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津抖云 | 财经 | 体育 | 时尚 | 地产 | IT | 健康 | 环保 | 滨海 | 保税 | 旅游 | 天视 | 婚嫁 | 家电 | 访谈 培训 | 不良信息举报
京津冀 |民生| 好人 | 理财 | 泰达 | 文娱 | 汽车 | 家居 | 安监 | 教育 | 亲子 | 红桥 | 高新 | 电台 | 房管 | 发布系统 |二手房 天津通

"津云"客户端
首页 旅游资讯 周边游 国内游 出境游 旅游票务 旅游论坛 航空 酒店 神州大地 环球博览 户外激情 特别策划 旅游视频 美图欣赏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旅游  >  行业  >  旅行社
 
 
中青旅团缘启动“中高考成绩当钱花”暑期优惠
http://www.enorth.com.cn
来源: 人民网  作者:佚名  2015-06-30 11:28:04  编辑:徐美虹

  截至6月底,一年一度的中、高考已落下帷幕,大中小学即将迎来暑假,旅游业也迎来了一年中最大的旺季之一。近日,中青旅参团游新品牌中青旅团缘也第一时间启动了“童领天下,中高考分数当钱用”的暑期优惠活动,并且精心梳理和打造了适合亲子家庭出行“童领天下”系列产品、适合追求高标准食宿人群的“美食美宿”系列产品以及适合休闲放松人群的“慢品漫游”系列产品。通过高质量的系列暑期产品以及经典的中高考分数当钱用的优惠政策,为全民打造最贴心的旅游盛宴。

  带父母一起旅行,考分当钱花

  考虑到今年学校秋季开学时间延缓到9月7日,中青旅一年一度的“中高考分数当钱用”的暑期优惠政策也从往年的8月底一直延续到9月5日。即日起到9月5日,2015年毕业的应届中高考考生凭本人准考证和成绩单至中青旅报名全线暑期产品即可享受“乐享二人行”和“锵锵三人行”的不同优惠。中青旅这一经典的暑期优惠政策例行6年来,已经成功的帮助了4500多名学生实现了和父母一起的毕业旅行。今年新增的两种优惠政策中,“乐享二人行”主要针对父母一方和一名应届毕业的中高考毕业生出行的情况,总团费可减免与50%的毕业生考分等值的现金数。“锵锵三人行”主要针对父母双方陪伴一名应届毕业的中高考应届毕业生出行的情况,总团费可减免与100%的毕业生总分等值的现金数。

  中青旅观光旅游分公司产品部负责人表示:“每年暑期都是航空机位和酒店房间最紧张的时候,也是采购成本最高的时候。今年我们选择在暑期延续“中高考分数当钱用”的优惠政策,就是希望给家里有毕业生的爸妈一个机会,陪着孩子好好的放松旅行一下。当然今年家里没有应届毕业生的爸妈也不用担心无法享受这个优惠,7月份我们也为大家准备了适应不同年龄段孩子的其他优惠政策,家长们可以选择适合自己家庭的暑期优惠路线”。

  升级新型参团游,个性化分类更社交

  团缘是中青旅今年全新打造的新型参团游品牌,下属“团缘·童领天下”“团缘·美食美宿”“团缘·慢品漫游”三大产品系列。相比传统参团游产品,中青旅团缘系列产品更强调一个“社交”的成分,将传统的一个领队/导游带领团友一起观光旅行转变成领队/导游带着团友一同组织一次当地旅行的团队旅行。

  “团缘·童领天下”邀请亲子家庭报名此系列产品,该系列的产品在酒店上考虑到更多亲子家庭的需要,更注重团友的一致性,让孩子们在认识世界的过程中还能结识更多哥哥姐姐或者同龄的玩伴们。在“童领天下”系列产品下,更有“主题乐园大巡游”、“海岛品鉴小专家”、“名校游学新体验”和“一家人、一起邮”四大细分的亲子主题,让孩子和父母一起,遍览欧美主题乐园和童话小镇,参观世界知名大学和博物馆,去非洲看动物大迁徙,在海岛投入的度个假,上邮轮享受纯粹的亲子时光。

  “团缘·美食美宿”系列除了美食更具特色,住宿品质更高之外,为了加强团友之间的互动,实现全程Wifi并打造“再见Party”,让团友从出团说明会的时候就加入领队发起的微信群,在群内实现共享图片和聊天互动,在旅途即将结束的时候一起轻松的享受美食Party。一趟旅行,帮助大家认识更多品味相投的团友。

  中青旅观光旅游分公司负责人提醒大家,暑期旅游旺季整体旅游路线成本偏高,可以选择一些原价高但是不定期做优惠活动的旅游路线。在选择路线的过程中,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更适合自己的路线出行。

稿源: 人民网 2015-06-30 11:28 编辑: 徐美虹 [打印] [进入论坛]
  相关阅读
暑期出游高峰将至 高铁车票紧俏航班打折优惠  2015-06-30
多国对中国游客实施便利签证 暑期出境游说走就能走  2015-06-30
暑期将至 天津休闲景区迎来学生客流  2015-06-30
海口暑运期间将增开至郑州列车  2015-06-29
  精彩推荐
·北京周边避暑胜地 北京附近的海边自驾游攻略
·“新晋”世界文化遗产 三大土司遗址能看啥?
·联游多个红色景点历史遗址 海河红色一日游起程
·逛古堡看草原 盛夏到蔚县过个清爽夏天
·在阿尔卑斯山遛狗!瑞士圣伯纳犬博物馆开狗园
·一个人的旅行 世界八大最佳独自旅行胜地
·海岛之国汤加 美如天堂的大洋洲“明珠”
  我来说两句 【查看全部评论】
 新闻排行
南站打造传承非遗地标街区 占地3万...
北京:西城利用天桥、什刹海等腾退...
浓缩运河文化 展现历史风采
香港旅游业:未来2年访港旅客量每年...
泰旅游业协会会长:泰国免费落地签...
2018年全国新建改扩建旅游厕所近2.4...
红十字救护站5A级景区后年全覆盖
聚焦快速增长中的森林旅游
大觉山景区李启明出席省文化旅游投...
沈阳开通东北地区首条直飞美国洛杉...
 头条推荐
 
受强降雨影响 多列车停运飞机停飞景区关闭
 
12名旅客上民航“黑名单” 期限一至两年
 
打造乡村游新业态 探京津冀首个还原主题村
 
预计到十三五末七成以上国内游客为自驾游
 
中国公民赴哈萨克斯坦团队游将于7月中启动
 
暑期调查:亲子游、游学游、夏令营继续火爆
 
国外手机卡可上网申请 出国游用上当地资费
 
国家旅游局推进自驾房车建设 补齐政策短板
 
圆明园西景区首开游览车 试运营期可免费乘
 
茶淀葡萄科技园开园 基本涵盖世界知名品种
 
 热点专题
专访天津闪连汤文革
2016北交会
天津5小时直飞沙巴
2016文明游拍客大赛
西青休闲旅游购物季
文明旅游在路上启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