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民园 被咖啡和民谣治愈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 编辑:徐美虹 2023-05-01 10:56:54

内容提要:“五一”期间,民园广场草坪中心设置的360°星空演艺舞台上,每天晚7时,都会有民谣演唱、诗歌朗诵、小提琴大提琴独奏等演出,动人的旋律、优美的音色、新颖的乐器打造或清新、或治愈、或浪漫的艺术享受。

  “真是太好玩了。每一项都想动手试试。最近每个周末都来五大道,每次都有新发现。”民园广场草坪上,来自天津大学的大二学生张艺颜身着汉服,沉浸在各种手工制作中。

  春风微醺,绿意盎然。在城市中心的稀缺草坪上,端上一杯第一次品尝即爱上的咖啡饮品,或席地而坐,或露营扎寨,在自然中找到了放飞的快乐。

  夜幕低垂,华灯初上,星空演艺拉开序幕。吉他悠扬,民谣歌手缓缓诉说。“躺在草坪上,听着歌,看着星空,真是太惬意了。”市民小欧躺在草坪上,头枕着胳膊,说道。

  “五一”期间,民园广场草坪中心设置的360°星空演艺舞台上,每天晚7时,都会有民谣演唱、诗歌朗诵、小提琴大提琴独奏等演出,动人的旋律、优美的音色、新颖的乐器打造或清新、或治愈、或浪漫的艺术享受。

  与此同时,在民园广场的环廊上,几十个文创市集摊位有序排列,烟火气环绕。集合文创、手办、鲜花、精酿、咖啡、美食、家居等特色的摊位前游客络绎不绝。

  据介绍,“津遇和平 星空·咖啡”活动除民园广场活动外,还全域联动,在津湾广场、金街等地区开展市集和嘉年华活动,并与和平区消费券活动有机结合、叠加发力,开展全域商圈促销活动。此外,张园、张学良故居、利顺德博物馆等文旅景区推出作品展览、曲艺演出、休闲体验等特色活动,让游客尽享文化休闲之旅。本报记者 宋德松 吴迪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