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面锦旗凝聚客户谢意 极致服务收获十分满意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徐美虹 2023-06-03 09:35:26

内容提要:用心的是服务,沉淀的是口碑。在服务行业越来越注重品质的当下,想要赢得好口碑,就要有好服务。近日,津房置换津塘路店置换专员李莹就收到了一面由买卖双方共同送来的锦旗——上面写着“热情服务 精准快捷”,但这八个字也只是描述李莹本次服务的冰山一角。

  用心的是服务,沉淀的是口碑。在服务行业越来越注重品质的当下,想要赢得好口碑,就要有好服务。近日,津房置换津塘路店置换专员李莹就收到了一面由买卖双方共同送来的锦旗——上面写着“热情服务 精准快捷”,但这八个字也只是描述李莹本次服务的冰山一角。

  一般来说,在房产经纪行业,大都是卖方送来锦旗,像这次由买卖双方一同送来锦旗的情况属实不多见,但这也实实在在的证明了李莹把服务做进了客户心里。

  事情还要从2023年3月中旬说起。当时,李莹接待了想要进行公产房置换的张先生。在沟通时,张先生表示已经有了确定的买方,但买方不是本地客户,所以张先生前来咨询流程和细节等问题,然后再跟买方传达和沟通。了解到这一情况,李莹直接对张先生说:“您可以直接把我电话给到买方,有任何问题可以让他咨询我,这样可以避免传达疏漏,也省了您的事儿。”听了李莹的话,张先生既高兴又感动,高兴的是有了李莹的帮助,自己减轻了负担,轻松了很多,同时又感动于李莹的贴心,主动把原本自己该做的事儿揽了下来。就这样,在后续的咨询沟通和置换手续办理过程中,李莹就直接与买方对接,在电话中将所需资料、办理手续等一一详细讲解。

  考虑到买方是在外地的特殊情况,为了减少客户办理过程中的进津次数、节省办理时间,李莹还贴心的为他们推荐了近期刚投入使用的津房置换公产置换业务一站式服务中心,并替双方进行了线上预约。

  在办理好置换业务的全部手续后,买卖双方都非常认可李莹的专业和服务,特意送来了这面锦旗,以表感谢。尤其是买方,为此事还特意在天津多留了几日,只为当面亲手将这面锦旗送给李莹,感谢她周到的服务和态度。

  这面凝结着客户谢意和津房置换口碑的锦旗,可以说是买方、卖方、津房置换三方共赢的结果,是津房置换企业核心价值观的最好诠释。

  收到锦旗,李莹意外之余也甚是感动,在她看来,她只是做了自己该做的事情而已。但结束之余,看客户是带着满意的笑容离开津房置换时,李莹觉得一切的疲累和付出都是值得的。喜悦之余,李莹也表示她会一如既往、用心用情,继续为更多的客户提供更优质更高效的专业服务。

  其实,在日常繁琐的工作中,像这样的感人场景还有很多很多,在津房置换,“服务好”、“专业强”、“有耐心”、用品质赢得客户赞誉的置换专员并不少见,也正是这些置换专员们为这份职业注入了生机与活力。一面面鲜红的锦旗才能被挂在门店显眼的位置,与津房置换“快乐服务,美好居住”的企业使命交相辉映;和诚信、共赢、专业、高效的核心价值观相映成辉。

  正是因为有全体津房置换人坚守初心、拾级而上,才能距离成为领先的新公企产市场服务平台的终点愈来愈近!

  编者注:津房置换公产置换业务一站式服务中心位于河西区宾馆西路64号可园东里底商,这里将置换柜台窗口与天津银行窗口相结合,对于公产房置换的打款、结件环节实现“一站式”办结,极大提升了服务效率和服务体验,是津房置换“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利民举措。

扫描二维码下载津房置换APP
扫描二维码进入津房置换小程序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