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想童趣节 阅读好时光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今晚报 作者: 编辑:徐美虹 2023-06-01 09:45:57

内容提要:“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天津图书大厦连日来为小读者推出“畅想童趣节·阅读好时光”主题系列阅读活动。其中,儿童节主题书展、“大科学时代”科普图书展、“津彩阅读”青少年主题绘画展,在大厦二层、三层同时推出。

  “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天津图书大厦连日来为小读者推出“畅想童趣节·阅读好时光”主题系列阅读活动。其中,儿童节主题书展、“大科学时代”科普图书展、“津彩阅读”青少年主题绘画展,在大厦二层、三层同时推出。

  正在大厦一层惠民文化长廊推出的童书优惠专场,精选出全国多家优秀儿童出版社儿童文学获奖作品、童话书、益智游戏等在内的五百余种少儿图书,即日起至本月底,以优惠购书的形式带小读者挑选喜爱的童书。为配合护苗2023“绿书签”行动,活动期间针对音像制品、文创产品等也推出了相应优惠活动。

  为了让孩子们的美好想象力得到充分展示,天津图书大厦今天为小朋友们推出一场“炫彩童心绘‘六一’”绘画创作活动。小朋友们可以发挥天马行空的想象力,将奇异创想浓缩在笔尖,收获一份特殊的节日礼物。在推出的另一场亲子阅读活动中,家长和孩子们围坐在一起,共同阅读新书《大熊猫之路:一部绚烂的大熊猫文明史》。大家在主讲人的带领下,与书中的大熊猫来了一场生动有趣的邂逅。小读者们在被大熊猫背后的故事所吸引的同时,也在书店里度过了一段难忘的亲子阅读时光。

  “六一”前夕天津图书大厦还邀请非遗绒花手作人赖菁晶、李明珠,举办“万物复苏·鸟语花香”专场亲子体验活动,通过讲述非遗绒花工艺的历史发展及体验制作绒花的过程,让孩子们走近非遗,传承工匠精神。(记者高丽)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