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彩南望 游得欢畅——2023年津南区中国旅游日主题活动精彩纷呈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徐美虹 2023-05-19 17:29:51

内容提要:5月19日上午,2023年津南区中国旅游日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在小站练兵园隆重启动,为游客掀起了津南区中国旅游日活动月的高潮。

  5月19日上午,2023年津南区中国旅游日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在小站练兵园隆重启动,为游客掀起了津南区中国旅游日活动月的高潮。

  津南区副区长刘焱,区政协副主席、文旅局局长刘颜明等领导参加活动。

  活动中,通过百人模特展演、稻乡太极展演、小站再练兵主题武术展示和葛沽民俗文化原创高跷舞蹈共同呈现了景区与节目交融的沉浸式演出。演出中,演员的曼妙身姿,矫捷身手和创新的民俗节目形式让游客不仅感受了情景交融的动态美好享受,还看到了层次丰富的景区美景。

百人模特《春暖花开》
百人太极《稻乡太极》
武术展演《小站再练兵》
高跷舞《沽水跷韵》

  启动仪式上,副区长刘焱致辞,她表示文旅发展列入“十项行动-津南行动”的重要内容,要将文旅兴业作为打好用好“三张好牌”,做实做强“四区”、精心建设“四谷”的重要抓手,通过精心部署文旅深度融合发展、农文商旅产业联动相关工作,让文旅要素在促进产业发展和推进乡村振兴过程中发挥积极作用,推动全区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启动仪式上,刘焱正式对外官宣了津南旅游宣传口号:“津彩南望 游得欢畅”,并开启了“万人游津南”活动,倡导津南人走进津南景区,了解津南景区,一起推广津南旅游项目,共同助力津南文旅事业、产业的发展。

津南区副区长刘焱致辞、官宣津南旅游宣传口号并开启“万人游津南”活动

  津南区政协副主席、区文旅局局长刘颜明对津南等你“稻”来体验游、美丽乡村·趣玩津南两条夏季旅游线路和暑期景区特色主题活动进行了推介。

津南区政协副主席、区文旅局局长刘颜明推介津南夏季旅游线路、暑期特色活动

  此外,小站练兵园代表全区文旅行业从业人员发出了“文明旅游”的倡议;天津现代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工程学院、天津商务职业学院旅游学院分别与津南区旅游企业:小站练兵园、米立方、佳沃世界等进行校企合作意向签约仪式。校企间将秉持协同发展、平等互利、长期合作的原则,在人才定向培养、毕业招聘、学习实践、活动开展、项目开发等多方面展开合作,为津南文旅产业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小站练兵园代表全区文旅行业从业人员发出“文明旅游”倡议
天津现代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工程学院、天津商务职业学院旅游学院与津南区旅游企业进行校企合作意向签约

  最后,在《津南·我的家乡》主题快闪中结束了主题活动启动仪式。500人组成了“津南”造型和主题定制的“津南景区拼图”风筝的放飞,使地空遥相呼应,营造了中国旅游日的浓厚节日氛围。

《津南·我的家乡》主题快闪活动,500人组成“津南”造型
小站闺女领舞《津南·我的家乡》

  据了解,5月19-21日,津南区在小站练兵园除了启动仪式、京津冀风筝达人交流活动之外,还将举行“美好津南 甜蜜聚会”中西式面点、小站稻米糕推广、津南特色小吃展销、新能源汽车展销、后备箱市集等活动。津南区在中国旅游日活动月期间,陆续开展了京津冀高跷展示交流活动、夜市推广季(新华、吾悦、金角等)、各镇街旅游日主题活动等。活动充分将天津市十项行动的具体要求落到实处,为旅游项目搭建消费场景,营造特色文化氛围,推介旅游路线,拉动农文商旅消费,在活动策划、开展上注重企业发展需求和游客现实出游反馈,努力打造有特色的品牌文旅活动。

京津冀风筝达人交流活动,风筝大师现场放飞、展示、制作风筝
津南特色小吃小站稻米糕等吸引众多游客品尝、购买
津南区新能源汽车巡展
津彩南望 游得欢畅

  游客们乐在其中,充分享受中国旅游日主题活动的欢乐氛围

  (来源:“津南旅游”微信号)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