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将至 这些“遛娃”好去处你该收藏了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徐美虹 2023-05-25 14:41:00

内容提要:下周就要迎来充满童真和快乐的“六一”儿童节了,亲子家庭成为天津文旅市场近期出游的主力客群之一,不少景区也已备好丰富的亲子游乐“套餐”,开启了“童趣”模式,不仅能让宝贝们舒展筋骨,释放活力,也让大朋友们找回童心、放松同乐,准备带孩子出游的家长可以计划起来了。

  天津北方网讯:下周就要迎来充满童真和快乐的“六一”儿童节了,亲子家庭成为天津文旅市场近期出游的主力客群之一,不少景区也已备好丰富的亲子游乐“套餐”,开启了“童趣”模式,不仅能让宝贝们舒展筋骨,释放活力,也让大朋友们找回童心、放松同乐,准备带孩子出游的家长可以计划起来了。

  童心享“六一” 畅游航母嗨不停

  泰达航母主题公园地处渤海湾,这里有原始的海滨风光和丰富的游乐项目,每年都会吸引众多游客来此登航母、看演出、玩项目,是天津市民及周边游客亲子游、海滨游的热门好去处。

  近日,为迎接“六一”儿童节的到来,泰达航母主题公园特别发放“宠粉”福利,邀请20名年龄6-14岁少年儿童于5月28日体验一日航母研学游。活动中,不仅可以参观阵容强大的航母编队,走进“基辅号”航母学习武备知识、登上“重庆号”驱逐舰倾听当年英勇事迹,还可以探秘353号鱼雷潜艇一探究竟,更有与国产退役武备57mm高射炮亲身操作的机会。活动当天更有全新剧情版飞车特技震撼演出精彩上演。目前活动还在进行中,感兴趣的游客可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抖音号了解活动详情。

  此外,“六一”当天,景区还将设置儿童节涂鸦主题绘板欢迎大朋友小朋友用五颜六色的画笔写下对未来美好祝愿,为更好地营造活动氛围,给大小朋友们带去更好的游玩体验,景区还贴心准备了充满年代感的童趣游戏道具,带大家重温回忆里的那些温暖和欢乐,共享亲子时光。

  循着麦香 开启“土里不土气”的面包窑之旅

  当泥土遇到面包,就诞生了“面包窑”,建筑材料取自自然中的黄土、稻秆、水等,结合传统古老的智慧,以原始的方式,制作原始美味的面包。本周末,墅外桃源景区将面向7岁及以上青少年以及对生态建筑感兴趣的成人践行一场丰富有趣、自然纯净的生态面包窑之旅。

  据介绍,整个搭建的过程种可以了解“设计原理”、“筛沙子”、“抹水泥”、“垒砖建造”、“模型试验”、“玩泥巴”、“玩火”、“烤面包”、“享受美食”等体验,同时也可以在建筑的过程中建立对自然的认知和连接,学习生态环保的生活理念。这个建造的过程对于孩子来说也是好玩又有趣的学习体验。造物之趣,就藏在朴实的“玩泥巴”之中,快来一起感受自然与美食带来的满满幸福感吧。

  此外,据工作人员介绍,“六一”当天,墅外桃源还将组织爱心义卖活动,共度有意义的一天。孩子们可以把自己的书籍、玩具等旧物,在活动中通过交换或者售卖、募捐等形式,实现物品最大的价值,从中体验勤俭节约、爱护环境、资源共享的快乐,共同度过有意义的一天。

  亲子齐插秧 共享农耕乐

  春末夏初,春耕在即。近一段时间,津南区小站稻作展览馆组织开展的亲子插秧主题研学活动受到了不少津城亲子家庭的欢迎,成为大家周末出游的好去处。

  活动中,伴着阳光微风,小朋友们学习作物的生长规律,亲自种植一棵水稻,体验原始农耕的快乐,让大自然给孩子们上一堂农学课。卷起裤腿,穿上雨鞋,踩着松软的泥土,手里拿着秧苗,和泥巴来一个亲密接触,亲身体验农耕的不易,收获乡野的乐趣。现场加油声夹杂着欢声笑语,气氛一片火热。

  插秧之余,孩子们还可以带着“大地色卡”,去寻找古人眼里春天的色彩,还能用干花制作一个属于自己的台灯或是做一个立体多肉,用别样的方式留住春天,此外,景区还为习惯了饭来张口的小朋友们准备一场特别的户外野餐,知道孩子们学习就地取材、生火烹饪等知识和技能,感受“自给自足”的满足感。据了解,本次亲子插秧主题研学活动将持续至6月底,期间每个周末将在小站稻作展览馆进行。(文中图片由景区提供)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