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赛促旅 在奔跑中感受东丽湖的美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 编辑:徐美虹 2024-04-15 08:55:26

内容提要:花湖绿荫之间,尽享春日胜景。昨日上午,2024天津欢乐东丽湖半程马拉松赛欢乐开跑。

  花湖绿荫之间,尽享春日胜景。昨日上午,2024天津欢乐东丽湖半程马拉松赛欢乐开跑。

  以赛促旅,此次赛事从国家4A级旅游景区欢乐谷广场出发,贯穿国家3A级旅游景区东湖和鸟语花香的丽湖,在奔跑中,参赛选手们尽享天津生态与文化和谐发展的多彩魅力。

  为了让更多人感受运动的快乐,本次赛事除了半程马拉松组别,还特别设立了健康跑、欢乐亲子跑组别。赛事期间,东丽湖街道联合东丽湖农商文旅体产业联盟,特别为选手们准备了各类惊喜优惠福利。凭借参赛号码布,选手们即可享受天津欢乐谷、恒大酒店等商家优惠活动,跑得欢乐、玩得开心、住得舒心。

  “赛事吸引了京津冀、江浙沪等众多外地跑者前来参与,不仅东丽湖的知名度越来越高,外地跑友在东丽湖还带起了一波‘消费潮’。”赛事主办方介绍。(记者 张清 孙立伟 通讯员 翟鑫彬)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