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津抖云 | 财经 | 体育 | 时尚 | 地产 | IT | 健康 | 环保 | 滨海 | 保税 | 旅游 | 天视 | 婚嫁 | 家电 | 访谈 培训 | 不良信息举报
京津冀 |民生| 好人 | 理财 | 泰达 | 文娱 | 汽车 | 家居 | 安监 | 教育 | 亲子 | 红桥 | 高新 | 电台 | 房管 | 发布系统 |二手房 天津通

"津云"客户端
首页 旅游资讯 周边游 国内游 出境游 旅游票务 旅游论坛 航空 酒店 神州大地 环球博览 户外激情 特别策划 旅游视频 美图欣赏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旅游  >  资讯  >  各地快讯
 
 
鄂尔多斯第一届"一带一路"互联网金融高峰论坛27日举行
http://www.enorth.com.cn
来源: 北方旅游网  作者:张俊文 袁露梅  2015-07-15 14:33:00  编辑:徐美虹

  随着中央“一带一路”战略建设的不断加快,“互联网+”与传统产业融合的不断深入,为了更好的加快蒙古源流文化产业园区及鄂尔多斯市文化旅游业的快速发展,践行“一带一路”文化交流和文化产业落地项目的建设,蒙古源流文化产业园区将在2015年7月27日在伊金霍洛旗乌兰国际大酒店举办鄂尔多斯第一届“一带一路”互联网金融高峰论坛。

  本次活动由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蒙古源流文化产业园区管委会等单位主办,鄂尔多斯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承办。旨在通过高峰论坛的形式,全面解读鄂尔多斯市文化旅游与互联网金融运用,以及充分解读“互联网+”思维对文化旅游发展的作用,并通过蒙古源流“一带一路”落地项目深入分析鄂尔多斯文化旅游产业集群发展模式,探讨“一带一路”带给鄂尔多斯市文化旅游发展的全新机遇。会议将聚集众多业界大佬、学术名流,在权威性、实践性、标志性等方面都将成为鄂尔多斯文化旅游发展的典范,打开“一带一路”国家战略在鄂尔多斯项目落地,“互联网+”与文化旅游产业融合发展的的全新局面。

  随着中国文化旅游业在经济新常态背景下转型升级的步伐逐步加快,线上和线下企业的融合进入新阶段,在“互联网+”的大背景下,旅游行业如何设计出更符合游客需求的产品、如何为游客提供更好的服务、如何塑造更加让游客喜爱的品牌,如何拥抱资本使自身发展壮大是摆在广大旅游经营管理者和从业者面前的首要问题。本次蒙古源流“一带一路”互联网金融高峰论坛将全面解读蒙古源流文化产业园区在“一带一路”和“互联网+”方面的发展和应用。

  本届峰会以“融合发展、互联互通”为大会主题,汇聚专题演讲、项目推介、项目讨论、文化挖掘、“互联网+”解读、文化旅游影视健康产业基金发起等方式,全面解读蒙古源流文化产业园区的发展模式。

  本届蒙古源流“一带一路”互联网高峰论坛亮点:

  本土化、接地气:此次峰会堪称鄂尔多斯互联网金融领域的“华山论剑”,聚集了一大批优秀金融行业和互联网行业的代表人物,以“追求实效、剖析问题、把握趋势”为核心价值和特点,搭建鄂尔多斯文化旅游业者创新求变、务实合作、学习成长的平台。通过深入解读蒙古源流文化产业园区的文化精髓、产业模式、产业集群等方式,以蒙古源流文化产业园区现成的产业集群进行文化旅游行业发展论证,实现峰会的本土化,并通过行业专家全面解读鄂尔多斯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的全新模式,为文化旅游业的发展提供样本。

  学经验、长知识:本届峰会邀请互联网、文化旅游、金融等方面专家,并通过足够的时间长度安排,让演讲者充分分享自己的实战经验。使本次峰会真正成为蒙古源流文化园区项目发展的智囊库。

  交朋友、促合作:通过本次高峰论坛,全面开启蒙古源流文化产业园区产业集群发展,通过现场的分享和项目演示,让更多的投资者参与蒙古源流文化园区和鄂尔多斯文化旅游项目,实现嘉宾与企业充分交流、深度互动、对接合作。

  产业与行业结合,开启互联网金融体系:此次峰会融合国家利好政策,行业前沿动态,整合当下产业资源,汇聚企业需求,提供产业与行业沟通的平台。为鄂尔多斯文化旅游企业、蒙古源流文化产业园区提供对话的机会,共同促进互联网金融在鄂尔多斯开花结果。

  论坛期间,2015年蒙古源流草原狂欢季也将盛大开幕。狂欢季期间,将举办一系列狂欢活动。7月26日,蒙古源流文化产业园区将上演大型民族歌舞剧《马可·波罗传奇》;26日至28日狂欢季期间,每晚举办草原摇滚篝火晚会;7月27晚,蒙古源流艺术团、乌兰牧骑联合专场演唱会;7月28日,呼斯楞、乌兰图雅、常宽、郝哥、甜蜜蜜组合等明星演唱会倾情开唱;7月27日,蒙古源流形象大使国际选拔大赛西北赛区正式启动,开始一场文化与娱乐的盛宴。

  随着建设中的蒙古源流文化产业园区逐步完善、夯实,互联网金融高峰论坛在鄂尔多斯的举办,通过不断的融合、发展。进而在鄂尔多斯文化旅游界营造良好的互联网金融发展、创新氛围,真正实现互联网金融在鄂尔多斯开花结果,服务鄂尔多斯文化旅游业健康、可持续的发展。 (文\张俊文袁露梅)

稿源: 北方旅游网 2015-07-15 14:33 编辑: 徐美虹 [打印] [进入论坛]
  相关阅读
"赶街模式"植根遂昌 "互联网+"引领乡村发展新时尚  2015-07-09
互联网+时代下,看未来厕所如何引发新一轮革命?  2015-07-02
“互联网+景区”带动客流  2015-07-01
“互联网+景区”重塑中国旅游业态  2015-06-18
  精彩推荐
·北京周边避暑胜地 北京附近的海边自驾游攻略
·“新晋”世界文化遗产 三大土司遗址能看啥?
·联游多个红色景点历史遗址 海河红色一日游起程
·逛古堡看草原 盛夏到蔚县过个清爽夏天
·在阿尔卑斯山遛狗!瑞士圣伯纳犬博物馆开狗园
·一个人的旅行 世界八大最佳独自旅行胜地
·海岛之国汤加 美如天堂的大洋洲“明珠”
  我来说两句 【查看全部评论】
 新闻排行
南站打造传承非遗地标街区 占地3万...
北京:西城利用天桥、什刹海等腾退...
浓缩运河文化 展现历史风采
香港旅游业:未来2年访港旅客量每年...
泰旅游业协会会长:泰国免费落地签...
2018年全国新建改扩建旅游厕所近2.4...
红十字救护站5A级景区后年全覆盖
聚焦快速增长中的森林旅游
大觉山景区李启明出席省文化旅游投...
沈阳开通东北地区首条直飞美国洛杉...
 头条推荐
 
受强降雨影响 多列车停运飞机停飞景区关闭
 
12名旅客上民航“黑名单” 期限一至两年
 
打造乡村游新业态 探京津冀首个还原主题村
 
预计到十三五末七成以上国内游客为自驾游
 
中国公民赴哈萨克斯坦团队游将于7月中启动
 
暑期调查:亲子游、游学游、夏令营继续火爆
 
国外手机卡可上网申请 出国游用上当地资费
 
国家旅游局推进自驾房车建设 补齐政策短板
 
圆明园西景区首开游览车 试运营期可免费乘
 
茶淀葡萄科技园开园 基本涵盖世界知名品种
 
 热点专题
专访天津闪连汤文革
2016北交会
天津5小时直飞沙巴
2016文明游拍客大赛
西青休闲旅游购物季
文明旅游在路上启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