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常的故事”演绎声乐经典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 编辑:徐美虹 2023-05-29 09:51:30

内容提要:昨日,“寻常的故事”经典声乐作品音乐会在天津大剧院多功能厅上演。

  昨日,“寻常的故事”经典声乐作品音乐会在天津大剧院多功能厅上演。

  本场音乐会精选了20首不同时期的中外音乐作品,既有《沁园春·雪》等大气磅礴的主旋律歌曲,也有《大江东去》《虞美人·听雨》等从传统文化取材的艺术歌曲,《寻常的故事》《黎明》等西方歌曲也各有特色。担任主唱的张岩是我市优秀青年歌唱家,现任教于天津师范大学音乐与影视学院,曾在国内外诸多声乐比赛中获得佳绩。音乐会上,张岩以技艺精湛、感情饱满的演唱,展示了多年来对声乐艺术的学习探索成果。女中音歌唱家陈冠馥也献上精彩演唱。(记者 翟志鹏 姚文生)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