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锋精神”宣讲活动走进国寿嘉园·天津乐境养老社区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徐美虹 2023-05-24 15:15:49

内容提要: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近日,“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讲述身边的雷锋故事宣讲活动在国寿嘉园·天津乐境养老社区举行。

  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近日,“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讲述身边的雷锋故事宣讲活动在国寿嘉园·天津乐境养老社区举行。

宣讲活动现场

  活动中,国寿嘉园·天津乐境党支部委员、市场营销部兼文化中心总监张林进行了致辞。他表示,雷锋精神影响着一代又一代人,雷锋同志勇于奉献、自强不息的精神成为每个中国人心中向上向善的力量。在新时代更加需要发扬雷锋精神,养老行业也是践行大爱的行业,各行各业都在用实际行动促进良好社会风气的形成。我们要把雷锋精神融入生活经常、化作工作日常,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宣讲活动先进代表现场合影

  新时代的“雷锋”无处不在。多位楷模带来自己的“雷锋故事”来到现场,他们或有着雷锋为人们服务的奉献精神,或有着雷锋忠于职守、刻苦钻研的奋斗精神,或有着雷锋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的“钉子精神”。他们源自基层、植根平凡,用实际行动深刻展现了当代的“雷锋精神”。

天津交响乐团奇迹弦乐四重奏组现场演奏《学习雷锋好榜样》

  用“身边事”影响“身边人”,宣讲活动在歌曲《学习雷锋好榜样》现场演奏中顺利进行。一件件好事、一个个榜样, 让新时代雷锋精神声情并茂、生动形象地传递至参会群众心中,正是无数的“雷锋”在自己平凡的工作岗位上的主动作为、奋勇担当,才得以形成崇德向善、助人为乐社会风气。

  宣讲结束后,大家来到国寿嘉园·天津乐境养老社区的邹起奎美术馆,感受红色精神,凝聚新时代下向上向善的磅礴力量。通过分享自己的心得体会和对雷锋精神的理解,每个人都表示要立足于自身岗位,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服务人民、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做雷锋精神的传承者、践行者、传播者。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