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旅游局副巡视员刘桂明:品牌“走出去” 游客“留下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徐美虹 编辑:徐美虹 2017-12-07 16:01:08

  主持人:结合“十三五”,请刘局长为我们谈一下天津市旅游规划的一个情况?

  刘桂明:旅游业作为服务业和民生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这几年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旅游局也高度重视,推动了各项工作的落实。从十三五规划制定以后,我们也明确了今后几年的发展方向和路径。总体上是按照京津冀协同发展、“一带一路”国家战略布局,结合天津实际,按照“一基地三区”的城市发展定位来开展各项工作。大力实施旅游产业化战略,坚持以规划为引领,加强旅游载体建设,培育旅游新业态,优化旅游产品新供给,强化产业融合发展,扩大“天天乐道,津津有味”品牌影响力,发挥旅游业提质增效的引擎拉动作用,不断扩大旅游市场消费,推动我市服务业发展实现新的突破。

  发展目标上,则以全域旅游和休闲之都为发展模式,从供给侧改革入手,重点从旅游空间布局优化、旅游载体建设、旅游公共服务完善、旅游要素提升、旅游市场宣传、区域旅游合作、市场环境改善等方面,明确具体措施和工作抓手,推动全市旅游产业实现跨越式发展,吸引更多国际、国内的游客到天津旅游观光,把天津建设成为宜居宜游、开放包容的滨海休闲旅游热点城市,逐步实现国际旅游目的地和集散地的目标。

[1]  [2]  [3]  下一页  尾页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