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津抖云 | 财经 | 体育 | 时尚 | 地产 | IT | 健康 | 环保 | 滨海 | 保税 | 旅游 | 天视 | 婚嫁 | 家电 | 访谈 培训 | 不良信息举报
京津冀 |民生| 好人 | 理财 | 泰达 | 文娱 | 汽车 | 家居 | 安监 | 教育 | 亲子 | 红桥 | 高新 | 电台 | 房管 | 发布系统 |二手房 天津通

"津云"客户端
首页 旅游资讯 周边游 国内游 出境游 旅游票务 旅游论坛 航空 酒店 神州大地 环球博览 户外激情 特别策划 旅游视频 美图欣赏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旅游  >  旅游  >  出境游
 
 
醉美苏黎世:阿尔卑斯山上的四大滑雪胜地
http://www.enorth.com.cn
来源: 界面  作者:佚名  2015-11-30 10:04:10  编辑:徐美虹

  从苏黎世出发,暂别喧嚣的都市,前往银装素裹的新天地,来一场别具特色的滑雪体验。

  苏黎世,不仅坐拥湖光山色,白雪皑皑的阿尔卑斯山近在咫尺,同时也是知名的国际化大都会,不论是文化丶艺术丶购物还是美食,这些精彩的旅游体验只在信步之遥。

  冬季在苏黎世,有一件不得不做的事,那就是滑雪。无论是初学者、还是专业滑雪运动员,苏黎世附近的众多滑雪胜地都能满足您的需求。从苏黎世出发,暂别喧嚣的都市,前往银装素裹的新天地,来一场别具特色的滑雪体验。

  少女峰区——湖光山色,最迷人

  作为阿尔卑斯山脉中最知名的山峰之一,少女峰一直以冰雪与山峰、阳光与浮云吸引着八方游客。这里既有恬静的田园气息,又有连绵恢弘的壮丽奇景。来这里滑雪,就像邂逅一位美丽的少女,让人心里充满了美好的气息。

  伴随着清晨的阳光,到达位于格林德瓦的滑雪区之后,精彩的滑雪之旅即将开启。滑雪场的雪坡经过精心维护与设置,且地理位置优越,与艾格峰比邻而居,在滑雪之余,还可领略艾格峰北面摄人心魄的美景。千万不要忘记带上相机,否则将会错过众多美景。

  除了美景,这里的设备也非常齐全。各种型号的滑雪设备和滑雪外套可以随意挑选。在挑选完装备以后,就可以在专业教练的带领下,在练习区的平缓雪坡上开始滑雪体验了。而在下午的滑雪课程中,教练则会演示一些基本滑雪技巧及如何正确运用它们,之后就可以亲身尝试一下,体验在崇山峻岭间滑行的乐趣。

  在踏上回程之前,如果还有剩余时间的话,记得去探索一下格林瓦德。这座阿尔卑斯小村庄的秀丽美景,会让您不虚此行。

  Flumserberg滑雪区——坐拥瓦伦湖(WalenseeLake)美景的滑雪天堂

  相比起路途遥远的少女峰,Flumserberg冬季运动度假区距苏黎世仅90公里(56英里)。从苏黎世出发,在一小时内即可抵达。显得更加方便快捷。

  Flumserberg冬季运动度假区坐落于苏黎世与库尔两城之间。既可以在这里进行滑雪一日游,也可以在冬季度假胜地多逗留几天,尽情探索这里多姿多彩的冬季运动体验。

  这里的滑雪坡道适合所有级别的滑雪者,从新手到专业滑雪运动员,都能在此尽情领略滑雪及单板滑雪的魅力。除了滑雪,这里还有观光行程和雪鞋徒步体验,满足游客们希望远离人群、静静欣赏雪景之美的愿望。

  另外,度假区还有一条长达3公里的雪橇跑道及一条长达18公里的越野滑雪小径。游客还可以在这里体验独特的夜间滑雪。到了晚上,一边滑雪一边欣赏道路两边星星点点的灯光,让人觉得美不胜收。

  Atzm?nnig滑雪区—专为初学者而设

  如果您之前没有接触过滑雪,就来Atzm?nnig滑雪区吧。这里适合家庭游客及初学者前往。滑雪区坐落于苏黎世附近,价格也十分亲民。如果您不需要一个规模宏大、坡道众多的滑雪区,那么Atzm?nnig就是您的不二之选。一些知名滑雪运动员也是在这里首次接触的滑雪。

  进入滑雪区,不用几分钟,您就会置身于一片由宽阔滑雪坡道装点的深冬景致之中。滑雪区内还设有滑雪学校、小型游乐场、雪鞋步行道等配套设施,除了滑雪,这里还有美食。游客可以参加极富瑞士特色的奶酪火锅派对。

  除了滑雪,Atzm?nnig能给你的还有很多。种类繁多的冬季滑雪休闲体验,将不负所有人的期待。

  Hoch-Ybrig滑雪区–丰富的滑雪课程适合各种水平的滑雪者

  Hoch-Ybrig雪场,被称为冬季运动天堂。它的面积在这四座滑雪场中也是最大的。

  Ybrig滑雪学校是这里最大的特色,也是这里适合各种水平滑雪者的原因。每年12月初到第二年的4月底,滑雪学校在整个Ybrig冬季运动区会提供专门的个人和团体滑雪课程。

  在这里,你可以向教练学习双板滑雪、单板滑雪以及他各种自由式滑雪。无论你是初学者还是专业的滑雪运动爱好者,无论是在Oberiberg的山中别墅还是在Hoch-Ybrig运动中心,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水平的滑雪课程。此外,私人课程的安排也是十分灵活的。

  在Hoch-Ybrig,你可以在学习中滑雪,在滑雪中学习。初学者能很快掌握技术,而熟练者能继续精进技艺。

稿源: 界面 2015-11-30 10:04 编辑: 徐美虹 [打印] [进入论坛]
  相关阅读
城会玩!世上首条闹市滑雪赛道即将面世  2015-11-20
  精彩推荐
蒙古国广袤草原风情
·北京周边避暑胜地 北京附近的海边自驾游攻略
·“新晋”世界文化遗产 三大土司遗址能看啥?
·联游多个红色景点历史遗址 海河红色一日游起程
·逛古堡看草原 盛夏到蔚县过个清爽夏天
·在阿尔卑斯山遛狗!瑞士圣伯纳犬博物馆开狗园
·海岛之国汤加 美如天堂的大洋洲“明珠”
  我来说两句 【查看全部评论】
 新闻排行
南站打造传承非遗地标街区 占地3万...
北京:西城利用天桥、什刹海等腾退...
浓缩运河文化 展现历史风采
香港旅游业:未来2年访港旅客量每年...
泰旅游业协会会长:泰国免费落地签...
2018年全国新建改扩建旅游厕所近2.4...
红十字救护站5A级景区后年全覆盖
聚焦快速增长中的森林旅游
大觉山景区李启明出席省文化旅游投...
沈阳开通东北地区首条直飞美国洛杉...
 头条推荐
 
受强降雨影响 多列车停运飞机停飞景区关闭
 
12名旅客上民航“黑名单” 期限一至两年
 
打造乡村游新业态 探京津冀首个还原主题村
 
预计到十三五末七成以上国内游客为自驾游
 
中国公民赴哈萨克斯坦团队游将于7月中启动
 
暑期调查:亲子游、游学游、夏令营继续火爆
 
国外手机卡可上网申请 出国游用上当地资费
 
国家旅游局推进自驾房车建设 补齐政策短板
 
圆明园西景区首开游览车 试运营期可免费乘
 
茶淀葡萄科技园开园 基本涵盖世界知名品种
 
 热点专题
专访天津闪连汤文革
2016北交会
天津5小时直飞沙巴
2016文明游拍客大赛
西青休闲旅游购物季
文明旅游在路上启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