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津抖云 | 财经 | 体育 | 时尚 | 地产 | IT | 健康 | 环保 | 滨海 | 保税 | 旅游 | 天视 | 婚嫁 | 家电 | 访谈 培训 | 不良信息举报
京津冀 |民生| 好人 | 理财 | 泰达 | 文娱 | 汽车 | 家居 | 安监 | 教育 | 亲子 | 红桥 | 高新 | 电台 | 房管 | 发布系统 |二手房 天津通

"津云"客户端
首页 旅游资讯 周边游 国内游 出境游 旅游票务 旅游论坛 航空 酒店 神州大地 环球博览 户外激情 特别策划 旅游视频 美图欣赏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旅游  >  资讯  >  旅游贴士
 
 
怎样才能买到便宜机票?
http://www.enorth.com.cn
来源: 素走世界  作者:  2015-11-23 09:24:58  编辑:李梓涵

  穷游,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变成了贬义词,但是对旅行爱好者来说,怎样能以最少的钱走最远的路永远是个议论不完的话题。穷游,真实的意义不一定与旅行者本身经济状况有太大关系,富人也可以穷游,其实更体会是一种精神。但前提是,穷可以穷自己,没钱可以吃面包,可以住青年旅舍,但不能为了穷游占别人便宜,逃票或用其它欺骗手段省钱是绝对不能提倡的。那么以正当途径能不能节省资金去旅游呢?答案是肯定,现在我们就从出行的消费大头机票开始。由于头条发网站连接不容易通过审核,所以只能发网站名字,也因为全世界的廉价航空都不一样,所以估计这篇写不完,这次先分享亚洲篇,有问题私信哈!

  亚洲最热门的旅游国家不外乎,泰国,马来西亚,菲律宾,斯里兰卡,韩国,日本,台湾,香港,澳门,新加坡,印尼,老挝,缅甸……。以下这几个航空公司几乎包括了。

  亚洲航空

  地球人都知道,泰国和马来西亚这两个国度最大的廉价航空是亚洲航空,亚航经常不定期促销,经多方面比较泰国和马来两个它的航线最全,价格也是最有优势的。

  那么怎么才能最快知道什么时候促销?当然是加航空公司的官方微博或微信公众号可以知道第一手消息。

  抢票方法:

  因为现在亚航实在太热门了,所以就算赶上促销也不一定第一时间能抢到票,因为促销当晚网站必定瘫痪,所以现在还有一些专门为亚航订制抢票神器,小编亲测,果然是比直接在网站上抢,买到机率大很多。但小编现在更倾向去捡别人抢剩下的余票,因为不想为了抢廉价票让精神高度紧张。反正象泰国,马来这样热门国家,便宜的机票满大街,所以不是非去不可不用熬夜抢。

  小编成功在亚航空买过最便宜的机票是从吉隆坡飞到澳洲阿德莱德500多元人民币含税。

  亚洲航空官网购票可以用信用卡,也可以用支付宝。

  缺点:经常无缘无故取消航班,退款也很麻烦。所以就算订了机票没到出发前一刻都不要订酒店行程。

  香港快运

  如果在广东地区的亲们还有一个选择,就是香港快运。也是最近小编经常用的航空公司,不仅价格比亚航更便宜,还可以免签注在香港转机停留几天。香港快运也是经常促销,同样要知道最新促销消息也是关注官微和公众号。

  香港快运线路不算多,每个国家只开通两三个城市,但促销力度够狠,例如,小编买了明年2月飞泰国往返机票才500多元人民币含税。上回到韩国首尔往返1000元含税,柬埔寨往返800多含税,如此例子很多。

  抢票方法:

  除了地域限制外,香港快运的特价票量也不多,所以抢票一定得快准狠,而且涨价特别快,所以上班一族很难享受到它的特价福利,另外一个,付款系统不好用,只能用双币信用卡购买,有时找到便宜票了,付好几次付不了,票价又涨了,优点是准点率高,而且服务也比较靠谱。

  目前只有泰国,日本,韩国,柬埔寨,越南,缅甸,台湾和国内几个航线。

  菲律宾印尼

  菲律宾的机票完全是白菜价,宿务太平洋航空公司每个月都促销,有时是国际线,有时是国内线,有时一国内外一起促。但是如果没碰上促销时候,机票完全没性价比。但大促起来时完全不计成本,小编买过最便宜的有一张是从马尼拉飞迪拜的机票连税只要300多元人民币,当然这张是提前一年航空公司大促时买的,马尼拉飞迪拜飞行时间8小时。最近的一次也买了一张从迪拜飞回马尼拉500元人民币。另外菲律宾国内段大促时往返有时只要一百多元人民币,从广州到马尼拉只要300多人民币。

  订票方法:

  如果说香港快运的付款系统不好用,那相对宿务来说简直小巫见大巫。特别是大促时,网站打不开是经常的事,不仅是在国内打开速度慢,有一回在菲律宾抢票也弄了一晚付不了款,真是醉了。

  优势:菲律宾国际国内段在大促时买都是最便宜的航空公司了,如果不嫌麻烦从马尼拉转机去印尼很便宜,另外从马尼拉去中东国家,如迪拜,卡塔尔等经常有特价,还有澳洲等长线机票如果碰上特价也可以考虑在马尼拉转机。除此外,如果在国内出发,其它目的地价格优优势不明显。如日本泰国马来等在国内直飞也很便宜,完全没必要到马尼拉转机。

  缺点:经常换登机口,好几次没留意听广播都不知道登机口转了,还有一次竟然换了两次。但也有优点,虽然也经常误点,但如果航班取消一般都会把乘客安排妥当。

  斯里兰卡

  斯里兰卡其实挺远,小编上回去是坐亚洲航空从吉隆坡转机,转机虽然折腾,但比起直飞倒是省下不少,另外如果碰到斯里兰卡航空特价也可以坐斯航,东方航空有时也有包机到科伦坡。但斯里兰卡机票还是要提前预订较好,价格波动很大。建议多用比价网站比价后再订。

  另外,分享的经验纯属个人体验不能保证信息完全没有偏差,而且机票信息日新月异,所以订票前自己多方面查查也是必要的,毕竟攻略都是有时效的。

  素走世界:

  环球旅行者,自由撰稿人,乐途专栏作家,去哪儿聪明旅行家,酒店试睡员,携程旅行家,艺龙旅行家,途牛旅行达人,驴妈妈旅行达人,在路上旅型家,两年行走经过五大洲,三十多个国家,185个城市。

  <新浪微博@素走世界>微信公众号:素走世界suzoushijie

  个人微信号:119924709 QQ号:119924709

  搜狐自媒:http://suzoushijie.i.sohu.com/mp/index

稿源: 素走世界 2015-11-23 09:24 编辑: 李梓涵 [打印] [进入论坛]
  相关阅读
春秋航空:公务员出差首次可选99元特价机票  2015-10-21
双节后机票酒店价格跳水 游客出游热情不减  2015-10-12
冬春新航季开启 “白菜价”机票开卖   2015-10-26
团费机票都便宜 淡季出游正实惠  2015-10-27
  精彩推荐
蒙古国广袤草原风情
·北京周边避暑胜地 北京附近的海边自驾游攻略
·“新晋”世界文化遗产 三大土司遗址能看啥?
·联游多个红色景点历史遗址 海河红色一日游起程
·逛古堡看草原 盛夏到蔚县过个清爽夏天
·在阿尔卑斯山遛狗!瑞士圣伯纳犬博物馆开狗园
·海岛之国汤加 美如天堂的大洋洲“明珠”
  我来说两句 【查看全部评论】
 新闻排行
南站打造传承非遗地标街区 占地3万...
北京:西城利用天桥、什刹海等腾退...
浓缩运河文化 展现历史风采
香港旅游业:未来2年访港旅客量每年...
泰旅游业协会会长:泰国免费落地签...
2018年全国新建改扩建旅游厕所近2.4...
红十字救护站5A级景区后年全覆盖
聚焦快速增长中的森林旅游
大觉山景区李启明出席省文化旅游投...
沈阳开通东北地区首条直飞美国洛杉...
 头条推荐
 
受强降雨影响 多列车停运飞机停飞景区关闭
 
12名旅客上民航“黑名单” 期限一至两年
 
打造乡村游新业态 探京津冀首个还原主题村
 
预计到十三五末七成以上国内游客为自驾游
 
中国公民赴哈萨克斯坦团队游将于7月中启动
 
暑期调查:亲子游、游学游、夏令营继续火爆
 
国外手机卡可上网申请 出国游用上当地资费
 
国家旅游局推进自驾房车建设 补齐政策短板
 
圆明园西景区首开游览车 试运营期可免费乘
 
茶淀葡萄科技园开园 基本涵盖世界知名品种
 
 热点专题
专访天津闪连汤文革
2016北交会
天津5小时直飞沙巴
2016文明游拍客大赛
西青休闲旅游购物季
文明旅游在路上启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