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津抖云 | 财经 | 体育 | 时尚 | 地产 | IT | 健康 | 环保 | 滨海 | 保税 | 旅游 | 天视 | 婚嫁 | 家电 | 访谈 培训 | 不良信息举报
京津冀 |民生| 好人 | 理财 | 泰达 | 文娱 | 汽车 | 家居 | 安监 | 教育 | 亲子 | 红桥 | 高新 | 电台 | 房管 | 发布系统 |二手房 天津通

"津云"客户端
首页 旅游资讯 周边游 国内游 出境游 旅游票务 旅游论坛 航空 酒店 神州大地 环球博览 户外激情 特别策划 旅游视频 美图欣赏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旅游  >  旅游  >  国内游
 
 
抓住夏天的尾巴 去峨眉山慢下来
http://www.enorth.com.cn
来源: 四川新闻网文化旅游频道  作者:黄梦曦  2015-08-26 11:22:14  编辑:徐美虹
峨眉星语杨志新摄

  四川新闻网峨眉山8月25日讯(黄梦曦)8月23日是今年的处暑,意味着夏天正在离去,当然,“秋老虎”不会那么顺服,肯定会有反扑。这个季节去峨眉山,最让人神清气爽,尤其是经过一个夏天的忙碌和焦躁,真的很需要峨眉山这样的地方让自己慢下来,静下来。

  随着成绵乐客专成都到峨眉山的城际高铁开通,仅仅一个半小时,便脱离大都市的繁华喧嚣,充分享受峨眉山的慢和美。当然,峨眉山不会让你在慢节奏中感受到孤独,就如同峨眉山一年四季皆有别样的景致让人沉醉一样,峨眉山也会随时推出了不同的应景活动,近期推出的有“避暑峨眉随手拿奖”随手拍、峨眉山家庭徒步登山大赛、四川国际峨眉武术节等参与性极强的活动。

离天最近,许愿最灵。

  正在进行的>>>>

  1、“避暑峨眉随手拿奖”活动

  由峨眉山景区发起的“避暑峨眉,随手拿奖”首届随手拍、游记攻略征集大赛活动,从7月份开始便如火如荼的进行着,只要网友拍摄与峨眉山避暑季有关的原创作品,且是在征集大赛活动期间和征稿前一月内进行网络发布的作品,就有机会获得现金大奖。

  据了解,本次首届峨眉山随手拍、游记攻略征集大赛将一直持续至9月18日,一等奖2名,每名奖励现金6000元;二等奖4名,每名奖励4000元;三等奖8名,每名奖励2000元。同时每周还将评选出优秀奖,奖励峨眉雪芽或现金。参与方式可详见峨眉山景区官网(http://www.ems517.com/article/12/8332.html)。

清音平湖胡晓阳摄

  2、2015年峨眉山家庭徒步登山大赛

  体验最原生态的峨眉山,领略最诗意的仙境风光,从7月份开始举行的峨眉山家庭徒步登山大赛,吸引了不少游客的参与。该活动每周六举行一次,时间将截止至9月5日,共8次活动。

  此次峨眉山家庭徒步登山大赛精选三段峨眉山徒步登山经典线路。路段分为:

  1、伏虎寺-雷音寺-纯阳殿-神水阁-中峰寺;

  2、清音阁-一线天-猴区-洪椿坪;

  3、接引殿-太子坪-金顶。

  每个赛段都分设一、二、三等奖,可获得景区酒店的房间或者峨嵋雪芽,单次单个奖项名额均为一个;另外凡参赛人员均可获峨眉灵猴全家福1个纪念奖一份(已获奖者除外)。

  另外,更多峨眉山“盛夏飞雪香袭峨眉”系列活动详情请登录http://top.chengdu.cn/acts/2015_emlh/,游客们可以在休闲、旅游的同时,“顺路”把奖品带回家。

  将要举行的>>>>

  9月9日至9月14日四川国际峨眉武术节

  “中信国安杯”2015年第五届中国?四川国际峨眉武术节将于9月9日至14日在峨眉山市举行。主要包括国际拳王争霸赛、峨眉武术论坛、开幕式文艺表演、传统武术套路比赛、峨眉武术摄影展等五大活动。

  开幕式文艺表演将于9月12日上午在象城广场进行,有《女子威风锣鼓表演》、《金顶论剑》、《巾帼女魂》、《大旗舞》、《青春飞扬》等节目。

峨眉秋月

  交通攻略>>>>

  成都到峨眉山城际高铁:成都东站和南站都有发车,每天早上七点多便开始有车,十分方便,途经双流机场、眉山、青神、乐山,最终抵达峨眉山站。从成都东出发,一等座价格为78元,二等座价格为65元。

  四川自驾峨眉山路线

  成都:成都-成乐高速-乐山-峨眉山,150公里/2个小时。

  泸州:泸州-宜宾-乐宜高速-乐山-峨眉山,距离约260公里/2小时30分钟。

  宜宾:宜宾-乐宜高速-乐山-峨眉山,约184公里/1个小时30分钟。

  江油:江油-绵阳-成绵高速-成都绕城高速公路-成乐高速公路-乐山-峨眉山景区,约324公里/4小时。

  德阳:德阳-成绵高速-成都绕城高速-成乐高速-乐山-峨眉山。离峨眉山约240公里/3小时。

  绵阳:绵阳-成绵高速-成都绕城高速公路-成乐高速公路-乐山-峨眉山景区。绵阳到峨眉山的距离约293公里/3小时30分钟。

  遂宁:遂宁-回遂高速-泸蓉高速-成都-乐山-峨眉山,离峨眉山的距离约311公里/3小时30分钟。

  广安:广安-南充-遂宁-成都乐山-峨眉山,离峨眉山约440公里/5小时30分钟。

  雅安:雅安-洪雅-夹江-峨眉山市区-峨眉山景区(全大件路)。另乐雅高速今年开通,届时从雅安到峨眉山只需要1个小时时间。约118公里/2小时32分钟。

  眉山:眉山-成乐高速-乐山-峨眉山景区。距离约80公里/50分钟。

  达州:达州-广安-南充-遂宁-成都-乐山-峨眉山。约600公里/5小时30分钟。

  自贡:(1)自贡-大件路-乐山-峨眉山景区,约167公里/2个小时

  (2)自贡-渝昆高速-宜宾-乐宜高速-乐山-峨眉山景区,约254公里/2小时30分钟

  内江:(1)内江-渝昆高速-自贡-大件路-乐山-峨眉山景区。约214公里/2小时30分钟。

  (2)内江-渝昆高速-宜宾-乐宜高速-乐山-峨眉山景区。约301公里/3小时

稿源: 四川新闻网文化旅游频道 2015-08-26 11:22 编辑: 徐美虹 [打印] [进入论坛]
  相关阅读
红网网友清凉避暑四川峨眉山 耍猴祈福觅仙踪  2015-08-24
红网暑期强档之自驾峨眉启程 一路向西解锁欢乐  2015-08-21
峨眉山等“世遗”景区迎来旅游小高峰  2015-08-04
峨眉山推出八大避暑游产品  2015-07-29
  精彩推荐
·北京周边避暑胜地 北京附近的海边自驾游攻略
·“新晋”世界文化遗产 三大土司遗址能看啥?
·联游多个红色景点历史遗址 海河红色一日游起程
·逛古堡看草原 盛夏到蔚县过个清爽夏天
·在阿尔卑斯山遛狗!瑞士圣伯纳犬博物馆开狗园
·一个人的旅行 世界八大最佳独自旅行胜地
·海岛之国汤加 美如天堂的大洋洲“明珠”
  我来说两句 【查看全部评论】
 新闻排行
南站打造传承非遗地标街区 占地3万...
北京:西城利用天桥、什刹海等腾退...
浓缩运河文化 展现历史风采
香港旅游业:未来2年访港旅客量每年...
泰旅游业协会会长:泰国免费落地签...
2018年全国新建改扩建旅游厕所近2.4...
红十字救护站5A级景区后年全覆盖
聚焦快速增长中的森林旅游
大觉山景区李启明出席省文化旅游投...
沈阳开通东北地区首条直飞美国洛杉...
 头条推荐
 
受强降雨影响 多列车停运飞机停飞景区关闭
 
12名旅客上民航“黑名单” 期限一至两年
 
打造乡村游新业态 探京津冀首个还原主题村
 
预计到十三五末七成以上国内游客为自驾游
 
中国公民赴哈萨克斯坦团队游将于7月中启动
 
暑期调查:亲子游、游学游、夏令营继续火爆
 
国外手机卡可上网申请 出国游用上当地资费
 
国家旅游局推进自驾房车建设 补齐政策短板
 
圆明园西景区首开游览车 试运营期可免费乘
 
茶淀葡萄科技园开园 基本涵盖世界知名品种
 
 热点专题
专访天津闪连汤文革
2016北交会
天津5小时直飞沙巴
2016文明游拍客大赛
西青休闲旅游购物季
文明旅游在路上启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