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津抖云 | 财经 | 体育 | 时尚 | 地产 | IT | 健康 | 环保 | 滨海 | 保税 | 旅游 | 天视 | 婚嫁 | 家电 | 访谈 培训 | 不良信息举报
京津冀 |民生| 好人 | 理财 | 泰达 | 文娱 | 汽车 | 家居 | 安监 | 教育 | 亲子 | 红桥 | 高新 | 电台 | 房管 | 发布系统 |二手房 天津通

"津云"客户端
首页 旅游资讯 周边游 国内游 出境游 旅游票务 旅游论坛 航空 酒店 神州大地 环球博览 户外激情 特别策划 旅游视频 美图欣赏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旅游  >  资讯  >  各地快讯
 
 
“美丽安徽行 文明自驾游”2015安徽自驾游大会成功举办
http://www.enorth.com.cn
来源: 北方网旅游  作者:佚名  2015-11-23 17:25:57  编辑:闫鸿娜

  “美丽安徽行文明自驾游”,由安徽省旅游局主办,黄山区人民政府协办,安徽旅游在线承办的“2015安徽自驾游大会”11月11日在黄山区隆重举行。

  安徽省旅游局局长万以学、黄山市人大主任程迎峰、安徽省旅游局副局长王靖、黄山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周勇、安徽省旅游协会会长高蔚青、黄山区人民政府区长方文辉等领导出席大会。本次大会得到了中国自驾游产业联合会、中国汽车流通协会汽车俱乐部分会、全国汽车俱乐部联盟、安徽省旅游协会自驾游与露营分会等权威机构的支持,来自浙江、江苏、福建、上海、山东、江西、河南、湖南、海南、广东、新疆、北京、安徽等18省市340多位自驾游机构代表、主流媒体及安徽省内重点旅游区县和景区代表等共同出席。

  2015安徽自驾游大会融合智慧自驾、前沿研讨、房车露营等,内容丰富、形式创新,主要包括:“2015最受欢迎的安徽自驾游线路”评选、“安徽自驾游电子路书”上线发布、“互联网+自驾游”发展研讨峰会、驾游安徽随手拍微图文大赛、“百车自驾游”、安徽精品自驾游线路考察等等活动。

  安徽省旅游局副局长王靖致欢迎词。大会期间,依托安徽省旅游局官方微信“安徽旅游”,推出“2015安徽自驾游电子路书”,发布了“徽风皖韵世界遗产之旅”、“佛国朝圣生态山乡之旅”、“诗仙寻踪文房四宝之旅”、“皖山皖水山水风光之旅”、“包公故里大湖名城之旅”、“寻幽访古皖北民俗之旅”、“美好乡村诗画田园之旅”、“探秘安徽‘川藏线’之旅”等安徽精品自驾线路,下一步还将进一步对安徽自驾游电子路书进行动态完善和更新,不断补充最新、最及时的在线服务信息,升级电子路书功能,为广大驾游安徽的车友提供更好的移动端服务。

  借助安徽自驾游大会平台,现场举行了“华东六省一市自驾车旅游协会联盟成立意向签字仪式”、“安徽与各省自驾游协会(联盟)合作签约仪式”、“自驾游俱乐部联盟与安徽重点旅游区县、景区代表战略签约仪式”等。

  签约嘉宾代表全国近3000家自驾游俱乐部、数千万自驾游爱好者参加“百车自驾游”启动仪式,他们共同倡导并承诺“文明自驾游从我做起”,大会现场,安徽省旅游局局长万以学为参会代表中国自驾游产业联合会秘书长楚政授予“美丽安徽行文明自驾游”旗帜。

  11月12日,在奇瑞途居黄山露营地还举行了“互联网+自驾游”研讨交流峰会,就“互联网+自驾游”、“中国自驾游发展现状及展望”、“车联网+自驾游”、“自驾游+互联网+金融”等进行研讨,浙江省自驾游协会会长罗香波代表华东六省一市自驾车旅游协会联盟发布“黄山共识”。

  2015安徽自驾游大会的成功举办,成为安徽旅游区县、景区和来自全国各地自驾游俱乐部之间合作的桥梁,形成点对点、面对面的客群资源和营销整合上的深度合作,掀开了安徽自驾游发展百花齐放新态势。

  据中国旅游车船协会与中国社会科学院旅游研究中心2015年6月发布的《中国自驾游年度发展报告(2014-2015)》数据显示:2014年底,全国公路总里程数446.39万公里,小型汽车达1.17亿辆,私家车达1.05亿辆,2014年全年国内游客36.1亿人次,自驾车出游22亿人次,比2013年增加8%,占全年出游人数的61%。

  安徽是中国旅游资源最为丰富的省份之一,地处长三角与中三角的核心枢纽位置,国家统计局安徽调查总队2015年2月17日发布,2014年年末安徽省民用汽车拥有量437.3万辆,比上年增长16.3%,到2014年底,全省高速公路达3752公里、一级公路达2623公里,交通路网通达,自驾旅游已日益成为安徽旅游的主力军。

稿源: 北方网旅游 2015-11-23 17:25 编辑: 闫鸿娜 [打印] [进入论坛]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北京周边避暑胜地 北京附近的海边自驾游攻略
·“新晋”世界文化遗产 三大土司遗址能看啥?
·联游多个红色景点历史遗址 海河红色一日游起程
·逛古堡看草原 盛夏到蔚县过个清爽夏天
·在阿尔卑斯山遛狗!瑞士圣伯纳犬博物馆开狗园
·一个人的旅行 世界八大最佳独自旅行胜地
·海岛之国汤加 美如天堂的大洋洲“明珠”
  我来说两句 【查看全部评论】
 新闻排行
南站打造传承非遗地标街区 占地3万...
北京:西城利用天桥、什刹海等腾退...
浓缩运河文化 展现历史风采
香港旅游业:未来2年访港旅客量每年...
泰旅游业协会会长:泰国免费落地签...
2018年全国新建改扩建旅游厕所近2.4...
红十字救护站5A级景区后年全覆盖
聚焦快速增长中的森林旅游
大觉山景区李启明出席省文化旅游投...
沈阳开通东北地区首条直飞美国洛杉...
 头条推荐
 
受强降雨影响 多列车停运飞机停飞景区关闭
 
12名旅客上民航“黑名单” 期限一至两年
 
打造乡村游新业态 探京津冀首个还原主题村
 
预计到十三五末七成以上国内游客为自驾游
 
中国公民赴哈萨克斯坦团队游将于7月中启动
 
暑期调查:亲子游、游学游、夏令营继续火爆
 
国外手机卡可上网申请 出国游用上当地资费
 
国家旅游局推进自驾房车建设 补齐政策短板
 
圆明园西景区首开游览车 试运营期可免费乘
 
茶淀葡萄科技园开园 基本涵盖世界知名品种
 
 热点专题
专访天津闪连汤文革
2016北交会
天津5小时直飞沙巴
2016文明游拍客大赛
西青休闲旅游购物季
文明旅游在路上启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