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通电话 一声感谢 串联起津房置换“极致服务”高满意度足迹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徐美虹 2023-05-31 08:55:29

内容提要:客户无小事,点滴暖人心,津房置换的“极致服务”就是要在“情”上用心、“实”上用劲。一直以来,津房置换始终秉持“始于客户所需,超越客户满意”的服务理念,受到了客户们的广泛赞誉。一声声感谢、一面面锦旗就像是镜子,映照出一个个鲜活的津房人,也串联起一个个生动暖心的服务故事。

  客户无小事,点滴暖人心,津房置换的“极致服务”就是要在“情”上用心、“实”上用劲。一直以来,津房置换始终秉持“始于客户所需,超越客户满意”的服务理念,受到了客户们的广泛赞誉。一声声感谢、一面面锦旗就像是镜子,映照出一个个鲜活的津房人,也串联起一个个生动暖心的服务故事。

  “这才是真正用心在服务客户!工作热情饱满,业务专业精准,连语音语调语速这种细节都让人感觉特别舒服。”近日,宋先生特意来电到公司,表扬津房置换营口道店的置换专员沈玥,对津房置换贴心的服务态度赞不绝口。

  据宋先生讲述,3月上旬,他通过电话咨询公产房置换业务的相关办理事宜,正好是沈玥接听电话。由于宋先生对公产房置换方面了解较少,因此问题较多也很细碎。在电话咨询的近一小时当中,沈玥始终细致耐心倾听、用通俗易懂的方式解答,虽未谋面,但她令人如沐春风的服务态度让宋先生的心里特别温暖。

  建立了联系之后,宋先生又两次致电咨询,这两次都是指定找沈玥接听,沈玥也没让宋先生失望,从资料准备、办理时限到所需费用、后续流程等,事无巨细的将公产房置换相关办理事宜一一告知客户,甚至连房主过世后,房屋继承以及上学落户等客户可能会遇到的相关问题也都进行了贴心的提醒和讲解,帮助宋先生全面、系统的了解公产房过户的流程。

  在一次次的通话过程中,沈玥服务热情、用语规范、条理清晰,利用专业知识耐心的解答,让宋先生大为感动。“我在日常生活中也问过很多这方面专业的员工,但都没有得到有用的信息,没想到在津房置换只用三通电话就解决了这个问题。”宋先生坚持一定要表达自己的感谢,并希望能通过这种方式来鼓励像沈玥一样的工作人员坚持这种专业负责的服务态度。

  “其实对我们来说是一件很微不足道的事情,可能是因为专业的知识讲的通俗易懂,再加上一些耐心的叮嘱,给他带来了温暖和感动吧。”面对客户的赞许与表扬,沈玥也只是腼腆的说,“这都是我们应该做的,既然客户选择相信了我们,那我们也应当对他们负责到底。”

  沈玥初入社会的第一份工作便来到了津房置换,作为津房置换的老员工,她见证了津房置换的发展与辉煌,用她自己的话说:“我对这里有强烈的归属感,这是我的第一份工作,也将是唯一的工作。”

  在津房置换,她作为置换专员并不独特,更不唯一,这里有太多的工作人员,如沈玥一样坚守初心,心怀客户,带着对工作的热忱和责任感,年复一年服务一线,用自己的青春和激情,诠释着“快乐服务 美好居住”的企业使命。

  “高兴也是一天,不高兴也是一天,咱们为什么不把件高高兴兴的办完呢?看着客户办完件后心情愉悦的出门,我们的心情也会更加舒畅!”沈玥说这句话时笑的眉眼弯弯,她的眼中那一种名为“初心”光芒也在熠熠生辉。

  沈玥的故事只是津房置换万千暖心服务故事的一个缩影。未来,津房置换将立足品质,践行美好,努力为津城百姓营造出良好的房屋交易氛围。

扫描二维码下载津房置换APP
扫描二维码进入津房置换小程序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