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方高甜!解锁“520”新玩法 将“津”喜浪漫进行到底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徐美虹 2023-05-18 14:05:00

内容提要:五月的津城到处都弥漫着爱的气息。甜蜜的“520”马上就要到了,如何表达爱意?这里有一份浪漫“520”的“津”喜推荐给你。爱就是每段奇妙旅程都有你在身边。伴着春风,带上你爱的人,一起度过一个温暖又浪漫的周末时光吧!

  天津北方网讯:五月的津城到处都弥漫着爱的气息。甜蜜的“520”马上就要到了,如何表达爱意?这里有一份浪漫“520”的“津”喜推荐给你。爱就是每段奇妙旅程都有你在身边。伴着春风,带上你爱的人,一起度过一个温暖又浪漫的周末时光吧!

  城堡焰火秀回归 “方特520告白夜”开启浪漫助攻

  5月19日至5月21日,天津方特将全新推出“方特520告白夜”主题活动,浪漫城堡焰火秀也将惊艳回归,园区营业时间将调整为从早9点至晚9点,开启十二小时的超长欢乐时光,一起解锁初夏浪漫。

  活动期间,天津方特为游客准备了诸多浪漫惊喜。绚烂璀璨的城堡焰火秀,点亮神秘夜空带来甜蜜暴击,音乐、灯光、焰火在这里完美融合,震撼的视听效果环绕在城堡各处,山呼海啸的欢呼声带你走进一个璀璨绚烂的浪漫世界;旋转木马、转转杯、海盗船、大摆锤……更多浪漫游乐项目等待游客一一解锁,共享甜蜜时光;还有童话般的乐园加上梦幻造景,对于喜欢拍照的游客,一定是游玩清单上的“不可错过”,快来方特体验甜蜜“爱意”吧;白天的游玩结束后,游客们可以入住熊出没酒店,感受舒适温馨的“一站式”约会环境。

  为回馈广大游客一直以来的支持与关注,园区还特别推出299元/双人的夜场双人套票和199元/人的夜场标准票,游客可通过“方特旅游”APP、微信小程序等官方渠道购买。璀璨灯光+浪漫焰火,方特欢乐世界的“方特520告白夜”主题夜场,与情侣们共奏爱的乐章。

  送你一支玫瑰花 开启“海洋告白计划”

  如果你打算这个周末来到天津极地海洋公园,那么一定会被狠狠喂上一口“狗粮”。“520”来袭,天津极地海洋公园为情侣朋友们准备了一份特殊的惊喜——玫瑰花限量免费供应。只需摇摇铃铛,就能得到一支玫瑰花,把它送给心爱的人,一同开启一段幸福浪漫海底之旅。

  在南北极风光穿梭过程中,你可能还会听到一段特别的广播,“感谢这几年有你陪伴,让我的生活充满欢乐,接下来的日子,我将同你一同度过。”据悉,天津极地近期在全网征集告白短情书,凡是参加征集活动的游客都有机会在游玩过程中听到自己对另一半的情话。

  在这个特殊的周末,白鲸剧场将成为浪漫之地,琴声阵阵,饲养员与白鲸共同起舞。光影变幻,白鲸为观众们献上爱的飞吻。而在水母馆,姿态各异的水母摇曳在有情人的面前,轻轻按下快门,记录下二人甜蜜的瞬间。

  据了解,天津极地海洋公园近期还推出了520双人门票,适合情侣在周末进行游览,更多详情请关注天津极地海洋公园官方公众号。

  全城热恋为爱告白 来东疆亲海公园感受“爱的模样”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提起浪漫,大海是很多人心中的不二选择。如果可以在海浪、阳光、白云、蓝天的见证下,度过清爽的海边时光,那真的是甜蜜到骨子里的浪漫回忆了。

  近一段时间,东疆亲海公园的海上日出“火出圈”了,成为津城新晋的“网红打卡地”。夜宿听海、晨起观日、聆听爱的声音……东疆联合泰达推出特别企划活动“520爱的模样”,为津城市民和游客献上视觉与听觉的双重享受,亲身感受东疆“独一份的浪漫”。

  据了解,5月19日晚,游客可选择在海贝广场租赁帐篷过夜,聆听海浪的声音,伴着大海入眠,早上醒来一同迎接浪漫的海上日出,对于19日晚不在东疆过夜的游客,也可以在滨海站乘坐日出东疆观景专线,20日早4:00出发。

  先观浪漫景致,再享听觉盛宴。在520这个特别的日子,于响音乐节也将火热来袭,众多重磅嘉宾加盟,唱响爱的旋律,为大家奉上一场热情澎湃的音乐盛宴。为了方便市民和游客前往现场,5月20日将特别增设上午11点从亲海公园直达高铁滨海站的巴士,步行即可到达音乐节现场。此外,游人还可以在东疆参与爱情证书的制作,留下美好记忆的同时还可持证书在响国潮音乐节现场免费领取定制手环。“520”一同赴约,享受这场浪漫盛宴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