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津抖云 | 财经 | 体育 | 时尚 | 地产 | IT | 健康 | 环保 | 滨海 | 保税 | 旅游 | 天视 | 婚嫁 | 家电 | 访谈 培训 | 不良信息举报
京津冀 |民生| 好人 | 理财 | 泰达 | 文娱 | 汽车 | 家居 | 安监 | 教育 | 亲子 | 红桥 | 高新 | 电台 | 房管 | 发布系统 |二手房 天津通

"津云"客户端
首页 旅游资讯 周边游 国内游 出境游 旅游票务 旅游论坛 航空 酒店 神州大地 环球博览 户外激情 特别策划 旅游视频 美图欣赏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旅游  >  资讯  >  旅游贴士
 
 
欧洲改签去哪好 为安全计首选可改逛北欧
http://www.enorth.com.cn
来源: 广州日报  作者:陈薇薇  2015-11-25 10:45:39  编辑:徐美虹
芬兰圣诞老人村
丹麦伊埃斯科城堡梦幻如童话。
吃个芝士火锅,喝口白葡萄酒,人生极致享受。
极度纯净的冰岛。

  既然旅费也交了,再难请的假期也已经请了,怎么也不甘心就此放弃出游。若是暂时不去法国的话,还可以改签去欧洲的哪些地方走走呢?从环境、政局和历史安全记录等角度来综合考量,欧洲还是有些地方可以比较安心地去旅行的。非去欧洲不可的话,或许可以选这里!

  改签理由

  欧洲是中国游客十分向往的旅游目的地,法国通常是中国游客拜访欧洲的第一站。因为受此次事件影响,有些游客短期内并不打算去法国,但心里还是对欧洲之行充满期待。这种情况下,也有些欧洲国家可以考虑,比如高冷平静的北欧国家以及像瑞士这样不问世事的中立国。

  推荐选项

  芬兰

  芬兰政局向来很稳定,雄厚的经济实力更为这个国家的安全增添了一道有力保障。作为高福利国家之一,芬兰人的生活安定富足,幸福指数也非常高。风景方面,芬兰很值得一游,这个被誉为“千岛之国”与“千湖之国”的国家,有四分之一地方处在北极圈内,北部冰天雪地,拥有迷人的冰雪旅游资源,南部湖多岛多,宁静绝美。更何况,芬兰千百年来几乎没有严重的自然灾害,在这里旅行不用担心地震等突发灾害。

  咋玩

  芬兰一年四季都适合旅游,从11月份开始到翌年春天持续几个月冰天雪地的状态。所以这个季节去芬兰,主要是去探访极光和圣诞老人。伊瓦洛极地小镇是很热门的去处,最特色的玩法是在透明穹顶玻璃房中欣赏璀璨星空,舒舒服服地守候极光。位于芬兰的拉普兰地区罗瓦涅米的圣诞老人村是最热闹最欢乐的去处,除了可以得到一张跨越北极圈的证书外,还能到圣诞老人家做客呢。

  每年12月中旬至来年4月底,世界上唯一一艘接待游客的破冰船——“桑普号”破冰船将带领游客翱翔冰面,游览芬兰北部海湾的风景。在船上的4小时,游客可以享受一顿美味的三文鱼大餐。

  推荐选项

  瑞士

  瑞士是世界著名的永久中立国,历史上一直保持政治与军事上的中立,从未有过战争历史,单凭许多国际性组织的总部都设在瑞士这一点,就证明了瑞士国土的安全性。目前,瑞士的国家政治制度是联邦制,虽然各州的种族、宗教、语言以及经济发展水平都不相同,但瑞士各州至今还没有一个提出脱离联邦。综合来说,瑞士的国内政局和安全指数是非常高的。由于瑞士人生活富裕,当地犯罪率极低。另外,也是很重要的一点,就是瑞士政府严厉禁止非法劳工及非法居留的外来人口,所以杜绝了非法居留人士带来的隐忧和安全问题。

  咋玩

  瑞士位于欧洲中部,是个多山内陆国。在瑞士,没有生活的压力,没有PM2.5的困扰,温馨的特色木屋就这样诗意地散落在山谷中。这个季节去瑞士主要是玩雪,如果不体验刺激的滑雪运动就可惜了。

  瑞士拥有200多个滑雪场,其中有几个相当出名:采尔马特滑雪场位于著名的马特宏峰脚下,这里有三个主要滑雪区,是高手云集的去处;英格堡铁力士山是瑞士中部最大的冬季运动胜地,滑雪场有82公里的雪道,很适合初级滑雪者。无论选择去哪个滑雪场,绝配都是瑞士奶酪火锅!这可是瑞士最负盛名的美食,把软奶酪放进专煮火锅用的容器里,加酒用慢火一边煮一边不停地搅动,再蘸着各种面包卷着奶酪吃,无论外面如何冰天雪地,无论滑雪有多么劳累,胃里面都暖暖的。

  推荐选项

  丹麦

  因经济发达,福利很好,贫富差距极小,丹麦也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国家”之一。同时,丹麦是美人鱼和安徒生童话的故乡,在丹麦旅行,仿佛回到儿时的童话梦境,心情也是相当放松的。

  咋玩

  拜访“童话国度”丹麦,第一站肯定是哥本哈根。这座丹麦首都曾被联合国人居署选为“最适合居住的城市”,丹麦标志性的美人鱼雕像就在哥本哈根的海边,充满童话气质的古堡与皇宫坐落于这座城市中,宛如童话。新港是哥本哈根的标志地区,运河两旁林立着各式建筑,航海归来的船只在这里停泊,当时安徒生就居住在新港两岸,这里的18、20和67号都曾是他的居所,来到哥本哈根,可以步行探访这些地方,再到市政厅广场逛逛。

  欧登塞是安徒生的故乡,也是去丹麦必定要去的小城。城里随处可见成片的传统丹麦风格低矮木制建筑,红墙红瓦,白色小窗,就像童话。在安徒生故居博物馆可以看到这位作家生前的各种用品,穿过吊桥走进屹立于水边的伊埃斯科城堡,就好像来到了童话中王子和公主的家一般,非常梦幻。

  在丹麦必做的事情还有品尝特色的丹麦美食,比如在黑面包上夹肉或鱼而做成的丹麦三明治,还有盐渍鲱鱼、丹麦酥等。

  推荐选项

  冰岛

  冰岛一直以来都以低犯罪率和高安全度而闻名,在各种“世界最安全国家”的评选中,冰岛通常都名列前茅,还有评选将冰岛列为世界上最适合女性居住的国家之首,因为早在1980年,冰岛便已经选出了世界上第一个民选女总统。有人曾开玩笑说,冰岛最无聊的职业就是警察了,因为实在没什么案子可办。

  咋玩

  和北欧国家一样,到冰岛游玩的主题依然是“看极光”!不过在冰岛看极光有更好的理由,因为全境都可看到北极光,而且是世界上唯一一个。一到冬天,冰岛就吸引来自世界各地观赏北极光的游客,尤其是从每年12月到次年2月是极光高发季,看见极光有如家常便饭。

  到冰岛赏极光,可以冰岛首都雷克雅未克为据点进行周边旅行。因为冰岛全境几乎都可以欣赏到极光,因此在城市里也是可以见到北极光的绚丽的。雷克雅未克附近的阿克拉内斯市的哈尔福奥尔峡湾是摄影师最爱的拍摄北极光的据点,这个峡湾相当广阔,两岸高山巍峨壮观,当天空出现北极光时,光线会映照在高山和反射在峡湾的水面上,天、水、山呈现绚丽的色彩盛宴,令人惊叹。

  在冰岛,最地道的享受还是泡在温泉中赏北极光。雷克雅未克的蓝湖以火山温泉闻名,冬天一边浸泡在温暖的泉水中,任凭雪花漫天飞舞,一边静候北极光的降临,感受非同一般。(文/记者陈薇薇)

稿源: 广州日报 2015-11-25 10:45 编辑: 徐美虹 [打印] [进入论坛]
  相关阅读
北欧航空提升中国航线运力 同时推出支付宝购票通道  2015-11-18
杭州直飞北欧 9月3日启航  2015-09-02
凯撒旅游携手北欧旅游局 推出京杭两地包机直航北欧线路  2015-07-30
  精彩推荐
·北京周边避暑胜地 北京附近的海边自驾游攻略
·“新晋”世界文化遗产 三大土司遗址能看啥?
·联游多个红色景点历史遗址 海河红色一日游起程
·逛古堡看草原 盛夏到蔚县过个清爽夏天
·在阿尔卑斯山遛狗!瑞士圣伯纳犬博物馆开狗园
·一个人的旅行 世界八大最佳独自旅行胜地
·海岛之国汤加 美如天堂的大洋洲“明珠”
  我来说两句 【查看全部评论】
 新闻排行
南站打造传承非遗地标街区 占地3万...
北京:西城利用天桥、什刹海等腾退...
浓缩运河文化 展现历史风采
香港旅游业:未来2年访港旅客量每年...
泰旅游业协会会长:泰国免费落地签...
2018年全国新建改扩建旅游厕所近2.4...
红十字救护站5A级景区后年全覆盖
聚焦快速增长中的森林旅游
大觉山景区李启明出席省文化旅游投...
沈阳开通东北地区首条直飞美国洛杉...
 头条推荐
 
受强降雨影响 多列车停运飞机停飞景区关闭
 
12名旅客上民航“黑名单” 期限一至两年
 
打造乡村游新业态 探京津冀首个还原主题村
 
预计到十三五末七成以上国内游客为自驾游
 
中国公民赴哈萨克斯坦团队游将于7月中启动
 
暑期调查:亲子游、游学游、夏令营继续火爆
 
国外手机卡可上网申请 出国游用上当地资费
 
国家旅游局推进自驾房车建设 补齐政策短板
 
圆明园西景区首开游览车 试运营期可免费乘
 
茶淀葡萄科技园开园 基本涵盖世界知名品种
 
 热点专题
专访天津闪连汤文革
2016北交会
天津5小时直飞沙巴
2016文明游拍客大赛
西青休闲旅游购物季
文明旅游在路上启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