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按下“快进键” 寻春赏春正当时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徐美虹 2024-03-14 15:34:00

内容提要:春风催新绿,万物展生机。连日来,天津迎来晴朗舒爽的好天气,虽然柳色含青未抽芽,天气也依然乍暖还寒,但万物复苏的状态已经势不可挡,赏春也再次成为近期热门的出游主题之一。天气晴好微风拂面,是时候带着家人、约上好友,一同拥抱大自然,捕捉春的气息了。

  天津北方网讯:春风催新绿,万物展生机。连日来,天津迎来晴朗舒爽的好天气,虽然柳色含青未抽芽,天气也依然乍暖还寒,但万物复苏的状态已经势不可挡,赏春也再次成为近期热门的出游主题之一。天气晴好微风拂面,是时候带着家人、约上好友,一同拥抱大自然,捕捉春的气息了。

  拥抱自然 相约蓟州提前踏个青

  早春时节选择一场清新的户外远足,走到大自然中呼吸新鲜空气,一定有种别样的惬意与豁然。作为本市及周边市民的主要休闲目的地之一,蓟州区为户外踏青的游人提供了绝佳的放松休闲好去处。

  带着温婉与娟秀的盘山,惊险刺激的九山顶,原始秘境的梨木台,让人不由得感叹蓟州厚重的人文风光和原汁原味的野趣。对于喜欢徒步和登高的市民,还可以沿着黄崖关长城步道,步步攀登,走走停停间感受蓟北雄关的壮丽风采。早春的黄崖关,长城巍峨,群山起伏,处处透露着原始自然的味道。上周末刚带着家人前去游玩的市民女士说:“天气晴好,带着家人和孩子来呼吸一下新鲜空气,爬爬山徒徒步,春意盎然中让人心情十分愉快。”

  赏大美春光 从一场早春花事开始

  对于很多人来说不赏花的春天是不完整的。自3中旬天津运河桃花文化商贸旅游节五大道春日海棠节、2024天津市海河西岸春日花朝节、第八届津溪桃花文化旅游节……天津多个以赏花为主题的节庆活动将相继开展带着各自的繁盛美景和特色活动为津城带来满城花香。

  其中,33届天津运河桃花文化商贸旅游节将于本周六亮相,将持续25日,为期10天。据悉,本届运河桃花节以春风始盛 醉红桥为主题,活动主会场设在桃花园和西沽公园,以赏花游览、文创展示、体育健身、市集展卖等内容为主;分会场设在天津陆家嘴中心、鹏欣水游城和西北角商圈,以消费购物、文娱活动等内容为主。活动期间,红桥区将安排桃花巴士将各个会场与天津西站交通枢纽、天津之眼、鼓楼、古文化街等全市和红桥景区,以及红桥区内酒店、商圈、大型居住区和会场周边泊车区域进行串联,为市民游客带来吃住行游购娱全方位体验。

  游园享春光 收获满满“小欢喜”

  随着天气回暖,天津各大公园备受市民游客青睐,人气旺盛。水上公园、南翠屏公园、北宁公园里游人如梭,市民在这里散步、观景、摄影,享受一个悠闲惬意的假期,在绿意中感受津城的撩人春意。据了解,第二届牡丹花节也将于4月中旬亮相水上公园,让您在春日里感受到牡丹花的魅力和中华文化的精髓。

  此外,风景秀美、自然宜人的郊野公园则成为了不想远走的市民感受大自然的绝佳选择,除了大面积的绿地和丰富的色彩,各具特色的园林设计更是引人入胜,成为市民和游客近郊休闲、放松的好去处。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