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起来了!主题公园又双叒“上新” 开启欢乐童趣之旅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徐美虹 2023-06-01 15:02:00

内容提要:眼下正值初夏时节,风暖花香,正是出游的好时节,与此同时,津城文旅市场也开始卷了起来。作为“卷王”之一的主题公园自然保持着“常玩常新”的绝佳斗志,为津城市民和游客开启了全新的玩法,也为这个夏日增添了一股新激情。

  天津北方网讯:眼下正值初夏时节,风暖花香,正是出游的好时节,与此同时,津城文旅市场也开始卷了起来。作为“卷王”之一的主题公园自然保持着“常玩常新”的绝佳斗志,为津城市民和游客开启了全新的玩法,也为这个夏日增添了一股新激情。

  熊出没儿童节妙趣来袭 邀你欢乐过“六一”

  6月1日至4日,天津方特特别策划的“六一”主题活动“熊出没儿童节”妙趣来袭,带给广大游客不一样的欢乐体验。

  为给游客们一份特别的儿童节惊喜,方特配合活动主题别出心裁地打造了“熊星狂欢派对巡游”。据介绍,本次巡游分为“熊星狂欢”、“马戏狂欢”、“水上狂欢”三个主题,将带大家穿越到童话世界,开启童趣狂欢。此外,游客们还能欣赏熊出没大明星们带来的“熊出没卡通人偶剧”,参加“熊粉派对”以及美妙动听的“森林音乐会”。

  除了精彩的演艺节目外,备受亲子家庭喜爱的”熊出没亲子跑”也将欢乐开赛。活动期间,每天前50名签到的家庭可获赠亲子跑赛事包。每场比赛结束后,前50名到达终点的家庭可以获得定制奖牌,前3名到达终点的家庭还可以获得方特精心准备的丰厚的奖励。游玩结束后,游客们还可以入住熊出没酒店,享受童话式度假体验。

  天津玛雅海滩水公园清凉回归 玩水打卡爽到底

  6月3日,备受期待的天津玛雅海滩水公园即将开园迎客,届时,天津玛雅海滩水公园的27项酷爽游乐设备将全面开放,一票通玩爽到底,既有适合年轻人一起冲浪的超刺激水上滑道、水磁过山车,也有童趣十足适合小朋友游玩的“欢乐岛”,还有适合全家人共同嬉水游乐的玛雅海滩、巨型水寨等。让喜爱夏日玩水游乐的游客有了更多选择。

  伴随着玛雅海滩水公园的清凉回归,天津欢乐谷“超级儿童节”也邀请津城亲子家庭欢乐“童”行。童趣堡、快乐星球、蹦客地带……超多儿童游乐项目让孩子玩个尽兴,宝爸宝妈们还可以带娃来幸福大街看看,一起重温童年时光。萌趣游乐项目、网红拍照打卡、欢乐潮流演艺、趣味真人大富翁游戏……让所有人都能在欢乐谷留下美好的体验与记忆。

  首届“巴蒂的玩具节”亮相天津极地海洋公园

  近日,大型节庆活动“巴蒂的玩具节”在天津极地海洋公园热闹启幕,一场属于70、80、90、00后“孩子们”的玩具盛筵由此欢乐起航。

  据悉,此次活动横跨整个六月。天津极地海洋公园以亲子互动、益智科普、竞技比拼、公益关爱等为主打元素,打造了五大游戏互动区、三大网红打卡点、五大爱心公益区和三大玩具展陈区。将围绕“六一”儿童节、毕业季、父亲节、端午节等节点,推出奇趣玩具周、环保公益周等四大主题周,为游客带来丰富多彩的活动体验。在环保公益周期间,景区还将举办小海豹见面会,两只新生海豹将有机会与游客近距离碰面;民俗潮玩周期间,游客能够在公园内体验传统文化游戏,感受包粽子、投喂粽子的乐趣,还能欣赏到极地萌宠吃粽子的趣味画面。

  此外,天津极地海洋公园还推出了99元儿童票及208元儿童月卡、299元成人月卡。游客仅需在门票的基础上加9元,即可在六月无限次畅玩“玩具节”,与极地萌宠们共度快乐时光。(文中图片由景区提供)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