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服务、真心沟通、诚心待人 这面锦旗送给“走心”的津房人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徐美虹 2023-06-01 08:43:16

内容提要:同事夸他“踏实做事,用业绩说话”,客户赞他“厚道诚恳,相当有耐心”,他就是津房置换黄河道店置业顾问满运鑫。日前,客户纪女士找到满运鑫,不同于以往的房屋交易咨询,这一次纪女士带来了一面锦旗,只为感谢这么长时间以来满运鑫对自己的真诚付出。

  同事夸他“踏实做事,用业绩说话”,客户赞他“厚道诚恳,相当有耐心”,他就是津房置换黄河道店置业顾问满运鑫。日前,客户纪女士找到满运鑫,不同于以往的房屋交易咨询,这一次纪女士带来了一面锦旗,只为感谢这么长时间以来满运鑫对自己的真诚付出。

  2023年2月底,客户纪女士通过朋友介绍,联系到了满运鑫,说想入手一套河西区的企业产房屋,主要为了孩子上学考虑,预算有限。在明确了客户的需求之后,满运鑫当即行动起来,从公司系统中进行房源筛选,并选择了其中较为符合客户需求的几套房子实地带看,但都与客户预期差距较大。虽然暂时未能找到合适的房源,但满运鑫专业负责的服务却让纪女士一家看在眼里、暖在心里。

  让客户最感动的是,在寻找房源期间,因为一些意外状况客户那边耽搁了一段时间,但这期间满运鑫也没有闲着,期间他一直主动加强联系,通过微信将新匹配的房源信息资料详细介绍给客户,让客户提前了解房屋情况,也为之后实地看房节省了大量时间。满运鑫的周到细致的服务,让他在客户心中大大的“加分”。

  最终,在满运鑫的努力下,纪女士一家看中了自己心仪的房子,并以满意价格顺利成交。而在后续的公证、过户办理等一系列环节中,满运鑫也是全程陪同,车接车送,为客户节省了许多时间和精力。这次购房经历让纪女士一家深感在津房置换买房很省心,在他们的陪同下,繁琐的流程也能变得很简单。

  从匹配房源到顺利成交,满运鑫用一系列专业负责的表现获得了客户的认可。察言观色,注重细节,永远想在客户的前面,禁得住反复、耐得住琐碎。这就是满运鑫,不辜负客户最初的信任,将诚信和专业进行到底。

  “优质服务,尽职尽责”,客户送来的这面锦旗,让满运鑫非常有成就感:“感谢客户的信任和认可,也非常感谢公司的培养与支持,让我在专业置业顾问的道路上不断前行。当然,这也不是我一个的人功劳,业务经理姬楠还有其他同事都是我强有力的后盾,客户的满意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

  满运鑫是2017年从二手车行业“跨界”进入地产行业。来到津房置换后,良好的工作氛围让“半路出家”的满运鑫快速融入团队,在门店同事的引导下迅速掌握了行业的基本知识,仅一个多月他便成功解锁了首单交易。

  后来因为业务水平逐渐提高,满运鑫调去黄河道店,在这里,同事们之间的默契合作是基本的工作常态,在业务经理姬楠的统筹安排下,不同岗位之间互相配合,实现人效最大化。“门店有伙伴同时有多组带看,忙不过来,其他人就会主动顶上;还有日常的陪签,同事们都会互相帮忙,我非常喜欢这里的工作氛围,令人有成就感的同时还很有归属感。”满运鑫自豪的说。

  6年来,他在置业顾问这份岗位上收获的不仅仅是业绩的提升,更多的是与客户之间保持的这份因信任而搭起的桥梁。就如纪女士这单业务,就是满运鑫之前服务过的老客户介绍而来的。

  新居住时代,以满运鑫为代表的津房置业顾问始终秉承着“极致服务”的理念,行走在帮助客户置业安家的第一线。他们日复一日地用超越客户满意的服务、专业精湛的业务打动着客户,也帮助客户收获更多幸福。

  出色的能力和耀眼的荣誉背后,是这群以房为伴的津房人的辛勤付出,是对“极致服务”的真挚践行,是将房地产置业顾问的服务价值充分释放的专业力量。他们都在用自己的平凡与努力谱写着行业新的篇章,演绎着自己“不平凡”的置业顾问之路。

扫描二维码下载津房置换APP
扫描二维码进入津房置换小程序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