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津抖云 | 财经 | 体育 | 时尚 | 地产 | IT | 健康 | 环保 | 滨海 | 保税 | 旅游 | 天视 | 婚嫁 | 家电 | 访谈 培训 | 不良信息举报
京津冀 |民生| 好人 | 理财 | 泰达 | 文娱 | 汽车 | 家居 | 安监 | 教育 | 亲子 | 红桥 | 高新 | 电台 | 房管 | 发布系统 |二手房 天津通

"津云"客户端
首页 旅游资讯 周边游 国内游 出境游 旅游票务 旅游论坛 航空 酒店 神州大地 环球博览 户外激情 特别策划 旅游视频 美图欣赏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旅游  >  资讯  >  各地快讯
 
 
“环游瑞士”正式启动 邀请中国游客投身湖光山色
http://www.enorth.com.cn
来源: 环球网  作者:佚名  2015-05-08 13:15:00  编辑:徐美虹

  2015年5月7日,瑞士国家旅游局在Audi City Beijing举行2015年夏季新闻发布会,正式启动年推广主题“环游瑞士”,邀请中国游客投身瑞士湖光山色中,融入自然之路!瑞士驻华大使馆文化参赞裴雅珍女士、瑞士国家旅游局亚洲区主任包西蒙先生、赫兹国际租车中国区高级总监魏冬梅女士、将丰富瑞士环游体验融入文字作品的时尚女性领导者以及来自北京各大媒体的近80名记者、多位著名旅游博主和旅游爱好者共同出席了活动。

  瑞士国家旅游局亚太区主任包西蒙先生介绍说,随着瑞士国家旅游局旅游宣传推广在中国市场的深入,瑞士旅游在中国市场取得了骄人的成绩:2014年,中国客人(含香港)在瑞士停留首次突破100万夜次,一举达到1,142,438夜次,与上年相比增长14.9%!作为瑞士旅游海外第五大客源市场,中国市场吸引了瑞士旅游业的目光和重视。瑞士一直以来作为中国游客的梦想目的地,随着市场迅速增长,瑞士国家旅游局更关注新产品和主题开发,迎合和满足更成熟消费者的兴趣爱好。今年,瑞士国家旅游局重磅推出“环游瑞士”主题,包括“瑞士环游火车之路”和“瑞士环游之路”两大产品:

  ?对于希望把轻松舒适的公共交通旅行与瑞士宜人的风景结合在一起的度假游客而言,今年新推出的独特亮点“瑞士环游火车之路”——将8条独立的公共交通线路连接在一起,包括富有传奇色彩的冰川快车和金色山口快车等景观列车,带领游客周游这个阿尔卑斯国家。所有的旅客仅需一张通票,即瑞士旅行通票。

  ? “瑞士环游之路”则是一条覆盖瑞士全境的驾车环游线路,全长约为1600公里,沿途链接众多观光景点,带领游客穿越瑞士风景最美的地区,充分展示瑞士旅游的精华。瑞士国家旅游局成立90多年来,首次推出路上驾驶环游瑞士的宣传概念,该线路覆盖全部13个旅游地区,穿越全部4个语区,途经22个湖泊,翻越5座山口,远离高速公路,投身最美路段。游客沿途穿越大大小小的城市和乡村,始终与瑞士的艺术、文化、建筑和自然亲密接触。路线还使游客能够参观植根于传统和历史的众多景点,游览瑞士所有的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地和生物圈。

  在“环游瑞士”主题年期间,瑞士国家旅游局将联手旅行社和媒体一起推出一系列活动:

  ?联手各大旅行社推广环游瑞士主题线路产品:凯撒旅游、众信旅游、通行旅游和鸿鹄逸游为代表的几家旅行社在线路产品中融入环游这一元素,带领游客以新的视角及旅行方式发现瑞士、感受瑞士。

  ? 《醉美瑞士自然之旅》跟随时尚女性环游瑞士:由畅销书作者金韵蓉老师、《时尚COSMO》董事总经理徐巍女士、著名主持人、乐蜂网及静佳美妆创始人李静女士和生命滙国际抗衰老中心联合创始人陈力女士合力完成的精致图书《醉美瑞士自然之旅》由漓江出版社出版,正式与读者见面。该书通过作者细腻生动的笔触和与众不同的女性视角讲述四个闺密在环游瑞士的所见所闻,向读者展示了瑞士冬夏不同的迷人景致、风土人情以及文化风貌,不仅是一本不可多得的瑞士旅行指南,更是一本倡导女性健康生活方式的散文随笔。

  ?在中国市场与赫兹国际租车携手合作:赫兹国际租车成立于1918年,是全球知名并广受喜爱的租车公司,也是世界上机场门店最多的租车公司。在风景秀丽的瑞士,赫兹拥有近40家门店,租车网络遍布瑞士26个城市及地区的机场和市区。此外,瑞士赫兹提供35个不同组别,共3300辆多种车型的车队,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赫兹国际租车作为瑞士环游之路在中国市场的推广合作伙伴,近期推出了瑞士租车即享免费中文GPS等多重优惠活动,与瑞士国家旅游局一起为中国客人量身打造“瑞士环游之路”最佳体验!

  ?与轻工业出版社合作推出《畅游瑞士》自助游图书,招募作者两度深入瑞士体验考察,除推荐瑞士精华旅游景区和实用信息外,首次加入瑞士自驾游线路,为读者环游瑞士之旅导航;与GEO共同打造轻户外体验,探寻瑞士环保秘密;并将与众多媒体合作,避开传统旅游线路,分享穿行在瑞士世外桃源的魅力。

  ?全新瑞士自助游优惠券手册、夏季旅游指南册子、自驾地图:新鲜出炉的“2015瑞士自助游优惠手册”,享受30家瑞士旅游合作伙伴的全面优惠,并有机会在瑞士各主要目的地领取签到礼!夏季旅游指南涵盖环游路线及沿途亮点。自驾地图引领自由行客人体验瑞士环游之路。

  ? “瑞士环游之路”公众体验:面对公众的“自游自在——瑞士环游之路”暑期体验活动,期间瑞士国家旅游局将通过一系列趣味生动的落地互动活动全面推介瑞士路上魅力和丰富多彩旅游资源。积极参与活动互动,就有机会获得免费瑞士游机会和瑞士国家旅游局精美小礼品。

稿源: 环球网 2015-05-08 13:15 编辑: 徐美虹 [打印] [进入论坛]
  相关阅读
瑞士旅游局:新申根签证手续或令中国游客减少  2015-03-24
  精彩推荐
·北京周边避暑胜地 北京附近的海边自驾游攻略
·“新晋”世界文化遗产 三大土司遗址能看啥?
·联游多个红色景点历史遗址 海河红色一日游起程
·逛古堡看草原 盛夏到蔚县过个清爽夏天
·在阿尔卑斯山遛狗!瑞士圣伯纳犬博物馆开狗园
·一个人的旅行 世界八大最佳独自旅行胜地
·海岛之国汤加 美如天堂的大洋洲“明珠”
  我来说两句 【查看全部评论】
 新闻排行
南站打造传承非遗地标街区 占地3万...
北京:西城利用天桥、什刹海等腾退...
浓缩运河文化 展现历史风采
香港旅游业:未来2年访港旅客量每年...
泰旅游业协会会长:泰国免费落地签...
2018年全国新建改扩建旅游厕所近2.4...
红十字救护站5A级景区后年全覆盖
聚焦快速增长中的森林旅游
大觉山景区李启明出席省文化旅游投...
沈阳开通东北地区首条直飞美国洛杉...
 头条推荐
 
受强降雨影响 多列车停运飞机停飞景区关闭
 
12名旅客上民航“黑名单” 期限一至两年
 
打造乡村游新业态 探京津冀首个还原主题村
 
预计到十三五末七成以上国内游客为自驾游
 
中国公民赴哈萨克斯坦团队游将于7月中启动
 
暑期调查:亲子游、游学游、夏令营继续火爆
 
国外手机卡可上网申请 出国游用上当地资费
 
国家旅游局推进自驾房车建设 补齐政策短板
 
圆明园西景区首开游览车 试运营期可免费乘
 
茶淀葡萄科技园开园 基本涵盖世界知名品种
 
 热点专题
专访天津闪连汤文革
2016北交会
天津5小时直飞沙巴
2016文明游拍客大赛
西青休闲旅游购物季
文明旅游在路上启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