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农村部发布春季休闲旅游行精品线路 本市2条精品线路 6个精品景点入选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今晚报 作者: 编辑:徐美虹 2024-04-15 08:41:44

内容提要:从市农业农村委获悉,近日,农业农村部举办2024中国美丽乡村休闲旅游行(春季)推介活动,在发布的60条春季精品线路、185个精品景点中,本市静海区“静享春日烂漫花海游”和武清区“桃园星空营地踏青游”2条精品线路的6个精品景点入选。

  从市农业农村委获悉,近日,农业农村部举办2024中国美丽乡村休闲旅游行(春季)推介活动,在发布的60条春季精品线路、185个精品景点中,本市静海区“静享春日烂漫花海游”和武清区“桃园星空营地踏青游”2条精品线路的6个精品景点入选。

  据了解,静海区“静享春日烂漫花海游”精品线路包括3个精品景点:多兴庄园,为本市农业产业化经营市级龙头企业,将健康生活理念贯穿于乡村特色农场发展的各个环节。崇泰庄园,位于静台路北黑龙港河东,建有景观大道、林下花海、房车营地、生态迷宫、无动力乐园、太空舱民宿等基础设施,发展设施农业种植、林下养殖,丰富体验活动内容。吕官屯休闲园区,地处静海区陈官屯镇最南端,分为桃花堤、艺术陈列馆、清末民俗陈列馆“耕读之家”三个板块,展现了清末耕读农户的婚房、堂屋、厨房、书房、上房、茶馆、豆腐坊、马厩等8个生活场景。

  武清区“桃园星空营地踏青游”包括3个精品景点:津溪桃源,位于武清区汊沽港镇,占地面积千余亩,是京津冀地区规模最大的桃园之一。南湖绿博园,占地面积约5700亩,植物种类有1200余种,是国家4A级景区,是一处集游览、娱乐、生态科普为一体的综合性景区。诺曼星空营地,坐落于武清区下朱庄街道君利生态园主岛东侧,占地规模约50亩,为游客最终打造出一座吃、住、行、游、购、娱为一体的欧式风情农文旅小镇,通过不同场景体验让游客能够深度了解户外露营地的作用和感受。(记者雷风雨)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