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人所急暖人心 尽心服务获认可——客户锦旗表谢意 致敬津房好员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徐美虹 2023-06-02 08:29:00

内容提要:一份耕耘、一份收获;一份真诚,一份认可。近日,客户闫女士来到津房置换黄河道店,将一面印有“津房置换暖人心 缪桐专业办实事”字样的锦旗送给置换专员缪桐,感谢他解客户燃眉之急的诚挚服务。这面锦旗也充分表达着客户对津房置换的认可与感谢。

  一份耕耘、一份收获;一份真诚,一份认可。近日,客户闫女士来到津房置换黄河道店,将一面印有“津房置换暖人心 缪桐专业办实事”字样的锦旗送给置换专员缪桐,感谢他解客户燃眉之急的诚挚服务。这面锦旗也充分表达着客户对津房置换的认可与感谢。

  据了解,送来锦旗的闫女士是缪桐曾经服务过的一位老客户,一年多前,缪桐为她办理过公产房的置换业务,当时缪桐高素质、高水平的服务就给闫女士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因此今年闫女士再次遇到房屋置换业务要办理时,她第一时间就想到了缪桐。

  3月中旬,闫女士来到黄河道店找到缪桐,跟他说明了买卖双方的“特殊情况”:卖方闫女士急着用钱,身在外地的买方则是着急购房落户,以免影响孩子入学。

  为了快速、顺利地完成过户,缪桐指导买卖双方提前预约、准备好所有资料,并协助客户逐一复核,在资料及时提交、确认无误后,缪桐还前后三次专程陪同买、卖双方去房管站进行相关手续办理。正是缪桐的专业服务与细致提醒,使得本单置换业务的各个环节都进行的十分顺利,用很短的时间圆满结件。闫女士对此感到又惊又喜,也对津房置换有了更深的认识,她表示:“下次有房屋交易还会选择津房置换。”

  缪桐2007年入职津房置换,从事置换专员这个岗位也已经超过7年,他对待客户的尽心服务也是每一个津房置换专员的日常。他们常常24小时超长“待机”,随时随地帮客户答疑解惑。他们所有的付出都是为了帮客户解决房屋交易中遇到的困难和阻碍,为客户提供极致服务,为房产交易保驾护航。

  缪桐的故事是津房置换“极致服务”的一个缩影。每一次高品质服务的背后,都是对工作的辛勤付出;每一面锦旗的背后,都是客户的真情流露;每一次真诚的感谢都是给予津房人前进的动力。

  服务路上,永无止境。未来,津房置换将始终坚持“始于客户所需,超越客户满意”的服务理念,在房产交易中继续服务好每一位客户,提供量身定制的服务,以效率最优实现服务最优。

扫描二维码下载津房置换APP
扫描二维码进入津房置换小程序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