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津抖云 | 财经 | 体育 | 时尚 | 地产 | IT | 健康 | 环保 | 滨海 | 保税 | 旅游 | 天视 | 婚嫁 | 家电 | 访谈 培训 | 不良信息举报
京津冀 |民生| 好人 | 理财 | 泰达 | 文娱 | 汽车 | 家居 | 安监 | 教育 | 亲子 | 红桥 | 高新 | 电台 | 房管 | 发布系统 |二手房 天津通

"津云"客户端
首页 旅游资讯 周边游 国内游 出境游 旅游票务 旅游论坛 航空 酒店 神州大地 环球博览 户外激情 特别策划 旅游视频 美图欣赏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旅游  >  旅游  >  周边游
 
 
来北京旅游住哪里有特色 盘点京城受欢迎的青年旅舍
http://www.enorth.com.cn
来源: 北京旅游网  作者:佚名  2015-05-18 11:05:00  编辑:徐美虹

  五月花开满园,舒适的季节,现在来北京旅游正是好时节。令人起敬的故宫、惊叹的长城、还有那令人惋惜的圆明园。再或者去老北京胡同去溜达溜达、再去四合院里参观参观、看看大爷下棋,听大妈们聊家常。这是哪儿,北京。一个现代时尚而又古朴风韵的地方,一个让你流连忘返的地方。

  丽舍什刹海国际青年酒店

  北京丽舍什刹海国际青年酒店座落于风景秀丽的什刹海风景区,前身是什刹海的十座古刹之一——真武庙,背靠德胜门城楼,侧视西海,紧邻宋庆龄故居。

  如何以一种最经济的方式体验纯粹的老北京市井生活?“丽舍”就在这样一片天地里,尽管与现代大都市仅一墙之隔,但是在这里,心情可以自由地跟随“闲人”的脚步和节奏随意游走。

  【特色】

  北京丽舍什刹海国际青年酒店保存完好的大木坨房顶,采光良好的天窗,与中式家具相映成趣。所有客房均为阳光客房,最突出的特点是舒适的睡床和宽敞的卫生间。专门定制的室内家具,强调舒适、自然和环保。

  小贴士

  地址:西城区德胜门内大街103号

  电话:400-755-8888

  北平小院国际青年旅舍

  北平小院国际青年旅舍坐落于老北京城胡同重点保护区,为百年历史的四合院建筑,原是清朝一个宦官的住宅。北近雍和宫、南锣鼓巷、段祺瑞执政府(清朝)等景点,南近东单、王府井街市,伴有浓厚的商业气息外,更因周围众多名人故居的围绕,使其带有与众不同的胡同文化氛围。客人们在这里既可以享受到超值的食宿,又可以体验北京之行的独特感受。

  清晨在绿树环绕、鲜花簇拥的小院,来杯咖啡,或与朋友私语、或闭目聆听鸟鸣在耳中回转;漫步在古老的胡同里,闲暇之时,坐在阳光房的沙发上,最宜享受午后陽光;夕阳西下,坐在绿意盎然的院子里品一杯咖啡或砌一壶功夫茶,更是写意;夜晚,在楼顶餐厅,伴着皎洁的月光,品尝美味佳肴,再来一杯纯正意大利葡萄酒,那真是再惬意不过了。从这个古老与时尚的“北平小院”开启您文化古都之旅吧。

  住宿小贴士:

  酒店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北大街汪芝麻胡同甲28号(东四八条对面)

  电话:010-84048787

  交通路线:乘坐地铁5号线张自忠路站下车(D口出),步行472米即到。

  周边景区:故宫博物院、孔庙、景山公园、南锣鼓巷

  鼓韵青年旅舍

  北京鼓韵青年旅舍位于北京二环内的老城区,旧鼓楼大街,与京城伟大的中轴线平行相距约150米。旅舍紧邻地铁2号线鼓楼大街站,B出口往南(鼓楼方向)步行400米的旧鼓楼大街西侧,交通地理位置极佳。

  旅舍南行距离钟楼、鼓楼5分钟步行距离250米,后海酒吧街450米,景山公园、北海公园800米,故宫博物院1公里,天安门广场3公里;西行距离动物园3.5公里,北京海洋馆3公里;北行距离鸟巢、水立方5公里,酒店往东距离东直门簋街美食街2公里、三里屯酒吧街3公里。酒店地理位置独特,1公里范围内有南锣鼓巷、烟袋斜街、恭王府、九门小吃、护国寺小吃、簋街美食街、后海酒吧街等知名休闲旅游胜地。旅舍的特色风景露台还可看到钟鼓楼及北京胡同四合院的景色。

  驴友点评:这个旅舍靠近马路,外出旅游很方便的,很适合喜欢玩的旅游们。旅舍的装修还算可以,公寓式的屋子,外围墙壁全是墨绿色的,给人盎然生机的感觉,青年人应该都挺喜欢这类风格的。屋内有电视空调,淋浴设施也还行,虽然比不上连锁旅馆,但也算不错的了。

  住宿小贴士:

  酒店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旧鼓楼大街51号

  电话:010-84016565

  交通路线:地铁2号线鼓楼大街站E出口(8号线方向)往南(即往鼓楼方向)走400米即到。

  周边景区:什刹海、烟袋斜街、恭王府、南锣鼓巷

[1]  [2]  下一页  尾页
稿源: 北京旅游网 2015-05-18 11:05 编辑: 徐美虹 [打印] [进入论坛]
  相关阅读
北京地铁16号线明年开通10站 首采用8节车厢  2015-05-15
北京故宫6月将启动强制限流 详细计划或下周公布  2015-05-15
  精彩推荐
·北京周边避暑胜地 北京附近的海边自驾游攻略
·“新晋”世界文化遗产 三大土司遗址能看啥?
·联游多个红色景点历史遗址 海河红色一日游起程
·逛古堡看草原 盛夏到蔚县过个清爽夏天
·在阿尔卑斯山遛狗!瑞士圣伯纳犬博物馆开狗园
·一个人的旅行 世界八大最佳独自旅行胜地
·海岛之国汤加 美如天堂的大洋洲“明珠”
  我来说两句 【查看全部评论】
 新闻排行
南站打造传承非遗地标街区 占地3万...
北京:西城利用天桥、什刹海等腾退...
浓缩运河文化 展现历史风采
香港旅游业:未来2年访港旅客量每年...
泰旅游业协会会长:泰国免费落地签...
2018年全国新建改扩建旅游厕所近2.4...
红十字救护站5A级景区后年全覆盖
聚焦快速增长中的森林旅游
大觉山景区李启明出席省文化旅游投...
沈阳开通东北地区首条直飞美国洛杉...
 头条推荐
 
受强降雨影响 多列车停运飞机停飞景区关闭
 
12名旅客上民航“黑名单” 期限一至两年
 
打造乡村游新业态 探京津冀首个还原主题村
 
预计到十三五末七成以上国内游客为自驾游
 
中国公民赴哈萨克斯坦团队游将于7月中启动
 
暑期调查:亲子游、游学游、夏令营继续火爆
 
国外手机卡可上网申请 出国游用上当地资费
 
国家旅游局推进自驾房车建设 补齐政策短板
 
圆明园西景区首开游览车 试运营期可免费乘
 
茶淀葡萄科技园开园 基本涵盖世界知名品种
 
 热点专题
专访天津闪连汤文革
2016北交会
天津5小时直飞沙巴
2016文明游拍客大赛
西青休闲旅游购物季
文明旅游在路上启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