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展示旅游产业最新成果 第十三届中国旅博会9月在本市举办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今晚报 作者: 编辑:徐美虹 2023-05-29 09:51:30

内容提要:记者从市文旅局获悉,本市将于9月1日至3日举办第十三届中国旅游产业博览会,本届旅博会将着重突出“科技赋能”和“新兴业态”。

  记者从市文旅局获悉,本市将于9月1日至3日举办第十三届中国旅游产业博览会,本届旅博会将着重突出“科技赋能”和“新兴业态”。

  据了解,中国旅游产业博览会是以旅游装备为主要特色的国家级旅游展会,天津作为旅博会的永久主办地,今年将设置旅游装备、数字服务、旅游综合服务、旅游目的地等8个展区,全面展示我国旅游产业最新成果。

  同时,本届旅博会将着重突出“科技赋能”,邀约国内外知名数字运营商、智能装备制造商、旅游大数据服务商等参展,全面展示数字旅游发展的成果和最新技术,为旅游智慧化改造赋能,比如展示火爆全球的ChatGPT在旅游行业的最新应用,以及智能AI、大数据、元宇宙等前沿科技。本届旅博会还将着重突出“新兴业态”,如科技文创、潜水打捞、文旅赋能乡村振兴、旅游演艺等,采用沉浸式展陈方式,营造旅游场景,让采购商和观众可以深入体验不同旅游装备、旅游设施、旅游服务的特色,力求引领文旅行业转型变革、突破创新。(记者刘宇)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