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津抖云 | 财经 | 体育 | 时尚 | 地产 | IT | 健康 | 环保 | 滨海 | 保税 | 旅游 | 天视 | 婚嫁 | 家电 | 访谈 培训 | 不良信息举报
京津冀 |民生| 好人 | 理财 | 泰达 | 文娱 | 汽车 | 家居 | 安监 | 教育 | 亲子 | 红桥 | 高新 | 电台 | 房管 | 发布系统 |二手房 天津通

"津云"客户端
首页 旅游资讯 周边游 国内游 出境游 旅游票务 旅游论坛 航空 酒店 神州大地 环球博览 户外激情 特别策划 旅游视频 美图欣赏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旅游  >  享乐  >  户外
 
 
美景与美食同行 一览世界十大野餐胜地
http://www.enorth.com.cn
来源: 国家地理  作者:  2015-06-16 09:54:28  编辑:李梓涵

  还在为野餐时单调乏味的景色感到失望吗?何不跟着《国家地理》一起来让视觉享受一次饕餮盛宴,让我们一起捕捉眼角的瑰丽,享受舌尖的美味!

   1.秘鲁瓦伊那比丘

  瓦伊那比丘高9000英尺(约合2743米),在15世纪马丘比丘灭亡后的废墟中耸立至今,不论从哪个角度来看,它都非常惊险。要想通过陡峭而又光滑的岩石爬到山顶是个伤脑筋的事情,但是一旦登顶便可360°全方位领略乌鲁班巴峡谷和著名的印加城的美丽风光。但是要吃些什么呢?当然不是麻烦的烤豚鼠或者是Piscosour(一种鸡尾酒),而是庆贺用的印加可乐和美味而又简便的butifarras—一种夹着秘鲁火腿,洋葱,辣椒和柠檬的三明治。不要在上面待得太久,因为从上面走下来可是个艰巨的过程。

   2.新西兰南岛米尔福德峡湾

  这片迷人的峡谷坐落于雨林中,其中泻下的瀑布在谷底汇流成河,4000英尺(约合1219米)高的岩石山顶在深邃的峡湾中直耸蓝天,成为新西兰著名的旅游景点。是的,这就是距离米尔福德峡湾较远的位于蒂瓦希普纳默世界自然保护区的旅游景点,就连游客和大雨(每年182天的降水量)也遮不住它宏伟的光芒。

  驾车从昆斯顿出发穿越南阿尔卑斯地区,沿途你可以看到阿尔卑斯地区的森林和像镜子般宁静的湖泊。

  带上一份野餐,乘坐两小时的船,享受浪潮拍打海岸线和划桨的声音,参加一个漂浮午餐聚会。要带些什么吃呢?传统的几维(新西兰的一个地名)小吃诸如安扎克饼干、烤羊腿和一瓶马尔贝勒白索维农酒如何?

   3.意大利罗马鲍格才别墅

  带着橄榄、比萨饼、腌制的洋蓟、腌肉和一瓶酒作为游览古罗马废墟到文艺复兴时期景点时的野餐小憩睡觉是再也合适不过的。对了,还有一些小公园。罗马人民广场附近的鲍格才别墅花园是避世野餐的好去处。沿着法式的台阶能够到达英式的花园,但是这所罗曼蒂克的市区公园充满着意式风格,有乔瓦尼·洛伦佐的巴洛克雕塑,提香的油画。而卡拉瓦乔这座城市便是坐落于这些风景如画的花园中。

   4.新加坡植物园

  会有一个热带雨林在这个世界最为繁忙的城市的中央?确实如此。这个园艺港口城市是虽然很紧凑但是很宏伟,他所保护的不仅仅是郁郁葱葱的热带雨林。国家兰花花园有着着一千多种的物种和两千种杂交品种(包括新加坡的粉色国花,这是一种天然杂种兰花)。三大湖泊,一个植物中心和一个充满活力的花园为生态教育和放松身心提供了好的去处。

  棕榈峡谷的草地是野餐的佳地,特别是当室外音乐会奏响愉悦的乐曲时。

   5.美国加利福尼亚雷耶斯站雷耶斯国家海滨

  带着在纳帕收集到的上好的葡萄酒和伯克利美味的食物,划掉游览列表上已经去过的潘尼斯之家和法国洗衣房餐厅,现在,你想知道还有哪儿能够来一顿简单的户外餐。这个壮美的自然保护区坐落于旧金山北部的7万英亩(约合283千米)的半岛上,保护区内野生动物众多,从食肉动物到食草动物,为了保护海豹和海象以一个海岸线为界限。长途旅行者,背包客以及流浪汉在其中留下了诸多足迹,最频繁的是奇姆尼洛克(美国地名),那里有大片的野生花朵。游客们可以在一月和三月前往附近的雷耶斯灯塔观看鲸鱼或者欣赏海岸全年的美景。

   6.南非西开普康斯坦博西植物园

  从开普城逃离出来,去这个位于桌山山腰崎岖不平而又文雅壮丽的地方来一次绿色的野餐吧。带着斯特兰德的葡萄酒和一些干肉片(像是牛肉干),这比带着鳄鱼肉以及鸵鸟汉堡要方便多了,沿着小径经过森林和凡波斯(南非荷兰语中的灌木丛的意思),你能领略7千多种植物和在这片广袤植物园中栽种的本土植物。

  可供展览的地区栽种了有药用价值以及芳香四溢的植物,还有王山龙眼以及南非国花。

   7.法国巴黎杜乐丽花园

  人造喷泉,雕塑,两座博物馆(安置着莫尼特所画的睡莲的GalerieNationaleduJeudePaume和橘园美术馆)和数不尽的舒适长凳构成了这座位于卢浮宫周边宁静花园。花园的一头能观赏塞纳河,另一头能看到里沃利街。这座花园是绝好的小憩地。停在安吉丽娜蛋糕店(里沃利街226号),买一块蒙布朗蛋糕(主要由奶油蛋白酥皮筒和栗蓉做成),在大树下快乐的休息个把钟头,还有前方的埃菲尔铁塔在等着你呢。

   8.夏威夷哈雷阿卡拉国家公园

  

  一天中能有多少时刻是适合野餐的呢?迎着日出前往毛伊岛Haleakala火山山顶,到达10023英尺(约合3055米)高的的叫做Pu'u'Ula'ula的峰顶后,在拂晓时刻享用你的早餐,为千载难逢的火山徒步旅行做好准备,穿上外套免得气候多变。在目前的死火山Haleakala徒步旅行是件无趣的事情,那里的温度变化幅度能从温暖适宜降到近乎于零度,这是受当地的海拔和天气的影响。从山顶下山约为27公里的路程,因此带上野餐做好辨认稀疏小径的准备吧。

  骑车旅行:沿着陡峭和不可信的道路顺着公园分界线一路向下吧。如果在吃完今天的第三顿野餐后还是感觉饿的话,务必带上晚餐。Haleakala山能够为你提供一望无际的土地和无边无垠的星空,让你在凝视天空的晚上得到顿悟和启迪。

   9.爱尔兰阿兰群岛

  阿兰群岛也学以传统的绳织汗衫成名,但是这三个位于戈尔韦海口的海岛群也深受游客的欢迎。带上一些熏鲑鱼和黑面包或者一些威士忌,在乘坐游览艇之前,骑车去领略岩溶石灰岩地貌和伊尼什莫尔岛的粗糙绿色岩层。

  探索爱尔兰最古老的建筑遗迹和庙宇,前往铁器时代的DunAengus要塞,在领略大西洋风光的同时品味一份有着夏天气息的野餐。

   10.美国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雕塑公园

  雕塑公园的爵士乐在整个夏天缭绕不散。作为国家艺术馆的扩展部分,这座紧邻着国家广场花园的静雅之地安放着17个三维立体艺术作品,这些作品都出自于诸如路易斯·布尔乔亚,亚历山大·考尔德和罗伊·李奇登斯坦这些名人之手(上图为罗克士·潘尼的“Graft”)一个巨大的圆形喷泉使拥挤的公园在夏天也很凉爽(在冬天它就成为一个溜冰场)。翠绿的天阶菜和八仙花植物为充满艺术气息的野餐提供了理想的环境。就算是临时的野餐也能到帕维利恩咖啡馆进行准备。

稿源: 国家地理  2015-06-16 09:54 编辑: 李梓涵 [打印] [进入论坛]
  相关阅读
跟着诗歌去旅行 盘点诗词中的四川美景  2015-06-03
漫步韩国“慢城”新安曾岛 享悠闲生活赏人间美景  2015-06-08
览赣江美景赏唐风古韵 香港老爷车会体验团走进滕王阁  2015-06-09
盘点新疆十大美景 你去过多少个?  2015-06-09
漫步韩国“慢城”新安曾岛 赏人间美景  2015-06-10
  精彩推荐
·北京周边避暑胜地 北京附近的海边自驾游攻略
·“新晋”世界文化遗产 三大土司遗址能看啥?
·联游多个红色景点历史遗址 海河红色一日游起程
·逛古堡看草原 盛夏到蔚县过个清爽夏天
·在阿尔卑斯山遛狗!瑞士圣伯纳犬博物馆开狗园
·一个人的旅行 世界八大最佳独自旅行胜地
·海岛之国汤加 美如天堂的大洋洲“明珠”
  我来说两句 【查看全部评论】
 新闻排行
南站打造传承非遗地标街区 占地3万...
北京:西城利用天桥、什刹海等腾退...
浓缩运河文化 展现历史风采
香港旅游业:未来2年访港旅客量每年...
泰旅游业协会会长:泰国免费落地签...
2018年全国新建改扩建旅游厕所近2.4...
红十字救护站5A级景区后年全覆盖
聚焦快速增长中的森林旅游
大觉山景区李启明出席省文化旅游投...
沈阳开通东北地区首条直飞美国洛杉...
 头条推荐
 
受强降雨影响 多列车停运飞机停飞景区关闭
 
12名旅客上民航“黑名单” 期限一至两年
 
打造乡村游新业态 探京津冀首个还原主题村
 
预计到十三五末七成以上国内游客为自驾游
 
中国公民赴哈萨克斯坦团队游将于7月中启动
 
暑期调查:亲子游、游学游、夏令营继续火爆
 
国外手机卡可上网申请 出国游用上当地资费
 
国家旅游局推进自驾房车建设 补齐政策短板
 
圆明园西景区首开游览车 试运营期可免费乘
 
茶淀葡萄科技园开园 基本涵盖世界知名品种
 
 热点专题
专访天津闪连汤文革
2016北交会
天津5小时直飞沙巴
2016文明游拍客大赛
西青休闲旅游购物季
文明旅游在路上启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