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起来、赏起来、飞起来……春天的美好 走出家门才知道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徐美虹 2023-04-13 14:36:00

内容提要:不知不觉中,春天已经悄然走完了大半,人间四月天,春游正当时。随着天气逐渐升温,那颗春游的心再也按捺不住。随着越来越多年轻人走向户外,也让春游不再只有往日的“固定动作”,被玩出了一些新花样。亲子运动、赏花游园、放飞彩鸢……周末闲暇时光,怎么能不high起来,辜负了这美好的春日光景呢?

  天津北方网讯:不知不觉中,春天已经悄然走完了大半,人间四月天,春游正当时。随着天气逐渐升温,那颗春游的心再也按捺不住。随着越来越多年轻人走向户外,也让春游不再只有往日的“固定动作”,被玩出了一些新花样。亲子运动、赏花游园、放飞彩鸢……周末闲暇时光,怎么能不high起来,辜负了这美好的春日光景呢?

  “熊出没亲子跑”开跑,邀你共享亲子时光

  4月15日,天津方特“熊出没亲子跑”活动将正式启动。百组亲子家庭齐聚乐园,活力开跑,还能尽情体验乐园游乐项目,畅享欢乐时光。

  作为天津方特的品牌活动,“熊出没亲子跑”到今年已经是第四届了。为了增加活动的趣味性,乐园对赛道进行了全新规划,并邀请熊出没大明星现场助阵,与宝贝们热情互动,带领大家一起进行赛前热身活动。据工作人员介绍,本次活动将围绕“欢乐陪伴”这一主题展开,力求为参赛家庭创造更加轻松的亲子陪伴时光和乐园趣跑体验。

  据悉,本次活动将在4月15日、16日、22日及23日举办,共计四场。乐园还针对活动推出了价格为280元的亲子跑活动专属套票(适用于一名成年人及一名1.4米以下的儿童),游客可通过“方特旅游”APP、微信小程序及各大电商渠道购买,购票即默认参与活动。此外每场活动当天前50组完成签到的家庭,还可免费领取由方特独家设计定制的赛事包一份,内含定制版亲子文化衫、束口包等惊喜好礼,所有在指定时间内完成比赛的亲子家庭均可获得纪念奖牌一枚,获得前三名的游客还将获得乐园惊喜大礼包。

  “限定款”春色来袭,趣味游园正当时

  眼下正值海棠花的盛花期,北辰区双街镇庞咀村海棠艺术园里花开正艳。日前,“艺术庞咀 魅力海棠”天津庞咀·第二届海棠花艺术节游园活动大幕拉开,人们陶醉在繁花似锦的春光里,共赴一场花之“盛宴”。

  家住市区、去年就来过庞咀村首届海棠花艺术节游玩的张女士,一直对这里的海棠花海和田园野趣念念不忘,在得知第二届海棠花艺术节游园活动开启的消息后,专程带着孩子和家人来此游园赏花。她表示:“春天就是要看花,与家人一起领略花开满城的美景,感受春天的美好和生机,心情也是不一样的好。”

  据介绍,海棠花艺术节期间,园区还将组织多场大型演出,并安排踏春赏花、汉服巡游、传统杂技、摄影比赛等活动,还设置了星光房、天空之伞、萌宠乐园、烧烤营地等游乐设施。

  放飞晴朗好心情,“筝”奇斗艳不负春光

  春风起,彩鸢飞,眼下正是“忙趁东风放纸鸢”的好时节。如果在“海边”的东疆湾沙滩风筝节没玩过瘾,可以来蓟州区感受一把“山里”的风筝放飞体验。

  章鱼、风轮、企鹅、百米蜈蚣……各种魔幻造型飞扬在春山里帐篷营地上空,汇聚一场春日神奇“乱炖”。据了解,时值春山里第二届春风纸鸢节,活动期间,每个周末都有丰富活动:巨型风筝放飞、非遗大师风筝工作坊、风筝DIY手作、露营野餐风筝放飞等。

  在4月15日,景区还特别推出了“放飞”主题微度假线路,参与活动不仅可以和国际风筝大师一起体验放飞巨型风筝,还可以参加风筝制作工作坊。玩乐过后,还可以与家人在帐篷营进行露营野餐,一起享受春日美景,顺便在漫天风筝下拍出春日氛围感大片。感兴趣的市民可通过春山里官方渠道了解更多的活动具体内容。(文中图片均由景区提供)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