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津抖云 | 财经 | 体育 | 时尚 | 地产 | IT | 健康 | 环保 | 滨海 | 保税 | 旅游 | 天视 | 婚嫁 | 家电 | 访谈 培训 | 不良信息举报
京津冀 |民生| 好人 | 理财 | 泰达 | 文娱 | 汽车 | 家居 | 安监 | 教育 | 亲子 | 红桥 | 高新 | 电台 | 房管 | 发布系统 |二手房 天津通

"津云"客户端
首页 旅游资讯 周边游 国内游 出境游 旅游票务 旅游论坛 航空 酒店 神州大地 环球博览 户外激情 特别策划 旅游视频 美图欣赏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旅游  >  酒店  >  享睡
 
 
因酒店而爱上一座城市
http://www.enorth.com.cn
来源: 北方网旅游  作者:李栗子  2014-12-23 17:28:00  编辑:李梓涵

  对于“玩”这个字,我从来都没有失去对它的热情,所以每到一个新地方、入住一家新酒店充分了解酒店设施及周边景点方便出行是每次行前必做的功课。当然这次也不例外。

  据说,全球的每一家英迪格酒店都具有独特的个性,让客人在入住时能充分感受到属于这个城市的味道。走进天津海河英迪格就像走进一本历史书,大厅的墙纸上栩栩如生地描绘出当年天津德租界的历史故事,让你仿佛置身于那个年代。如果你是邮票的发烧友,民国大龙邮票、信笺水印和邮政主题文化墙保证让你马上回到那些年。

  一旁支起的擦拭得锃亮的老飞鸽自行车,佐证这天津这个老工业城市所曾经引以为豪的历史与光荣。入住客人可以租借自行车骑行游天津。

  如果你跟我一样对老电影情有独钟,那一定要到电影放映空间去感受一下。每天早晨9点至晚上9点,这里循环播放6部老电影,家中长辈经常挂在嘴边的罗马假日、蓝天使、马路天使、绿野仙踪都是经常放映的影片,同时这里也会定期举办小型个人画展、摄影展。如果一杯咖啡,一本书就能伴随你度过一整个午后时光,英迪格的书吧也是理想的选择。出差在外的寂寞亦或是旅行中的疲惫都会在这一下午的沉淀中消除。

  如果你是健身控,负一层的健身中心也是可以“玩”的好地方,特有的贝聿铭式建筑风格泳池,顶部为钻石形的多边形玻璃幕墙,阳光投射在波光粼粼的水面,你能感受的是剥离了都市喧闹的静谧。运气好的话晚上还可以躺在泳池里透过玻璃数星星,幻想都敏俊xi。

  酒店位于这个城市的南部区域,解放南路与琼州道交口,这里也是当时德国占领的租借地,来到这当然也少不了去参观周围的历史风貌建筑。“五大道”是必去的景点之一,同样位于天津中心市区的南部,东、西向并列着以我国西南名城重庆、常德、大理、睦南及成都为名的五条街道。这里汇聚着英、法、意、德、西班牙,等国各式历史风貌建筑230多幢,名人名宅50余座,有着“万国建筑博览会”之称,这些历史风貌建筑在建筑形式多样,有文艺复兴式、希腊式、哥特式、浪漫主义、折衷主义以及中西合璧式等。

  穿过五大道便是小白楼风情区,集合了欧式经典和现代时尚元素。老音乐厅的旧址也在此地。从小白楼大约走15分钟就是天津最繁华的商业街之一滨江道。它自海河边的张自忠路起,向西南方向延伸到南京路上,全长2094米。是最新潮流的聚集地,商业零售额居天津市第一。在这里你可以买到十八街麻花、狗不理包子。逛累了就到辽宁路小吃一条街里去寻找你爱的美食。

  滨江道大约可以逛半天的时间,如果时间尚早可以到古文化街去逛一逛,这是一条由仿中国清代民间小式店铺组成的街道,街内有近百家店堂。作为津门十景之一,始终坚持“中国味,天津味,文化味,古味”的特色。古文化街无论建筑风貌、店铺装修、匾额楹联,经营商品都带有浓郁的艺术气息。大名鼎鼎的泥人张在这里就可以买到。

  晚餐呢就到南市食品街去解决吧!食品街不仅汇集了全国八大菜系,还包容了天津风味菜、山西风味菜、绍兴风味菜、清真菜、外国风味菜、宫廷菜等。小编记得小时候来过一个叫三毛餐厅的地方,是每个天津的小朋友过生日时最期待的餐厅,可惜这次我没有找到有些小遗憾。

  如果时间允许还可以到意式风情区看一看,前身为意大利在境外唯一的租界,是亚洲唯一一处意大利风格的大型建筑群。意式风情区是以民族路与自由道交口的马可波罗广场为中心,东至民生路,西到北安道,南至博爱道,北到进步道,内含7条道路。这里几乎包含了意大利各个时期不同风格的建筑,该地区现存各类风貌建筑76栋,是近代意大利在国外保留最为完整的历史街区。不论你们是情侣、拍档、同学还是朋友,来天津的意式风情街逛逛吧!白天,品尝意、法、泰、中等各式料理;悠闲的午后,点一杯Espresso,让你的心情融化在浓郁的咖啡香里;晚上,看看演奏,听听音乐,高雅的室内音乐还是激情四射的摇滚乐,都能零距离体验。

稿源: 北方网旅游 2014-12-23 17:28 编辑: 李梓涵 [打印] [进入论坛]
  相关阅读
无处不恋英迪格  2014-12-23
吃在酒店:英迪格的早餐攻略  2014-12-02
精品酒店 与天津这座城市的古韵相融  2014-12-18
  精彩推荐
蒙古国广袤草原风情
·北京周边避暑胜地 北京附近的海边自驾游攻略
·“新晋”世界文化遗产 三大土司遗址能看啥?
·联游多个红色景点历史遗址 海河红色一日游起程
·逛古堡看草原 盛夏到蔚县过个清爽夏天
·在阿尔卑斯山遛狗!瑞士圣伯纳犬博物馆开狗园
·海岛之国汤加 美如天堂的大洋洲“明珠”
  我来说两句 【查看全部评论】
 新闻排行
南站打造传承非遗地标街区 占地3万...
北京:西城利用天桥、什刹海等腾退...
浓缩运河文化 展现历史风采
香港旅游业:未来2年访港旅客量每年...
泰旅游业协会会长:泰国免费落地签...
2018年全国新建改扩建旅游厕所近2.4...
红十字救护站5A级景区后年全覆盖
聚焦快速增长中的森林旅游
大觉山景区李启明出席省文化旅游投...
沈阳开通东北地区首条直飞美国洛杉...
 头条推荐
 
受强降雨影响 多列车停运飞机停飞景区关闭
 
12名旅客上民航“黑名单” 期限一至两年
 
打造乡村游新业态 探京津冀首个还原主题村
 
预计到十三五末七成以上国内游客为自驾游
 
中国公民赴哈萨克斯坦团队游将于7月中启动
 
暑期调查:亲子游、游学游、夏令营继续火爆
 
国外手机卡可上网申请 出国游用上当地资费
 
国家旅游局推进自驾房车建设 补齐政策短板
 
圆明园西景区首开游览车 试运营期可免费乘
 
茶淀葡萄科技园开园 基本涵盖世界知名品种
 
 热点专题
专访天津闪连汤文革
2016北交会
天津5小时直飞沙巴
2016文明游拍客大赛
西青休闲旅游购物季
文明旅游在路上启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