旨在对城市建设、城市发展中作出贡献的各行各业的“守护者们”,持续传递温暖与真情,表达关爱与理解,践行创造美好城市、和谐未来的社会之责。

  作为一家深耕文旅休闲产业的管理平台,海合安集团自成立以来,始终用行动诠释企业的社会责任和担当,旗下天津极地海洋公园,作为区域城市的地标性文旅景区,始终把践行“从心向善,良性共生”的企业社会责任铭刻于心。近年来开展多种多样的品牌公益活动,积极投身到公益事业中,与城市心心相融,不断释放与传递着美好的生活理念,可以说,每一步,都是向善的脚步。而在公益事业之外,海合安集团也以精琢更高品质产品为核心,持之以恒地为游客带来多样品牌、多种形式、多样文化的文化娱乐休闲产品和服务,以满足人们对文旅消费日益提升的品质和服务需求。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