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津抖云 | 财经 | 体育 | 时尚 | 地产 | IT | 健康 | 环保 | 滨海 | 保税 | 旅游 | 天视 | 婚嫁 | 家电 | 访谈 培训 | 不良信息举报
京津冀 |民生| 好人 | 理财 | 泰达 | 文娱 | 汽车 | 家居 | 安监 | 教育 | 亲子 | 红桥 | 高新 | 电台 | 房管 | 发布系统 |二手房 天津通

"津云"客户端
首页 旅游资讯 周边游 国内游 出境游 旅游票务 旅游论坛 航空 酒店 神州大地 环球博览 户外激情 特别策划 旅游视频 美图欣赏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旅游  >  行业  >  航空
 
 
开开心心来误机 都怪机场太好玩
http://www.enorth.com.cn
来源: TARGET致品网  作者:佚名  2015-06-23 11:08:42  编辑:徐美虹

  “冰雪森林”滑冰场

  擅长冰上运动的你在仁川机场也有机会大显身手,溜冰场不受季节限制,可以容纳150人同时玩耍。滑冰场用塑料材质代替了普通冰面,冲击度比普通冰面要小,减小了受伤的危险。滑冰场的开放时间为上午10点到晚上8点,租借冰鞋与保护装置成人标准为4000韩币。冰场内还设置了舞台,爵士、B-boy等表演会定期上演。

“冰雪森林”滑冰场

  日本新千岁机场New Chitose Airport

  要从日本机场里面挑选杰出代表,并不是MUJI负责软装的成田国际机场,而是北海道的新千岁机场。新千岁机场是札幌市的主机场,作为日本国内面积最大的机场,这里吃喝玩乐一样不落!

日本新千岁机场

  哆啦A梦空中乐园

  这里除了有20个半人高的哆啦人偶,还有各种哆啦A梦主题店、夹娃娃区、商店、咖啡厅、儿童乐园、手工作坊、图书馆。来到这里,一定要尝下只有这里才能吃到的蓝色哆啦冰激凌!

多啦A梦空中乐园
多啦A梦空中乐园

  Royce'Chocolate World

  《查理的巧克力工厂》是许多大朋友小朋友都爱看的一部魔幻童趣电影,不仅是因为画面美妙、剧情有趣,还因为那些美味的糖果,让人情不自禁想去这个美味世界逛一逛。在日本北海道新千岁机场,有一家叫做Royce'Chocolate World的巧克力工厂,聚集了现在风靡亚洲最美味、最可爱的巧克力,比查理的巧克力工厂更诱人哟!

Royce'Chocolate World

  Royce是来自日本北海道的巧克力品牌,其开设在机场内的Royce'Chocolate World,展示着各种巧克力相关的产品,有珍藏版的古董巧克力包装盒,有告诉你巧克力从何而来的可可树,有制作巧克力的全过程大公开,当然也有只有在机场才可以买到的限定版Royce巧克力。

Royce'Chocolate World

  新千岁机场温泉

  仁川机场有汗蒸桑拿,北海道怎么能缺了温泉呢?24小时营业的新千岁机场温泉是日本国内首个应用天然温泉的机场,它引流的是含盐分的氯化钠温泉,对皮肤颇有好处。温泉里还有躺卧的集体休息室,也有小憩的专用室。

新千岁机场温泉
新千岁机场温泉

  阿联酋迪拜国际机场Dubai International Airport

  迪拜国际机场完全就是中东航空根据地的典型代表,因为它的候机大厅看上去完全就是一个购物中心,许多人可能还没到达目的地卡就已经刷爆了。

阿联酋迪拜国际机场

  胶囊旅馆

  如果你是阿联酋航空的旅客,在迪拜停留的中转时间又在8小时以上,那么恭喜你,你可以享受到一顿免费的餐食和酒店住宿。不过,这个服务只提供给往返机票税前价格在1100美金以上的乘客哦。

胶囊旅馆

  Snooze Cube胶囊旅馆是一个靠谱又不贵的选择,里面包括全尺寸的床、触屏电视、Wi-Fi和航班信息等。两个小时起订,比起机场座椅来说舒适又安全。

  G-Force Health Club

  G-Force Health Club全天24小时开放,普通套餐中包含了225分钟的健身房和水疗体验,私人淋浴室、蒸汽房、桑拿、按摩浴缸、指压按摩服务等,专业指导师及按摩师随时候命,帮助游客使用这些一流的服务设施。

G-Force Health Club

  中国香港国际机场Hong Kong International Airport

  香港国际机场作为出入大陆最常使用的机场之一,已经成为大陆游客来往港澳、出境游的首选中转站。香港国际机场提供的娱乐、美食、购物一线服务设施,会让你的转机等候成为旅途中的亮点。在餐饮方面,香港国际机场的特色是一些亚洲风味餐厅,如日式料理、泰国菜、越南菜、粤式风味等。在娱乐方面,香港国际机场提供了IMAX巨幕影院、航天城高尔夫球场、航空探知馆、童梦城知识学园。另外,香港国际机场的DFS免税店也是香港血拼之旅的最后一站。

中国香港国际机场

  UA IMAX影院

  很多进口大片都可以在IMAX提前尝个鲜,反正中转时间充裕,看完新片,再快乐地回家当个“剧透党”。

UA IMAX影院

  航天城高尔夫球场

  航天城高尔夫球场坐落于香港国际机场二号客运大楼旁,邻近亚洲国际博览馆,在寸土寸金的香港挥舞次球杆也是难得的体验呢。

航天城高尔夫球场

  美国纳什维尔国际机场Nashville International Airport

  田纳西州纳什维尔长期以来都被认为是美国流行音乐的摇篮,如E. Presley、D. Parton和J. Cash,他们都曾在纳什维尔最富盛名的录音室录过唱片。而走过这么辉煌的音乐历史,纳什维尔国际机场则会专门安排现场音乐演唱会,不但娱乐旅客,也让音乐爱好者有一个表演的舞台。

美国纳什维尔国际机场
美国纳什维尔国际机场

  机场设有4个表演舞台,一个在机场出境大厅,另外三个则在候机区,每年要举办100场以上免费的音乐活动,乡村音乐和爵士乐表演是这里的主流,偶尔还能看到摇滚乐队或传统英国音乐的表演。

首页  上一页  [1]  [2] 
稿源: TARGET致品网 2015-06-23 11:08 编辑: 徐美虹 [打印] [进入论坛]
  相关阅读
《哈利波特》“斯内普教授”从事机场检票工作  2015-06-11
7月1日石家庄机场将开通青岛-石家庄-西宁航线  2015-06-09
美兰机场免税店推出“离岛寄存返岛提取”  2015-06-04
  精彩推荐
·北京周边避暑胜地 北京附近的海边自驾游攻略
·“新晋”世界文化遗产 三大土司遗址能看啥?
·联游多个红色景点历史遗址 海河红色一日游起程
·逛古堡看草原 盛夏到蔚县过个清爽夏天
·在阿尔卑斯山遛狗!瑞士圣伯纳犬博物馆开狗园
·一个人的旅行 世界八大最佳独自旅行胜地
·海岛之国汤加 美如天堂的大洋洲“明珠”
  我来说两句 【查看全部评论】
 新闻排行
南站打造传承非遗地标街区 占地3万...
北京:西城利用天桥、什刹海等腾退...
浓缩运河文化 展现历史风采
香港旅游业:未来2年访港旅客量每年...
泰旅游业协会会长:泰国免费落地签...
2018年全国新建改扩建旅游厕所近2.4...
红十字救护站5A级景区后年全覆盖
聚焦快速增长中的森林旅游
大觉山景区李启明出席省文化旅游投...
沈阳开通东北地区首条直飞美国洛杉...
 头条推荐
 
受强降雨影响 多列车停运飞机停飞景区关闭
 
12名旅客上民航“黑名单” 期限一至两年
 
打造乡村游新业态 探京津冀首个还原主题村
 
预计到十三五末七成以上国内游客为自驾游
 
中国公民赴哈萨克斯坦团队游将于7月中启动
 
暑期调查:亲子游、游学游、夏令营继续火爆
 
国外手机卡可上网申请 出国游用上当地资费
 
国家旅游局推进自驾房车建设 补齐政策短板
 
圆明园西景区首开游览车 试运营期可免费乘
 
茶淀葡萄科技园开园 基本涵盖世界知名品种
 
 热点专题
专访天津闪连汤文革
2016北交会
天津5小时直飞沙巴
2016文明游拍客大赛
西青休闲旅游购物季
文明旅游在路上启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