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津抖云 | 财经 | 体育 | 时尚 | 地产 | IT | 健康 | 环保 | 滨海 | 保税 | 旅游 | 天视 | 婚嫁 | 家电 | 访谈 培训 | 不良信息举报
京津冀 |民生| 好人 | 理财 | 泰达 | 文娱 | 汽车 | 家居 | 安监 | 教育 | 亲子 | 红桥 | 高新 | 电台 | 房管 | 发布系统 |二手房 天津通

"津云"客户端
首页 旅游资讯 周边游 国内游 出境游 旅游票务 旅游论坛 航空 酒店 神州大地 环球博览 户外激情 特别策划 旅游视频 美图欣赏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旅游  >  旅游  >  周边游
 
 
京郊15个堪比西湖的地方 你去过几个
http://www.enorth.com.cn
来源: 北京旅游网  作者:佚名  2015-05-22 09:16:00  编辑:徐美虹

  六月来临,天气燥热起来,去哪玩给大家的休闲生活带来了难题。那么不要发愁,小编今天就介绍京郊15个比西湖景色美,人还少的湖泊,看好了就赶紧带娃走起~~

  金鼎湖

  金鼎湖四面环山,湖面既有宽阔洁净的水域,又有蜿蜒曲折的水境,水库最深处有35米,大坝高4米。湖面宽阔洁净,湖水随风轻轻泛起波澜,荡舟湖上,周边景致尽收眼底。湖岸边的沙很细,可游泳、可钓鱼,还可野餐烧烤。

  小贴士:

  地址:密云城东巨各庄镇沙厂村

  自驾线路:沿京承高速公路行驶,从沙辛路/辛安庄/沙厂/沙厂水库出口离开上匝道,沿匝道行驶400米,在金鼎湖一桥右转进入辛沙路,行驶1.2公里,左转行驶1.4公里,左前方转弯行驶330米,过左侧的金鼎湖风景区约180米后,到达终点。

  乘车线路:乘坐980快,在密云鼓楼站下车,步行10米至密云鼓楼北站乘坐密云17路支2沙厂站下车,步行1.2公里至金鼎湖。

  雾灵湖

  湖水很深,呈现出美丽的蓝绿色,就如同镶嵌在群山之中的宝石。湖泊周围环境绿化非常好,山谷中不时的鸟鸣,让人感觉安静祥和。其景区内可垂钓、游泳、划船,还可以乘坐快艇。

  小贴士:

  地址:密云县安达木河上游遥桥峪村

  自驾线路:沿京承高速行驶,司马台长城出口进入X104道,后进入312市道过二郎庙进入Y253道,沿路标即可。

  乘车线路:东直门乘坐980路,在密云果园小区站下车换乘密38路,在大角峪站换乘密39路至遥桥峪站。

  妫水湖

  延庆之秀集于妫河,妫河之秀尽在烟波浩渺金牛湖和柔媚迷人的妫水湖,两湖都是近年为营造优美的自然生态环境新建造的小型人工湖,它们恰如两颗巨大的明珠锒嵌在妫河的首和尾。

  小贴士:

  地址:延庆县湖北西路2号

  自驾线路:沿八达岭高速公路到延庆县城即到

  乘车线路:德胜门乘坐919在延庆县东关站下车,步行过马路,妫川广场南侧。

  青龙湖

  湖水清澈,碧波万顷,远有青山环绕,近有树影婆娑,春季可观赏到优雅的白天鹅和成群嬉戏的野鸭。占地60亩的沙滩浴场是具有欧式风格的露天浴场,可使人享受到海滨浴场的乐趣。除此之外这里可是被称为烧烤圣地。

  小贴士:

  地址:丰台区王佐镇怪村西

  自驾线路:京石高速王佐南宫出口,出口向北第三个红绿灯左转向西直行即到达青龙湖公园。

  乘车线路:六里桥乘321路、983路、339路、458路、459路公交到南宫转978路到达青龙湖公园。

  稻香湖

  由一个600多亩水面的天然湖泊和岸边宽阔的稻田组成,对于喜欢烧烤和垂钓的朋友来说这个湖泊有着无穷的吸引力。只要天公作美,在这篇安静广阔的土地上,可随意搭建一个烧烤“基地”,赏美景、品美食,悠哉美哉。

  小贴士:

  地址:海淀区苏家坨乡西小营

  自驾线路:八达岭高速路第9出口(北安河出口)出高速,到红绿灯左转弯,穿过辛庄桥向西沿北清路走10公里左右,见标有“稻香湖”字样路牌向右转弯,沿稻香湖东路走到湖边。

  乘车线路:乘332路、333路、301路、303路、346路、362路、375路共汽车到颐和园,换来330路公共汽车,在西小营站下车,步行一段即到。

  不老湖

  东临云岫谷国际狩猎场,南与白龙潭隔水相望,西与黑龙潭相近,北靠万里长城司马台。不老湖远离闹市,环境幽雅,山环水绕,水天一色,景色宜人,是度假休闲的好去处,而且整个景区没有丝毫人工雕刻的痕迹。

  小贴士:

  地址:密云县不老屯镇半城子村

  自驾线路:三元桥下京密路,行至松树峪下京密路,往不老屯方向行驶,见路标右拐到半城子即到。

  乘车线路:东直门长途站乘车至密云,转乘开往不老屯的车到半城子下车。

  响水湖

  响水湖的得名是因为在泉水的源头,泉涌如注、水响如雷,千米之外便可听到流水的响声,故得名“响水湖”,系怀柔第一大泉,是附近百姓的饮用水源,也是怀柔水库源头之一,每秒钟出水0.3立方米,日流量25937吨,水质甘甜、清爽可口。

  小贴士:

  地址:怀柔渤海镇大榛峪村东

  自驾线路:京承高速(京密路)--14号出口进怀柔城区—慕田峪环岛—西行8公里响水湖即到。

  乘车线路:东直门乘936或936支,怀柔于家园再转乘到庄户或洞台的班车响水湖景区下车。

  雁栖湖

  雁栖湖湖内水质清纯,有鱼、虾、龟等水生动物几十种,并多次发现金边地龟和娃娃鱼等珍惜动物,对水质要求很高的大雁、仙鹤、白天鹅、淡水鸥等珍禽候鸟常在湖岸栖息繁衍。

  小贴士:

  地址:怀柔区怀北镇雁水路3号

  自驾线路:沿京顺路直行至怀柔开放环岛,第三出口(去往丰宁方向)右转直行8公里到雁栖湖。

  乘车线路:东直门乘916路到怀柔三中转乘城北2路或乘936支路直达。

[1]  [2]  下一页  尾页
稿源: 北京旅游网 2015-05-22 09:16 编辑: 徐美虹 [打印] [进入论坛]
  相关阅读
北京周边隐藏的5大清凉度假圣地  2015-05-08
  精彩推荐
·北京周边避暑胜地 北京附近的海边自驾游攻略
·“新晋”世界文化遗产 三大土司遗址能看啥?
·联游多个红色景点历史遗址 海河红色一日游起程
·逛古堡看草原 盛夏到蔚县过个清爽夏天
·在阿尔卑斯山遛狗!瑞士圣伯纳犬博物馆开狗园
·一个人的旅行 世界八大最佳独自旅行胜地
·海岛之国汤加 美如天堂的大洋洲“明珠”
  我来说两句 【查看全部评论】
 新闻排行
南站打造传承非遗地标街区 占地3万...
北京:西城利用天桥、什刹海等腾退...
浓缩运河文化 展现历史风采
香港旅游业:未来2年访港旅客量每年...
泰旅游业协会会长:泰国免费落地签...
2018年全国新建改扩建旅游厕所近2.4...
红十字救护站5A级景区后年全覆盖
聚焦快速增长中的森林旅游
大觉山景区李启明出席省文化旅游投...
沈阳开通东北地区首条直飞美国洛杉...
 头条推荐
 
受强降雨影响 多列车停运飞机停飞景区关闭
 
12名旅客上民航“黑名单” 期限一至两年
 
打造乡村游新业态 探京津冀首个还原主题村
 
预计到十三五末七成以上国内游客为自驾游
 
中国公民赴哈萨克斯坦团队游将于7月中启动
 
暑期调查:亲子游、游学游、夏令营继续火爆
 
国外手机卡可上网申请 出国游用上当地资费
 
国家旅游局推进自驾房车建设 补齐政策短板
 
圆明园西景区首开游览车 试运营期可免费乘
 
茶淀葡萄科技园开园 基本涵盖世界知名品种
 
 热点专题
专访天津闪连汤文革
2016北交会
天津5小时直飞沙巴
2016文明游拍客大赛
西青休闲旅游购物季
文明旅游在路上启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