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津抖云 | 财经 | 体育 | 时尚 | 地产 | IT | 健康 | 环保 | 滨海 | 保税 | 旅游 | 天视 | 婚嫁 | 家电 | 访谈 培训 | 不良信息举报
京津冀 |民生| 好人 | 理财 | 泰达 | 文娱 | 汽车 | 家居 | 安监 | 教育 | 亲子 | 红桥 | 高新 | 电台 | 房管 | 发布系统 |二手房 天津通

"津云"客户端
首页 旅游资讯 周边游 国内游 出境游 旅游票务 旅游论坛 航空 酒店 神州大地 环球博览 户外激情 特别策划 旅游视频 美图欣赏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旅游  >  享乐  >  饕餮美食
 
 
20家台湾美食界的“小鲜肉”餐厅,逛吃“饱岛”不重样!
http://www.enorth.com.cn
来源: 台湾自由行  作者:佚名  2015-06-30 11:06:10  编辑:徐美虹

  “饱岛”台湾绝不是浪得虚名,美食本来就已数不胜数,越来越多新奇美味的餐厅还在不断加入。根据东森旅游云媒体的推荐,我们整理了2015年新开幕的20家餐厅。吃货们,还不动身?

  丑比头的秘密花园轻食咖啡

  ◆◆台北

图/hsing16.pixnet.net

  丑的可爱、丑的疗愈的屁桃和他的小伙伴们落脚在台北东区“丑比头主题咖啡馆”。走进这家咖啡厅就像走入了丑比头的绘本世界,超大屁桃在门口迎接你,旁边还躲着胆小的奶奶头、草斑精跟小花头,甚至连餐点上都是屁桃呢!

  ▲地址:台北市大安区忠孝东路四段181巷40弄2号1楼(捷运忠孝敦化1号出口)

  ▲时间:周日-周四11:00-22:00;周五-周六11:00-23:00

  ▲电话:02-2775-5161

  草间弥生文创咖啡馆

  ◆◆台北

图/shotrip.com

  草间弥生近期来台设展引起一场圆点旋风,但遗憾的是只在高雄和台中设展。然而到台北华山文创园区的“草间弥生咖啡馆”还是可以一睹草间弥生的点点魅力。记得在限定时间内前往哦!

  ▲地址:台北市中正区八德路一段1号华山文创园区中四B馆1F-4

  ▲时间:2015/4/30-9/30,11:00-21:00

  Miffy兔主题咖啡馆

  ◆◆新北

图/www.walkerland.com.tw

  “Miffyx2% Café”入驻新北市中和环球购物中心,强烈的绘本童趣风格十分治愈,杯盘碗碟都有米飞兔图案,店内布置的立体公仔更是吸睛,已有不少朋友来打卡咯!

  ▲地址:新北市中和区中山路三段122号2楼(中和环球购物中心)

  ▲时间:周日-周四11:00-22:00,周五-周六11:00-22:30

  ▲电话:02-2221-4851

  熊本熊主题咖啡馆

  ◆◆台北

图/sauxyoyo.pixnet.net

  “KUMA Café”熊本熊咖啡馆从5月30日起试营运,以日本最红吉祥物-九州岛的“熊本熊”为主题。穿上蓝白拖化身台客的熊本熊简直萌翻!店内有4种套餐可以选择,从餐具到餐点都可以看见超萌的熊本熊;店内亦设有外围商品区,让粉丝将可爱的熊本熊带回家收藏。

  ▲地址:台北市南京东路一段42号

  ▲时间:11:00-19:00

  ▲电话:02-2541-5837

  世界邦Petite Travel Café

  ◆◆台北

图/iguang.tw

  “世界邦Petite”以旅行咖啡馆为主题,提供多样的旅游元素及服务,并以精品咖啡为号召,提供帕里尼三明治等精致手作轻料理,以及手作甜点如提拉米苏、磅蛋糕等,希望给客人优质咖啡与舒适环境的旅游休闲空间。

  ▲地址:台北市信义区松高路11号B1

  ▲时间:周日-周四11:00~22:00(周五-周六至23:00)

  ▲电话:02-2345-6913

  美式餐厅CaliBurger

  ◆◆台北

图/travel.ettoday.net

  “CaliBurger”台湾一号店未开幕先轰动。老板梁静茹和老公Tony,以及其他许多明星在粉丝团上介绍过。CaliBurger号称“台湾最好吃的汉堡”,显示店家的满满自信。贩卖的汉堡只有四款:Cali经典起司牛肉堡、Cali双层起司牛肉堡、Cali经典酪梨酱鸡肉堡、Cali墨西哥辣味鸡肉堡。冲着众多明星的大力加持,怎样都要来店里打个卡!

  ▲地址:台北市大安区忠孝东路四段205巷7弄7号

  ▲时间:周日-周四11:00-22:00、周五-周六11:00-23:00

[1]  [2]  [3]  下一页  尾页
稿源: 台湾自由行 2015-06-30 11:06 编辑: 徐美虹 [打印] [进入论坛]
  相关阅读
米立方商业街夏季美食夜市开启 活动丰富现场火爆  2015-06-19
  精彩推荐
·北京周边避暑胜地 北京附近的海边自驾游攻略
·“新晋”世界文化遗产 三大土司遗址能看啥?
·联游多个红色景点历史遗址 海河红色一日游起程
·逛古堡看草原 盛夏到蔚县过个清爽夏天
·在阿尔卑斯山遛狗!瑞士圣伯纳犬博物馆开狗园
·一个人的旅行 世界八大最佳独自旅行胜地
·海岛之国汤加 美如天堂的大洋洲“明珠”
  我来说两句 【查看全部评论】
 新闻排行
南站打造传承非遗地标街区 占地3万...
北京:西城利用天桥、什刹海等腾退...
浓缩运河文化 展现历史风采
香港旅游业:未来2年访港旅客量每年...
泰旅游业协会会长:泰国免费落地签...
2018年全国新建改扩建旅游厕所近2.4...
红十字救护站5A级景区后年全覆盖
聚焦快速增长中的森林旅游
大觉山景区李启明出席省文化旅游投...
沈阳开通东北地区首条直飞美国洛杉...
 头条推荐
 
受强降雨影响 多列车停运飞机停飞景区关闭
 
12名旅客上民航“黑名单” 期限一至两年
 
打造乡村游新业态 探京津冀首个还原主题村
 
预计到十三五末七成以上国内游客为自驾游
 
中国公民赴哈萨克斯坦团队游将于7月中启动
 
暑期调查:亲子游、游学游、夏令营继续火爆
 
国外手机卡可上网申请 出国游用上当地资费
 
国家旅游局推进自驾房车建设 补齐政策短板
 
圆明园西景区首开游览车 试运营期可免费乘
 
茶淀葡萄科技园开园 基本涵盖世界知名品种
 
 热点专题
专访天津闪连汤文革
2016北交会
天津5小时直飞沙巴
2016文明游拍客大赛
西青休闲旅游购物季
文明旅游在路上启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