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津抖云 | 财经 | 体育 | 时尚 | 地产 | IT | 健康 | 环保 | 滨海 | 保税 | 旅游 | 天视 | 婚嫁 | 家电 | 访谈 培训 | 不良信息举报
京津冀 |民生| 好人 | 理财 | 泰达 | 文娱 | 汽车 | 家居 | 安监 | 教育 | 亲子 | 红桥 | 高新 | 电台 | 房管 | 发布系统 |二手房 天津通

"津云"客户端
首页 旅游资讯 周边游 国内游 出境游 旅游票务 旅游论坛 航空 酒店 神州大地 环球博览 户外激情 特别策划 旅游视频 美图欣赏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旅游  >  行业  >  行业推荐
 
 
途家:北上广深周边不得不去的夏日度假好去处
http://www.enorth.com.cn
来源: 北方网旅游  作者:佚名  2015-05-14 09:54:00  编辑:徐美虹

  夏天临近,天气也渐渐有了火热的感觉,讨厌每天在城市的热浪中步履匆匆的人开始寻找夏天度假避暑的好去处。北上广深周边还真有非常不错的夏日度假好去处,周末和家人朋友或同事自驾去周边享受夏日的清凉,没有了日常工作的紧张与压力,或青山绿水或海天一线间的一切都是那么充满魔力。然后与大家在途家公寓住下,在超大空间中享受聚会的乐趣,累了就在温馨的房子中休憩,让度假的每一刻都在轻松美好中度过。

  北京周边——承德

  承德是著名的避暑胜地,空气清新,名气很大。壮观宏伟的皇家园林,气派而风光优美的狩猎场,承德的大气和美丽让人大开眼界。承德的夏天很凉快,周末时间带上家人朋友前往享受清凉,是极好的选择。

  度假在承德,当然要住在景区周边。途家斯维登晨阳国际公寓位于双滦区承围路与松狮路交汇处晨阳汽配城旁。旁边就是囊括承德各种当地特色小吃的承德名吃城,对于吃货而言简直就是令人兴奋的位置。而更值得称道的是,它距避暑山庄和外八庙风景区仅有20分钟路程,距双塔山风景区也只有10分钟路程。如果你来承德住在这里,所有憧憬的风景都会唾手可得。

承德途家晨阳国际典雅双床房

  公寓是那种典雅古朴的中式风格,明亮的大窗透着洁白的阳光,视野变得分外开阔。从窗户的位置可以看到高山矗立在远处,午后在此小憩,望着远山,着实是难得的美好时光。房子的设计空间开阔,最适合亲子家庭入住,更何况还有途家的优质服务,一切都让人十分放心。

  上海周边——临安

  临安境内山清水秀、风光迷人,不但有闻名的天目山和清凉峰,还有众多独具潜力且不为人知的山、水、林原始风光。好山、好水、好空气,高山峡谷、丛林深茂、瀑布水量足,不用担心爬山被曝晒,漂流也够刺激,是非常适宜夏日避暑、玩水的地方。

临安斐文野奢酒店标准套房

  临安的天目山十分著名,你同样可以住在它的旁边。斐文野奢酒店(临安天目山店)距西天目山景区仅5分钟车程,最适合在天目山度假居住。酒店临水而建,每个房间都有真火壁炉,冬天可以烧柴取暖。现在虽是夏天不能生火,壁炉还是能给房间增添一份格调。在壁炉旁静坐读书,身边是有历史气息的老家具,窗外是一池清水,是如何的惬意。这里自然也不会“怠慢”了你的胃口,后院奔走的土鸡和门前溪里的鱼虾,都是十分受欢迎的特色“野味”。

  设计各异的浴室也是酒店的一大特色,你可以躺在偌大的石质浴缸里,尽情欣赏窗外的一片山林锦绣。再放一杯红酒在边上,泡在水里听着音乐,心情会有多舒畅。

  广深周边——清远

  在广深周边众多的避暑胜地中,清远是人们最为心仪的目的地。这里不仅有纯如深闺的湖泊温泉、雄奇险陵的高山峡谷,更有松涛如海的原始森林、惊险刺激的漂流、媲美桂林风景的北江小三峡……。于盛夏的最佳季节前去度假,可尽情享受山清水绿的清凉世界。

清远佛冈碧桂园清泉城三房豪华别墅

  如果你在度假期间还想尽兴聚会的话,那么清远佛冈碧桂园清泉城三房豪华别墅最适合不过。别墅坐落于羊角山风景区内,依山而建,东南亚风格更是让人能够领略到异域风情。三个卧室的房型可以容纳更多的人居住,超大公共空间更是为朋友、同事聚会提供了最大的便利。

  如果你只想安静的休息,这里也是绝佳的地点。在别墅的景观阳台,不仅能看到优美的园景,周边沉着的青山更是将时间静止,让你的心情一下子舒缓起来。总之,这里的田园自然风光绝对是大自然对人类的馈赠。

稿源: 北方网旅游 2015-05-14 09:54 编辑: 徐美虹 [打印] [进入论坛]
  相关阅读
海峡两岸民宿业创新理念碰撞,实现资源实效对接  2015-05-08
招募百名台湾店长 途家促两岸青年交流  2015-05-08
  精彩推荐
·北京周边避暑胜地 北京附近的海边自驾游攻略
·“新晋”世界文化遗产 三大土司遗址能看啥?
·联游多个红色景点历史遗址 海河红色一日游起程
·逛古堡看草原 盛夏到蔚县过个清爽夏天
·在阿尔卑斯山遛狗!瑞士圣伯纳犬博物馆开狗园
·一个人的旅行 世界八大最佳独自旅行胜地
·海岛之国汤加 美如天堂的大洋洲“明珠”
  我来说两句 【查看全部评论】
 新闻排行
南站打造传承非遗地标街区 占地3万...
北京:西城利用天桥、什刹海等腾退...
浓缩运河文化 展现历史风采
香港旅游业:未来2年访港旅客量每年...
泰旅游业协会会长:泰国免费落地签...
2018年全国新建改扩建旅游厕所近2.4...
红十字救护站5A级景区后年全覆盖
聚焦快速增长中的森林旅游
大觉山景区李启明出席省文化旅游投...
沈阳开通东北地区首条直飞美国洛杉...
 头条推荐
 
受强降雨影响 多列车停运飞机停飞景区关闭
 
12名旅客上民航“黑名单” 期限一至两年
 
打造乡村游新业态 探京津冀首个还原主题村
 
预计到十三五末七成以上国内游客为自驾游
 
中国公民赴哈萨克斯坦团队游将于7月中启动
 
暑期调查:亲子游、游学游、夏令营继续火爆
 
国外手机卡可上网申请 出国游用上当地资费
 
国家旅游局推进自驾房车建设 补齐政策短板
 
圆明园西景区首开游览车 试运营期可免费乘
 
茶淀葡萄科技园开园 基本涵盖世界知名品种
 
 热点专题
专访天津闪连汤文革
2016北交会
天津5小时直飞沙巴
2016文明游拍客大赛
西青休闲旅游购物季
文明旅游在路上启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