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津抖云 | 财经 | 体育 | 时尚 | 地产 | IT | 健康 | 环保 | 滨海 | 保税 | 旅游 | 天视 | 婚嫁 | 家电 | 访谈 培训 | 不良信息举报
京津冀 |民生| 好人 | 理财 | 泰达 | 文娱 | 汽车 | 家居 | 安监 | 教育 | 亲子 | 红桥 | 高新 | 电台 | 房管 | 发布系统 |二手房 天津通

"津云"客户端
首页 旅游资讯 周边游 国内游 出境游 旅游票务 旅游论坛 航空 酒店 神州大地 环球博览 户外激情 特别策划 旅游视频 美图欣赏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旅游  >  旅游  >  出境游
 
 
颠覆你对欧洲的想象 从此不用再去希腊
http://www.enorth.com.cn
来源: 凤凰旅游  作者:佚名  2015-07-31 13:03:01  编辑:徐美虹

  作为五渔村里最美的小镇,这里更加五彩缤纷,就像是上帝打翻了的调色盘一样。这里质朴的生活气息和那些错综复杂的晾衣服的绳子,似乎在编织着五彩的生活。这个小镇的工艺品,瓷器,做的很惊喜,如果后面没有太多旅程的小伙伴可以买一些回去,真心比威尼斯的性价比高多了。这里也是夕阳的最佳拍摄角度,从火车站出来,向村子海边的方向一直走到底,便是最佳拍摄角度,华灯初上,还有淡淡的夕阳的余晖,此时是最佳拍摄时间。

  里奥马焦雷

  和当地人一起生活

  五座渔村里最南端的一座,五颜六色的房屋似阶梯又像起伏的钢琴琴键,宽阔的主路顺着山势铺向大海。通过主路尽头潮湿的隧道,眼前一下豁然开朗,各色渔船一直从岸上排进海里,回望背后的村庄,顿时就有了“排山倒海”的气势。站在海边抬头看看依着山崖而建的糖果色错落有致的房子就会知道粉刷自家房子也是情趣的一种。海边岩石上有好多热衷于跳水的少年,穿天蓝色的短裤,跳下岩石的那一刻,尖叫声伴着水花声,好像夏天本就该是这样,充满刺激的凉意。

  蒙特罗索

  无与伦比的海滩

  这里以其无以伦比的海滩,成为五个村落中最受游客欢迎的村子,看看海岸边日光浴的人群就知道这里有多被人爱。因此它也拥有最多的餐厅、旅馆、酒吧。穿行在狭窄的街巷,品尝下本地出产的著名白葡萄酒或者素批萨,在夕阳下横倒在沙滩上,让晚风洗净一天徒步的疲惫,找家平民的餐馆,户外的座席,烛光下昏黄如旧梦,一桌的海鲜,吃到睡梦里摇着小船出了渔村在海上浮荡……

  爱情在这里就是日复一日的相伴

  意大利是一个有着热烈爱情的国家,五渔村也不例外。这里有世界级的时尚,充满韵味的文艺复兴时期的建筑与艺术名作,更有着明快优美的怡人风光,在很多人心目中,这里就是浪漫的代名词。

  爱之路

  悬崖边的小径

  于马纳罗拉和里奥马乔列之间,这是一条被称为“爱之路”的小径。这里有海浪声撞击着悬崖,港口处也有着无比温暖的灯火。有人说这是世界上最浪漫的“爱之路”:欣赏路两旁各国情侣的留言,倾听海风,旁边是险峻的悬崖,有一种海誓山盟的感觉。

  教堂

  许下一生的誓言

  这里的教堂并不如米兰大教堂、圣马可大教堂那样出名,但是正是由于没有游客的打扰,才能让这些教堂更显得清净、庄重。如果是前来度蜜月的夫妻,可以选一个小教堂拍一组海边教堂的婚纱照,又有海景,又不失欧洲的韵味,比在罗马赞多了呢!

  路边

  柴米油盐酱醋茶

  五渔村,无论是游客还是当地生活的居民,都带着一股浓浓的浪漫气息,一起手牵着手遛狗的夫妻、面对面看报的老人、坐在海边倚靠着的情侣……我想到的最浪漫的事就是年轻的时候和你一起环游世界,老了以后一起回忆我们走过的路。

  如果你要去五渔村的分界线

  【签证】意大利是申根成员国,因此只要持申根签证就可以进出欧洲多国。(原则上去逗留的时间最长国家的使馆办签证。)【机票】建议提前在机票网站上订好往返或意大利境内的机票【住宿】提前在booking或hostel上预订即可(推荐那些可以退订而且不收预付费用的酒店)

  【其他】1.五渔村气候温和,冬不冷夏不热。夏天前往,穿着短衣短袖即可,晚上温度会比较低,所以带件薄外套很有必要;冬季,最低温度也在零度以上,所以穿着普通御寒衣物即可;冬季多雨,最好备好雨伞,以防不时之需。

  2.年满十八岁,有合法驾照的外国人持护照与驾照原件就可以租车。如果是国内的驾照,需要提供公证处开出的翻译件。如果本人或同行的人有国际驾照的话,那最好了~

  曾经与世隔绝的海边悬崖小镇已经通车,曾经高不可攀的欧元汇率也已经下跌,而你还在等什么?

稿源: 凤凰旅游 2015-07-31 13:03 编辑: 徐美虹 [打印] [进入论坛]
  相关阅读
各国纷纷加大超速处罚力度 欧洲自驾游超速罚400欧  2015-07-17
  精彩推荐
·北京周边避暑胜地 北京附近的海边自驾游攻略
·“新晋”世界文化遗产 三大土司遗址能看啥?
·联游多个红色景点历史遗址 海河红色一日游起程
·逛古堡看草原 盛夏到蔚县过个清爽夏天
·在阿尔卑斯山遛狗!瑞士圣伯纳犬博物馆开狗园
·一个人的旅行 世界八大最佳独自旅行胜地
·海岛之国汤加 美如天堂的大洋洲“明珠”
  我来说两句 【查看全部评论】
 新闻排行
南站打造传承非遗地标街区 占地3万...
北京:西城利用天桥、什刹海等腾退...
浓缩运河文化 展现历史风采
香港旅游业:未来2年访港旅客量每年...
泰旅游业协会会长:泰国免费落地签...
2018年全国新建改扩建旅游厕所近2.4...
红十字救护站5A级景区后年全覆盖
聚焦快速增长中的森林旅游
大觉山景区李启明出席省文化旅游投...
沈阳开通东北地区首条直飞美国洛杉...
 头条推荐
 
受强降雨影响 多列车停运飞机停飞景区关闭
 
12名旅客上民航“黑名单” 期限一至两年
 
打造乡村游新业态 探京津冀首个还原主题村
 
预计到十三五末七成以上国内游客为自驾游
 
中国公民赴哈萨克斯坦团队游将于7月中启动
 
暑期调查:亲子游、游学游、夏令营继续火爆
 
国外手机卡可上网申请 出国游用上当地资费
 
国家旅游局推进自驾房车建设 补齐政策短板
 
圆明园西景区首开游览车 试运营期可免费乘
 
茶淀葡萄科技园开园 基本涵盖世界知名品种
 
 热点专题
专访天津闪连汤文革
2016北交会
天津5小时直飞沙巴
2016文明游拍客大赛
西青休闲旅游购物季
文明旅游在路上启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