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玩转津城主题公园 看这一篇就够了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徐美虹 2023-04-27 13:56:00

内容提要:“五一”假期,家门口畅游同样“津”彩,尤其是作为人气担当的各大主题公园,更是“大招”频出,让市民和游客无论白天还是黑夜,都能在这里找到属于你的休闲娱乐方式。春风送暖,人间皆安,所有的美好都在路上,快跟着这份津城主题公园精彩活动指南,安排你的假期日程吧。

  天津北方网讯:“五一”假期将至,“去哪玩”、“玩什么”、“怎么玩”成了近期最热门的话题之一。今年“五一”旅游市场呈现井喷态势,热门线路、热门酒店价格一路看涨。如果觉得远足的成本太高,不妨把假期出游计划放在“眼前”。

  “五一”假期,家门口畅游同样“津”彩,尤其是作为人气担当的各大主题公园,更是“大招”频出,让市民和游客无论白天还是黑夜,都能在这里找到属于你的休闲娱乐方式。春风送暖,人间皆安,所有的美好都在路上,快跟着这份津城主题公园精彩活动指南,安排你的假期日程吧。

  天津欢乐谷千架无人机点亮津城

  不出天津怎样玩出新奇趣?4月29日至5月2日,天津欢乐谷将推出震撼的无人机表演。千架无人机飞上天空,在夜空中形成光影矩阵,为游客献上一场璀璨夺目的视觉盛宴。

  玩法多、趣味浓,还能满足全家人休闲乐趣,天津欢乐谷一直都是天津市民游客“全家欢”出游的好去处。据了解,“五一”期间,园区还将推出人气偶像天团、超燃电音、欢乐大巡游、多元主题打卡点和30+游乐设备等缤纷多彩的娱乐项目伴你度过美好时光,让大小朋友都能快乐过假期。

  打卡古风仙境蓬莱仙苑、去霓虹大街与喜欢的coser合影互动、在春野营地边听音乐边享受悠闲时光……园区五大梦幻打卡点,不仅能拍美照还能体验互动游戏,趣味无穷。还有每天两场的大巡游让你大饱眼福,花车、舞蹈、零距离互动应有尽有,百余游乐项目精彩演艺,从早到晚欢乐不停。

  据悉,为了让游客能更好的游玩,“五一”期间天津欢乐营业时间将调整为9:00-23:00,全天营业时间超12小时。在天津站、空港地铁站还设有开往欢乐谷的免费接驳车,方便游客出行。

  方特爆米花节欢乐来袭

  4月29日,天津方特爆米花节将正式拉开大幕。活动期间,游客们可以畅玩经典游乐项目,观看精彩演出,参与丰富的主题活动,收获欢乐的“五一”假期。

  为了更好地营造欢乐氛围,丰富游园体验,乐园专门在城堡右侧搭建了“爆米花花园”,并打造了融合《熊出没》动漫元素的城堡新地标——爆米花巨熊,游客们不仅能拍照留念,还能在这里邂逅熊出没大明星,欣赏人气乐队的现场表演。

  此外,乐园还准备了多项趣味十足的互动游戏,为了提升游戏体验感,“画中的女孩”、“洛丽塔公主”、“玩泡泡的小丑”等多位NPC将出现在活动现场并与游客们进行花式互动。本次活动将围绕“释放压力,燃爆欢乐”的主题展开,力求给游客们一场美到爆、吃到爆、笑到爆的欢乐盛宴。

  “五一”期间,天津方特将开放主题夜场,梦幻城堡极光秀也将闪亮回归,游客们在畅玩经典项目之余,还能欣赏特色夜景,享受视听盛宴。白天的游玩结束后,游客们可以入住华强方特倾力打造的熊出没酒店,享受便捷、轻松的一站式度假体验。

  据了解,本次活动将贯穿整个5月,在此期间,每周六当天入园的游客,凡拥有任意一款熊出没爆米花桶,可在天津方特各大爆米花点位无限续桶。

  “五一”来极地 北极熊陪你玩转海洋

  “五一”假期,天津极地海洋公园为游客准备了一场缤纷快乐的“萌趣嗨FUN天”活动,百余只萌态各异的极地海洋动物和上万条鱼类将带你领略极地海洋风采、品尝美味海鲜。除了精心打造的主题活动,天津极地海洋公园还从即日起至4月30日,面向亲子家庭特别推出了99元限量儿童秒杀票和668元家庭票(2大1小),感兴趣的游客可根据个人需要选择购买。

  值得一提的是,浪漫海底再添新成员,男美人鱼将伴随“黄金风暴”一同出现,还有海洋NPC惊喜亮相,毛绒大朋友限时登台、更有网红青蛙不定时出现,邀请游客们共同体会欢乐与“津”彩。除此之外,园内餐厅还为游客准备了香气四溢的大鱿鱼、酥脆的网红大薯条等多款爆款小吃,将为游客游园提供充足的动力。

  此外,天津极地海洋公园策划了夜宿活动,让游客们可以在夜晚走进海洋馆,近距离观察海豚、白鲸、企鹅、北极熊等珍稀动物在夜间的状态,而且能观看美人鱼演出、与白鲸家族“零距离”互动,之后在馆内的海底隧道中“安营扎寨”,小朋友们还可以自己动手搭建帐篷,睡在其中,与海洋生物共眠。

  泰达航母五月炫彩启航

  旅游旺季来临,天津泰达航母主题公园内一派生机盎然,各项游客接待工作有序进行。“五一”期间,公园国防军事科普、大型实景演出、亲海主题体验、特色游艺项目将被全面激活,同时将重磅推出航母海战主题体验、梦幻巨型木偶亲子互动以及致敬劳动正能量主题等精品板块,全力以赴优化广大游客的航母之旅。

  为迎接大批军事迷的到来,航母、潜艇、驱逐舰严阵以待,以飒爽的英姿和磅礴的气势,静候游人登临。备受期待的热门演出《飞车特技》也作为景区一项常态化演出荣耀回归,游客可根据官方演出公告合理安排出行。此外,景区特邀木偶天团打造童话与梦境交融的视觉盛宴,引入“蒸汽朋克马戏团”巨型木偶表演剧,每天三场为亲子家庭的游客带来轻松愉悦的观演体验。

  除观演项目外,公园多项水陆及军事特色项目将首次面向游客开启:汽车特技表演场内飞车漂移、护卫艇入海巡航、360度领略气势磅礴的“航母编队”;航母海战主题影片《决战千里》,通过现场特技效果和剧情紧密结合,让游客身临其境感受多重感官体验。

  此外,修缮一新的俄罗斯文化风情街上,为游客营造出一步一景的浓郁俄式风情。景区还专门安排了俄式欢迎礼——面包蘸盐,数名身着盛装的俄罗斯姑娘,手捧大列巴面包在园区入口迎接每日第一批入园的游客,带来有趣的俄式体验。为契合“劳动节”主题,景区还设置创意互动区,拍照墙、手印墙,绘画涂色墙应有尽有,届时游客可在此以百家之手共绘劳动之美。(文中图片由景区提供)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