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津抖云 | 财经 | 体育 | 时尚 | 地产 | IT | 健康 | 环保 | 滨海 | 保税 | 旅游 | 天视 | 婚嫁 | 家电 | 访谈 培训 | 不良信息举报
京津冀 |民生| 好人 | 理财 | 泰达 | 文娱 | 汽车 | 家居 | 安监 | 教育 | 亲子 | 红桥 | 高新 | 电台 | 房管 | 发布系统 |二手房 天津通

"津云"客户端
首页 旅游资讯 周边游 国内游 出境游 旅游票务 旅游论坛 航空 酒店 神州大地 环球博览 户外激情 特别策划 旅游视频 美图欣赏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旅游  >  旅游  >  出境游
 
 
不玩布里斯班 大堡礁等澳洲必游目的地就算白去了
http://www.enorth.com.cn
来源: 广州日报  作者:陈薇薇 冯秋仪  2015-05-26 13:39:00  编辑:徐美虹
海豚岛。
和海龟游泳。
在凯恩斯还可以探热带雨林。

  黄金海岸、布里斯班、大堡礁……一个个都是鼎鼎大名的澳大利亚必游目的地,而它们都坐落在昆士兰州!来到昆士兰,你会觉得时间真的不够用,在这里可以上山入海、抱考拉、逛城市,似乎一切澳大利亚的动感元素都集中在了这里。时间那么少,昆士兰那么多好玩的,去游哪里才算是没白去一趟呢?

  就是那么多好玩的

  必游地:黄金海岸梦幻世界

  梦幻世界是澳大利亚最大的主题乐园,建议从梦幻世界的土著文化体验区开始你一天的神奇探险,在这里通过亲自参与钻木取火、武器投掷、人体彩绘和土著音乐创作来了解澳大利亚的土著文化。而那场土著剧场关于黄金海岸土著的故事《黄金海岸的起源》可是不容错过的,伴随着活泼可爱的牧场犬、噼啪作响的牧羊鞭,幽默搞笑的剪羊毛表演,一定会让你忍不住放声大笑。

  喜欢挑战刺激?黄金海岸梦幻世界绝对可以满足你一切需求。冒险家们可以来乘坐著名的9大游艺机,包括全新的“功夫熊猫转盘”还有让人惊声尖叫的过山车“疯锯惊魂”。当然,如果你是一家大小前往,梦工厂体验区则是一家大小们的最爱,从史瑞克、马达加斯加,到功夫熊猫,这些你最喜欢的卡通明星,还有其他各种合家欢的娱乐设施,都期待着大小朋友的到访。

  必游地:黄金海岸华纳电影世界

  正如华纳那句经典的台词一样:“华纳电影世界可以圆每一个人的明星梦!”电影粉丝们,到黄金海岸可别错过了华纳电影世界!这个耗资12亿澳元建成的电影世界是南半球唯一一座电影主题公园,所有年龄段的人都可以在此找到属于自己的欢乐时光,除了能与蝙蝠侠、猫女、翠儿鸟、宾尼兔等家喻户晓的电影人物及卡通明星相聚外,还可依畅玩刺激有趣的机动游戏,欣赏好莱坞飘移飞车等国际级精彩表演。

  想一圆明星梦的游客们可以亲临摄影现场,体验电影的整个拍摄过程及各种表演包括警察故事等特技表演,而HOLLYWOOD STUNT DRIVER的车技表演也是不容错过的,整个表演的内容大致是抢劫珠宝店的警匪大战,让人看了身临其境,紧张万分。

  必游地:75公里长沙滩

  澳大利亚昆士兰州的黄金海岸濒临太平洋,拥有长75公里的海滩,是全世界最长的沙滩海岸。这里白沙细软、海水湛蓝、天高云淡,其中连续海滩长达42公里,看起来气势磅礴。在42公里的转弯崖角处还有一片礁石,层层的海浪从礁石崖头冲过来,汹涌澎湃,高度可达2~3米,如果海上风浪大作,更会掀起狂涛巨澜,其壮观的景象令人惊叹。

  平时,海滩上到处都是休闲温馨的场景,孩子们在快乐嬉戏,年轻情侣携手散步,身材健美的运动爱好者在冲浪……想安静地享受阳光海滩,就躺在沙滩上晒晒,而海滩上的娱乐设施众多,也绝对不会让你感到无聊。

  必游地:翠儿河

  奇趣的捕捉虾、泥蟹、钓鱼之旅,你没试过吧?在黄金海岸的翠儿河,就可以让你亲自动手,捞取丰收的果实!登上船,船夫会教大家使用类似打气筒一样的工具,抽取河里的泥沙,在这里面会夹杂着小鱼小虾,将这抽取出来的泥沙注入漏网,鱼虾就留下来了。而游客们还可以从河里亲自打捞起泥蟹来,让船家在船上现场烹煮,品尝香喷喷的虾蟹大餐。

  布里斯班

  玩当地人爱玩的

  必游地:南岸公园

  位于布里斯班河畔的南岸是1988年澳大利亚举办世博会的旧址,后来成为了布里斯班的休闲公园,这里保留了少量当年世博会的展品,还设有一座大型的人造沙滩。许多人来到南岸,都会登上这里的摩天轮,随着摩天轮慢悠悠转动的步调,欣赏布里斯班的风景。

  如今的南岸也是布里斯班当地人休闲娱乐的集中地,这里有许多咖啡馆和餐厅,喜欢安静的你可以买一杯咖啡,静静地发呆,度过一个惬意的下午,慢慢品尝这澳式的休闲慢生活。

  必游地:海豚岛

  海豚岛是个远离尘嚣的海岛天堂,这儿也是世界第三大沙岛—摩顿岛。每天傍晚,岛上都会有一群野生海豚结束一天的海中游玩归来,几乎每天都是“风雨无阻”地与大家不见不散,大家就等候在那里,拿着丰盛的鱼儿喂养这些归来的可爱海豚。

  如今,岛上拥有唯一的度假村“天阁露玛”,白天时,大家可以在度假村外的沙岛上滑沙,又或者坐船出海寻找座头鲸的踪影,而夜晚时分,就在海滩边的餐厅喝喝啤酒,吃吃薯条汉堡,抬头还可欣赏到纯净的星空,非常浪漫。

  上山下海各有千秋

  必游地:大堡礁

  位列世界遗产名录的大堡礁作为“世界第八大奇迹”,可谓是澳大利亚最负盛名的风景。大堡礁绵延2000多公里,是世界最大最长的珊瑚礁群,这里也成为了成千上万种色彩绚烂的鱼类、珊瑚和其他海洋生物包括鲸、海豚和海龟的家园。

  大堡礁的潜水可是非玩不可的,初级或入门潜水者建议由专业教练指引潜入海底世界,不仅可以近距离观赏五彩斑斓的珊瑚,还可以感受万千热带鱼热情拥簇的感觉,绝对是不一样的体验。

  必游地:圣灵群岛

  作为大堡礁世界遗产的一部分,圣灵群岛国家公园的多山群岛拥有风景如画的碧绿海水。这里最出名的是海滩,岛上的白天堂海滩因纯白色的石英砂和晶莹剔透的海水而闻名世界。搭乘水上飞机是来到圣灵群岛必玩的活动,与心爱的人一起从高空中俯瞰心形礁,可是一生难忘的体验。据说这里还是“百分之百的求婚成功率”的地方,想要求婚的男士不妨考虑在这里给最爱的她制造专属的浪漫。

  必游地:

  库兰达热带雨林

  在凯恩斯除了可以下海,还能上山深入雨林。这里又一个屡获殊荣的热带雨林自然公园,建立在世界文化遗产热带雨林之中。炎热潮湿的环境给无数植物提供了绝佳的生长环境,令郁郁葱葱的雨林展现在人们眼前。

  热带雨林中有200多种鸟类,还有澳洲60%以上的蝴蝶品种,有存在了1.5亿万年的活化石级的羊齿科植物。走进林中,瞬间被眼前的景致惊呆,跟随着向导,欣赏那从未见过的动物和植物,可以满足各种好奇心。一边探索雨林,一边享受着清新得令人无比舒服的空气,这一趟从雨林走出来,仿佛心灵也都被荡涤了一次一般。

  文记者陈薇薇通讯员冯秋仪

稿源: 广州日报 2015-05-26 13:39 编辑: 徐美虹 [打印] [进入论坛]
  相关阅读
塔斯马尼亚 世界尽头的小岛  2015-05-20
发光水生物营造澳大利亚梦幻海岸线  2015-05-20
边挣钱边度假?当心在澳大利亚成“奴工”  2015-05-14
澳旅游局同中国香港国泰航空联手招揽中国游客  2015-05-13
  精彩推荐
·北京周边避暑胜地 北京附近的海边自驾游攻略
·“新晋”世界文化遗产 三大土司遗址能看啥?
·联游多个红色景点历史遗址 海河红色一日游起程
·逛古堡看草原 盛夏到蔚县过个清爽夏天
·在阿尔卑斯山遛狗!瑞士圣伯纳犬博物馆开狗园
·一个人的旅行 世界八大最佳独自旅行胜地
·海岛之国汤加 美如天堂的大洋洲“明珠”
  我来说两句 【查看全部评论】
 新闻排行
南站打造传承非遗地标街区 占地3万...
北京:西城利用天桥、什刹海等腾退...
浓缩运河文化 展现历史风采
香港旅游业:未来2年访港旅客量每年...
泰旅游业协会会长:泰国免费落地签...
2018年全国新建改扩建旅游厕所近2.4...
红十字救护站5A级景区后年全覆盖
聚焦快速增长中的森林旅游
大觉山景区李启明出席省文化旅游投...
沈阳开通东北地区首条直飞美国洛杉...
 头条推荐
 
受强降雨影响 多列车停运飞机停飞景区关闭
 
12名旅客上民航“黑名单” 期限一至两年
 
打造乡村游新业态 探京津冀首个还原主题村
 
预计到十三五末七成以上国内游客为自驾游
 
中国公民赴哈萨克斯坦团队游将于7月中启动
 
暑期调查:亲子游、游学游、夏令营继续火爆
 
国外手机卡可上网申请 出国游用上当地资费
 
国家旅游局推进自驾房车建设 补齐政策短板
 
圆明园西景区首开游览车 试运营期可免费乘
 
茶淀葡萄科技园开园 基本涵盖世界知名品种
 
 热点专题
专访天津闪连汤文革
2016北交会
天津5小时直飞沙巴
2016文明游拍客大赛
西青休闲旅游购物季
文明旅游在路上启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