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津抖云 | 财经 | 体育 | 时尚 | 地产 | IT | 健康 | 环保 | 滨海 | 保税 | 旅游 | 天视 | 婚嫁 | 家电 | 访谈 培训 | 不良信息举报
京津冀 |民生| 好人 | 理财 | 泰达 | 文娱 | 汽车 | 家居 | 安监 | 教育 | 亲子 | 红桥 | 高新 | 电台 | 房管 | 发布系统 |二手房 天津通

"津云"客户端
首页 旅游资讯 周边游 国内游 出境游 旅游票务 旅游论坛 航空 酒店 神州大地 环球博览 户外激情 特别策划 旅游视频 美图欣赏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旅游  >  行业  >  酒店
 
 
带娃旅游很轻松 英国亲子酒店大放送
http://www.enorth.com.cn
来源: ELLE  作者:佚名  2015-05-27 08:42:00  编辑:徐美虹

  伴随着小公主的诞生,诸多时髦妈咪是不是跃跃欲试,对英国的亲子信息有了更多关注的热忱?没错!英国有各式亲子酒店、度假产品、景点和餐厅,会让带娃旅游的你倍感轻松,乐趣无穷。

  博维城堡酒店(Bovey Castle)

  博维城堡酒店(Bovey Castle),英格兰西南部德文郡达特莫尔国家公园(Dartmoor National Park)

  博维城堡酒店是全世界唯一一家将乐高玩具放入客房的酒店,酒店全新的乐高客房服务会让学龄前儿童欢呼雀跃。一到酒店,孩子们就会收到一份乐高菜单(小小孩有专门的乐高得宝系列可供选择),酒店礼宾部会将孩子们选中的玩具送至房间。除此之外,酒店的游乐设施也乐趣十足,更不用说酒店所处的达特莫尔国家公园,它距埃克斯特国际机场仅45分钟车程,这里空气清新,并且有许多户外活动可供选择,如射箭、野外生存、寻找爬行动物和猫头鹰,以及攀岩等。

  www.boveycastle.com/Families.html

  梅立本酒店(Marylebone Hotel),伦敦

  大城市有许多酒店可供带婴幼儿出行的家庭选择。奢华的梅立本酒店位于伦敦市中心的梅利本区(靠近海德公园、牛津街和邦德街),为孩子们提供儿童礼宾服务、儿童杂志、夜间牛奶和曲奇、儿童影碟、游泳池(可拥有专属的亲子时光)。此外,如果带年龄稍大的儿童出行,孩子们还可选择任天堂和游戏机。

  www.doylecollection.com/hotels/the-marylebone-hotel

  鲁本斯王宫饭店(Rubens at the Palace),伦敦

  入住鲁本斯王宫饭店的孩子们会觉得他们就是真正的王子或公主,这家奢华型饭店毗邻白金汉宫,部分房间可俯瞰女王在伦敦的官邸。孩子们有自己的欢乐主管,从入住时的欢迎游戏包,到特别的儿童入住手续办理,以及儿童主厨选择,都能让孩子们乐不思蜀!

  www.rubenshotel.com/families

  富威怡酒店(Fowey Hall)

  富威怡酒店(Fowey Hall),英格兰西南部康沃尔郡

  带宝宝入住富威怡酒店,完全不需要携带消毒器、温奶器、尿布垫或是尿布袋,房间内都已为您备齐这些东西了。这家酒店注重亲子体验,据说是《柳林风声》中Toad Hall的原型。酒店位于康沃尔郡迷人的海滨小镇富威怡,从埃克斯特(Exeter)及其国际机场驱车2小时可到达这里。您还可以预约酒店的护婴员,房间内设有电视和DVD播放器,连富丽堂皇的水疗中心都设有专门的亲子区,能让全家人都度过一段美好的休闲时光。

  www.thefoweyhotel.co.uk

  格鲁夫酒店(The Grove),英格兰南部赫特福德郡(Hertfordshire)

  格鲁夫酒店的招牌特色就是亲子,从伦敦出发往北开车一小时不到就能到酒店。酒店不单让儿童宾至如归,也能让父母舒适愉快。酒店的礼宾团队可代客泊车,并且当您带着幼儿一踏进酒店,牛奶、曲奇和装满玩具的礼盒就会立即奉上。从巨型叠叠乐到儿童高尔夫课程,活动多多。幼儿还可以带上自己的水桶和小铲,因为酒店拥有私人沙滩,孩子们有足够的空间打造一座沙堡。而当他们玩到饥肠辘辘时,酒店还有特别的儿童下午茶提供。

  www.thegrove.co.uk/families

  黑天鹅酒店(The Black Swan Hotel),英格兰北部约克郡赫尔姆斯利(Helmsley)

  这家已有几百年历史的客栈如今已成为精品酒店,它坐落在北约克郡荒原边缘,前往英格兰北部热门海滨小镇惠特比(Whitby)和斯卡伯勒(Scarborough)交通方便,距约克仅一小时不到的车程,能让全家都玩得尽兴。不仅如此,4岁以下的儿童入住免费,并且提供专门的儿童影碟库,能让各个年龄的儿童都玩得开心。

  亦可为思酒店(The Ickworth)

  亦可为思酒店(The Ickworth),英格兰东部萨福克郡(Suffolk)圣埃德蒙兹伯里(Bury St Edmunds)

  亦可为思这座乡村庄园酒店位于伦敦东北方向,驱车1.5小时可到。它坐拥1800英亩的国家信托绿地,孩子们可在这里的森林、园林和草坪上自由呼吸新鲜空气,还可以爬树、骑自行车和寻找野鹿。大人想享受水疗时可使用儿童托管服务。此外,用餐时间灵活,适合家庭用餐,更有儿童下午茶提供。而当大人们想在孩子们睡着后享受私宴的话,酒店提供的婴儿监听服务能让他们密切留意孩子的情况。

  www.ickworthhotel.co.uk

  Bedruthan Steps,英格兰西南部康沃尔郡茅根海岸(Mawgan Porth)

  Bedruthan Steps的每间客房均配备有独立浴室、冰箱和婴儿监听服务,适合带小小孩的家庭入住。酒店位于风景迷人的康沃尔郡北海岸,从伦敦搭乘列车需5小时到。带孩子的家庭有开敞式套房和连通房可选,更有带私人露台的别墅套房,能直接通往一块大草坪和儿童活动区。酒店有七个儿童活动区,并有适合不同年龄层的儿童活动,还为孩子们提供较早的晚餐时间(下午4-6点)和儿童日常娱乐活动(仅限旺季),如小丑和魔术师,能让孩子们绽放笑颜。

  www.bedruthan.com

  克里夫水疗酒店(Crieff Hydro),苏格兰佩思郡(Perthshire)

  克里夫水疗酒店占地900英亩,距格拉斯哥有一小时车程,这家时尚酒店兼度假村在设计之初就“特别考虑了亲子需求”。酒店设有一个维多利亚式的水疗中心,一个18洞的高尔夫球场,并提供超过60种室内和室外活动,能让孩子们恣情玩乐。酒店不单有亲子客房和套房可供选择,还有自助式小屋,并且在所有“大乡村”设施提供免费的儿童看护服务。酒店希望能让各个年龄层的孩子玩得开心,因此提供了从探索城堡内景到发现本地野生动物等各式活动。

  www.crieffhydro.com

  亦可为思酒店(The Ickworth)

  西岛酒店(Western Isles Hotel),苏格兰穆尔岛(Isle of Mull)

  穆尔岛是苏格兰西海域内赫布里底群岛(Inner Hebrides)中第二大岛,距格拉斯哥有4小时车程。西岛酒店就坐落在穆尔岛上,俯瞰如诗如画的托巴茉莉湾(Tobermory Bay)。孩子们会被海湾上涂着彩虹色的房屋深深吸引,这里还曾拍摄过BBC热门儿童剧《Balamory》(巴拉莫瑞幼稚园)。预定酒店的塔楼套房、亲子客房以及连通房,孩子们会觉得自己化身为骑士或王子。

  www.westernisleshotel.co.uk

  特菲狄安酒店(Trefeddian Hotel),威尔士锡尔迪金(Ceredigion)阿博德威(Aberdovey)

  特菲狄安酒店离美丽的海滩仅数步之遥,这里非常适合堆建沙堡和拾捡贝壳,而酒店也设有较为宽敞的房间供家庭入住。餐厅营业时间较早,更符合儿童用餐时间,此外酒店还有室内和室外儿童游乐区,一间游戏室,同时还提供婴儿监听服务以便父母能享受独处时光。虽然地处威尔士西部的宁谧地境,但从伯明翰或利物浦的国际机场驱车仅2.5小时即可到达。

  www.trefwales.com

  河谷度假村(The Vale Resort),威尔士格拉摩根谷(Vale of Glamorgan)

  爱好体育?那么看看河谷度假村吧,这里坐拥650英亩的乡村风景,并且从首都卡迪夫驱车仅15分钟就能到达。无论是孩子还是大人都能使用这里的康健俱乐部,其中有适合各个年龄层的体育设施。此外酒店附近还有影院、大矿坑(The Big Pit)和卡丁车俱乐部。酒店有家庭客房和连通房可供选择。

稿源: ELLE 2015-05-27 08:42 编辑: 徐美虹 [打印] [进入论坛]
  相关阅读
北京植物园中体验非遗 亲子欢乐过六一  2015-05-26
这个六一可以这么玩 山东亲子游目的地大盘点  2015-05-25
天津市首届杨柳青庄园亲子汽车音乐嘉年华将举行  2015-05-25
儿童节将至亲子游升温 娱乐项目较多地区成热门目的地  2015-05-22
  精彩推荐
·北京周边避暑胜地 北京附近的海边自驾游攻略
·“新晋”世界文化遗产 三大土司遗址能看啥?
·联游多个红色景点历史遗址 海河红色一日游起程
·逛古堡看草原 盛夏到蔚县过个清爽夏天
·在阿尔卑斯山遛狗!瑞士圣伯纳犬博物馆开狗园
·一个人的旅行 世界八大最佳独自旅行胜地
·海岛之国汤加 美如天堂的大洋洲“明珠”
  我来说两句 【查看全部评论】
 新闻排行
南站打造传承非遗地标街区 占地3万...
北京:西城利用天桥、什刹海等腾退...
浓缩运河文化 展现历史风采
香港旅游业:未来2年访港旅客量每年...
泰旅游业协会会长:泰国免费落地签...
2018年全国新建改扩建旅游厕所近2.4...
红十字救护站5A级景区后年全覆盖
聚焦快速增长中的森林旅游
大觉山景区李启明出席省文化旅游投...
沈阳开通东北地区首条直飞美国洛杉...
 头条推荐
 
受强降雨影响 多列车停运飞机停飞景区关闭
 
12名旅客上民航“黑名单” 期限一至两年
 
打造乡村游新业态 探京津冀首个还原主题村
 
预计到十三五末七成以上国内游客为自驾游
 
中国公民赴哈萨克斯坦团队游将于7月中启动
 
暑期调查:亲子游、游学游、夏令营继续火爆
 
国外手机卡可上网申请 出国游用上当地资费
 
国家旅游局推进自驾房车建设 补齐政策短板
 
圆明园西景区首开游览车 试运营期可免费乘
 
茶淀葡萄科技园开园 基本涵盖世界知名品种
 
 热点专题
专访天津闪连汤文革
2016北交会
天津5小时直飞沙巴
2016文明游拍客大赛
西青休闲旅游购物季
文明旅游在路上启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