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德艺术馆重装起航 “温故知新”展名家精品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今晚报 作者: 编辑:徐美虹 2023-05-26 08:50:13

内容提要:经过半年的精心筹备,坐落于河北区地纬路的鸿德艺术馆重装启航,“温故知新”书画作品邀请展昨天开展。

  经过半年的精心筹备,坐落于河北区地纬路的鸿德艺术馆重装启航,“温故知新”书画作品邀请展昨天开展。

  鸿德艺术馆已成立12年,是天美艺术街区重要的综合性文化场馆,重装后划分为展览、展卖空间、大师讲堂、书画修复及鉴定、画瓷坊、鸿德直播间、教育培训等板块。

  本次画展共展出知名画家的80余幅作品,主要作者有花鸟、山水、人物各艺术门类的领军人物,包括孙其峰、杨德树、霍春阳、杨沛璋、王书平、陈福春、周世麟、刘文生、王慧智、何家英、何东、贾广健等。

  开幕式上,鸿德书画艺术发展有限公司与天津银行第五中心支行、天津美术学院科研处、天津同方国际拍卖有限公司、天津新尚墨美术培训学校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共同联手,在古画修复及书画鉴定、青年画家推介、教育培训、线上直播拍卖、线下拍卖等方面开展合作,利用各自的优势,通过不断地创新和改进,探索实现艺术产业的可持续发展。展览持续至6月20日。(记者高丽)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