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田峪长城启动夜游模式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京日报 作者: 编辑:徐美虹 2023-04-27 09:09:28

内容提要:慕田峪长城景区近日启动“夜游”模式,营业结束时间调整为晚8时30分,并持续至5月2日。游客在夜游长城的同时,还可以欣赏到多项夜间演出活动。

  慕田峪长城景区近日启动“夜游”模式,营业结束时间调整为晚8时30分,并持续至5月2日。游客在夜游长城的同时,还可以欣赏到多项夜间演出活动。

  4月25日晚,慕田峪长城绽放华彩,绚丽的灯光在夜幕中勾勒出长城宛如游龙盘踞山间的雄伟姿态。前来夜游长城的游客驻足在14号缆车平台,欣赏着优雅的小提琴演奏和活泼的皮影戏表演。“夜游”活动期间,每晚都有小提琴演奏家的现场演奏。此外,景区邀请了多支乐队到场表演,还安排了北京皮影剧团表演《龟与鹤》《三邻居》《哪吒闹海》等经典皮影戏。

  4月24日至4月30日每天17时至20时30分,景区还联动第十三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电影嘉年华,在14号缆车平台开展长城上的电影嘉年华活动,设置“长城上的放映厅”,游客不仅能欣赏到《万里归途》《交换人生》等经典影片,还能体验到精彩的电影音乐快闪活动。(实习记者 张佳琪)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