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 欢度母亲节阖家出游欢乐多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徐美虹 2023-05-11 16:18:00

内容提要:五月好风光,出游正当时。刚刚送别了“五一”假期,本周日又将迎来母亲节。除了送亲爱的妈妈一束康乃馨,也可以陪妈妈去周边走走,错开五一的高峰人流,体验感更好。为了迎接母亲节的到来,天津文旅市场也推出多场特色活动,涵盖节日优惠、亲子活动、专属演出等多个方面,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让我们以节日之名,和妈妈一起放肆快乐,拥抱更多美好。

  天津北方网讯:五月好风光,出游正当时。刚刚送别了“五一”假期,本周日又将迎来母亲节。除了送亲爱的妈妈一束康乃馨,也可以陪妈妈去周边走走,错开五一的高峰人流,体验感更好。为了迎接母亲节的到来,天津文旅市场也推出多场特色活动,涵盖节日优惠、亲子活动、专属演出等多个方面,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让我们以节日之名,和妈妈一起放肆快乐,拥抱更多美好。

  专属福利!100元玩转欢乐谷、畅嗨一整天

  暖心母亲节,天津欢乐谷开启感恩回馈模式,用浪漫温馨的游乐设备,精彩绝伦的演艺活动为游客带来更多元、更美好的体验,还推出专属特惠,给游客们带来更多的优质体验。

  日夜不间断的欢乐体验、室内外游乐设备畅玩,还有奇幻大巡游、绝美打卡点……5月13日至5月14日,天津欢乐谷推出母亲节女士专属优惠活动,女士全天票仅需100元/人,活动期间,游客不仅可以畅玩峡湾飞龙等30+游乐设备,还可以与百名coser合影互动,去蓬莱仙苑、霓虹大街等网红打卡点拍照,晚上还可以参加次元电音,白+黑全天畅玩尽享欢乐时光。

  亲子互动!送妈妈一段暖心惬意的“向往的生活”

  时光静好,温情相伴。人们都爱生机盎然的大自然,想要全家齐上阵,亲子互动?来与大自然亲密接触,这才是一家人打开母亲节的正确方式。5月14日,地处北辰区大张庄镇的嚒嚒兽梦幻森林将在露营区开展母亲节特别活动,带妈妈和孩子一起共度一段仪式感满满的慢时光。

  活动中,既有一起从文学作品中感受母爱纯真的温馨时刻,也有了解妈妈10月怀胎的艰辛、感受母爱伟大的亲子互动体验,还能亲手制作帮助妈妈情绪平和、睡眠安稳的非遗线香,这么多丰富又有意义的活动,你确定去全方位感受一下?感兴趣的市民和游客通过景区官方渠道了解活动详情。

  近年来,被称为“微旅行”的露营成了不少人出游的热门选择之一,而环境优美、空气清新的嚒嚒兽梦幻森林也凭借沉浸式的露营体验和多元化的互动场景,成为津城市民亲子露营的好选择,不论是小孩还是大人,都可以在这里找到自己的乐趣。

  献给母亲的歌!和妈妈听一场爱的音乐会

  有人说母爱是一首深情的乐曲,经典绕耳,感人动心。在母亲节这个充满爱的日子,和妈妈一起去听一场爱的音乐会吧,在悠扬的音乐感受妈妈的爱。5月14日 15:00,天津交响乐团·周日音乐下午茶将在天津音乐厅为大家奉上一份特别的礼物——《献给母亲的歌——母亲节声乐专场音乐会》,邀您共赏,陪伴妈妈共度温情时光。

  《让我们荡起双桨》、《我的好妈妈》、《父亲的草原母亲的歌》、《鲁冰花》……音乐会上,歌唱家叶翠、刘扬、陈淼、赵天刃、张岩等将为观众演绎经典名曲,天津市蜗牛童声合唱团也将倾情参演,用美妙的歌声为祖国母亲、自己的妈妈献上甜美的祝福,用温暖的音乐陪伴大家度过这个浪漫幸福的时光。(文中图片由景区提供)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