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津抖云 | 财经 | 体育 | 时尚 | 地产 | IT | 健康 | 环保 | 滨海 | 保税 | 旅游 | 天视 | 婚嫁 | 家电 | 访谈 培训 | 不良信息举报
京津冀 |民生| 好人 | 理财 | 泰达 | 文娱 | 汽车 | 家居 | 安监 | 教育 | 亲子 | 红桥 | 高新 | 电台 | 房管 | 发布系统 |二手房 天津通

"津云"客户端
首页 旅游资讯 周边游 国内游 出境游 旅游票务 旅游论坛 航空 酒店 神州大地 环球博览 户外激情 特别策划 旅游视频 美图欣赏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旅游  >  旅游  >  出境游
 
 
法国比利时荷兰旅游景点新变化
http://www.enorth.com.cn
来源: 环球网  作者:王蕙 李宗泽  2015-03-17 14:08:00  编辑:徐美虹

  【环球网综合报道】众所周知,法国、比利时和荷兰三国都有着丰富的艺术、历史和旅游资源,然而人们永远无法把它们一一体验完。可是如果你时刻关注相关资讯,你将在有限的时间内领略最多的风情。据《今日美国报》3月16日报道,下面将为您介绍今年的相关游览信息。

  巴黎的毕加索博物馆(the Picasso Museum)在经过数年的整修后终于重新开放。鉴于本次修整后的宣传力度之大,排队买票的游客数量之多可想而知,更何况今后的巴黎博物馆通票中将不再包括此博物馆,提前在网上订票更显得是明智之举。

  卢浮宫标志性的金字塔入口在2016年之前都将维持检修状态。游客在此期间参观卢浮宫,需留意到达最佳入口的指路标志。

  在巴黎奥赛美术馆(Orsay Museum),游客如果不想排队买票,可以在美术馆外的报摊上买票。报摊位于持票游客入口(入口C)下方的台阶上。从奥赛美术馆出来,你可以沿着塞纳河的左岸悠闲漫步或是骑单车,这条左岸的人行道一直延伸到阿尔马桥(Pont de l'Alma.)。

  埃菲尔铁塔的第一层铺设了新的玻璃地面,该层不仅设有剧场、餐馆,还有介绍铁塔结构的展览。在铁塔的顶层还开有一家香槟吧。网上订票服务变得越来越便捷,纸质门票不再是必须的了,游客可以选择将门票下载到自己的手机上。

  尚蒂伊(Chantilly)的马博物馆(Horse Museum)刚刚经过整修,该馆精美展出了与马有关的历史和艺术。博物馆门票包含参观马厩和在旅游旺季期间每天上演的花式骑术训练。骑马爱好者还可以再花钱欣赏一场令人赏心悦目的马术表演,骑手们身着镶有褶边的骑士服,骏马们伴着音乐奔腾。

  鲁昂(Rouen)的新圣女贞德博物馆(Joan of Arc Museum)运用多媒体技术展示了法国十五世纪的女英雄的故事。该馆于三月开放,邻近圣女贞德教堂,而此教堂正建于贞德殉葬的原址之上。空降博物馆(Airborne Museum)位于诺曼底圣母教堂镇(Ste-Mère Eglise),在这里游客们可以亲自体验诺曼底登陆日时伞兵的夜降。

  多尔多涅区(Dordogne region)的芬德歌姆岩洞(Grotte de Font-de-Gaume)以洞内多姿多彩的史前壁画而闻名世界。如今想要进入岩洞参观变得愈发困难了,必须由向导带领进入,且每天只游客数量上限为78人,其中只有26个名额可以提前预约(预约邮件地址fontdegaume@monuments-nationaux.fr),剩下的52个名额则在当天出售。所以如果你想在夏天去芬德歌姆岩洞参观,最好天不亮的时候就去排队。

  普罗旺斯的文森特?梵高阿尔勒基金会(the Fondation Van Gogh in Arles)现已搬入刚刚修复完毕的永久性住址,在那里你可以看到梵高作品展以及当代艺术家向梵高致敬的作品展。值得注意的一点是该建筑好似万花筒的屋顶是由艺术家拉斐尔?海蒂(Raphael Hefti)雕刻而成的。

  在法国境内阿尔卑斯山上的夏蒙尼(Chamonix),其上空有一个名为“步入空中”("Step into the Void")的玻璃盒式观景台,它位于3840米高的南针峰(Aiguille du Midi)上,在2015年春天之前都将关闭进行整修。但是游客可以从南针峰的其他观景台欣赏到勃朗峰(Mont Blanc)的壮丽风景。从Helbronner Point下到达意大利境内勃朗峰的电梯仍不开放,有三个替代站点定于2015年开放。

  在荷兰,用于国内火车旅行的纸质车票已经过时。如今使用智能交通卡即可乘坐火车,巴士和有轨电车去荷兰各处。但仍有很多游客在购买被称作“一次性”芯片卡的单程火车票。

  阿姆斯特丹的梵高博物馆(Amsterdam's Van Gogh Museum)将于2015年夏天在博物馆广场(Museumplein)开放一个玻璃墙的的新展馆入口。博物馆将七、八、十月每周六的营业时间延长至晚上10点,同时三月到十月的每周五晚也将照常开放。

  阿姆斯格林博物馆(The Amstelkring Museum)在禁止于公共场合宣传天主教期间一度是一个隐藏的教堂。这个位于阿姆斯特丹的红灯区(Amsterdam's Red Light District)的博物馆正进行大面积整修,预计至2015年年末竣工。

  海牙的莫瑞泰斯皇家美术馆(the Mauritshuis Royal Picture Gallery)经过漫长的整修及扩大展览空间之后终于重新开放,藏品包括荷兰黄金时代的艺术作品,比如伦勃朗、鲁本斯和费米尔(其《著名的戴珍珠耳环的少女》在此展出)创作的顶尖画作。

  比利时安特卫普的红星航线博物馆(Red Star Line Museum)装点了它的大厅,过去曾有两百万移民通过这里穿过整座城市进入新世界。根特市最近建造了一个新的城市交易大厅(City Market Hall),该大厅位于市中心,山形木质屋顶造型现代,是该市新的社交中心。而同样是新的,布鲁日啤酒博物馆(Bruges Beer Museum)纪念了啤酒的历史,包括当地桶装啤酒的变迁。

  所有这些改变与提升无不展示了欧洲文化的无穷魅力与对世界游客的诚挚欢迎。当游览法国和这些低地国家时,采取明智出游的方式并通过有效途径了解当地文化将帮助游客旅行得更为充实。(实习编译:王蕙审稿:李宗泽)

稿源: 环球网 2015-03-17 14:08 编辑: 徐美虹 [打印] [进入论坛]
  相关阅读
私人定制游津城 感受新景新变化  2015-02-25
什刹海冰场进入关闭倒计时 冰层结构发生变化(图)  2015-02-10
  精彩推荐
蒙古国广袤草原风情
·北京周边避暑胜地 北京附近的海边自驾游攻略
·“新晋”世界文化遗产 三大土司遗址能看啥?
·联游多个红色景点历史遗址 海河红色一日游起程
·逛古堡看草原 盛夏到蔚县过个清爽夏天
·在阿尔卑斯山遛狗!瑞士圣伯纳犬博物馆开狗园
·海岛之国汤加 美如天堂的大洋洲“明珠”
  我来说两句 【查看全部评论】
 新闻排行
南站打造传承非遗地标街区 占地3万...
北京:西城利用天桥、什刹海等腾退...
浓缩运河文化 展现历史风采
香港旅游业:未来2年访港旅客量每年...
泰旅游业协会会长:泰国免费落地签...
2018年全国新建改扩建旅游厕所近2.4...
红十字救护站5A级景区后年全覆盖
聚焦快速增长中的森林旅游
大觉山景区李启明出席省文化旅游投...
沈阳开通东北地区首条直飞美国洛杉...
 头条推荐
 
受强降雨影响 多列车停运飞机停飞景区关闭
 
12名旅客上民航“黑名单” 期限一至两年
 
打造乡村游新业态 探京津冀首个还原主题村
 
预计到十三五末七成以上国内游客为自驾游
 
中国公民赴哈萨克斯坦团队游将于7月中启动
 
暑期调查:亲子游、游学游、夏令营继续火爆
 
国外手机卡可上网申请 出国游用上当地资费
 
国家旅游局推进自驾房车建设 补齐政策短板
 
圆明园西景区首开游览车 试运营期可免费乘
 
茶淀葡萄科技园开园 基本涵盖世界知名品种
 
 热点专题
专访天津闪连汤文革
2016北交会
天津5小时直飞沙巴
2016文明游拍客大赛
西青休闲旅游购物季
文明旅游在路上启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