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津抖云 | 财经 | 体育 | 时尚 | 地产 | IT | 健康 | 环保 | 滨海 | 保税 | 旅游 | 天视 | 婚嫁 | 家电 | 访谈 培训 | 不良信息举报
京津冀 |民生| 好人 | 理财 | 泰达 | 文娱 | 汽车 | 家居 | 安监 | 教育 | 亲子 | 红桥 | 高新 | 电台 | 房管 | 发布系统 |二手房 天津通

"津云"客户端
首页 旅游资讯 周边游 国内游 出境游 旅游票务 旅游论坛 航空 酒店 神州大地 环球博览 户外激情 特别策划 旅游视频 美图欣赏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旅游  >  行业  >  旅行社
 
 
天津2015年度品质线路评选——俄罗斯音乐之旅
http://www.enorth.com.cn
来源: 北方网旅游  作者:  2016-03-07 16:03:00  编辑:徐美虹

  推荐单位:中国国旅

俄罗斯8【音乐、艺术、文化专享之旅】

  采用海航国际航空公司,直飞,行程从容舒适。

  圣彼得堡安排PARK INN酒店,莫斯科安排宇宙酒店;

  早餐为酒店自助;午、晚餐为中式团队餐,八菜一汤;

  含叶卡捷琳娜宫殿+花园、克里姆林宫入内、芭蕾舞三部曲之《天鹅湖》(如遇特殊情况可能调整为《胡桃夹子》、《睡美人》)、伊萨基辅教堂登顶,特列基亚科夫画廊;

  极速STAR快铁体验:圣彼得堡——莫斯科,4小时快铁;

  每人每天1瓶矿泉水,儿童赠送1瓶果汁(送一个特色冰淇淋);

  行程中穿插3次互动,给您无限惊喜!还有更多个DIY定制赠送,让您惊喜连连!

  参考行程:

日期

行程

第一天

7.29

星期三

天津v北京Q 圣彼得堡    参考航班号:HU7965  PEK-LED  1440/1830

BeijingQBerlin

08:30晶采大厦集合大巴送至首都机场11:30抵达,专业领队带您统一办理出境手续,海南航空公司大型客机机型空客330,前往俄罗斯圣彼得堡,导游接机后入住宾馆入住酒店休息。

餐食

酒店

PARK INN或同级酒店

第二天

7.30

星期四

圣彼得堡v诺夫哥罗德  约3.5小时

早餐后前往参观冬宫,博物馆包括艾尔米塔什、剧院和冬宫三部分,是拥有世界上最美丽的艺术藏品的博物馆之一,包括史前文化、古埃及艺术收藏品以及大量欧洲油画和雕刻装饰艺术品达270余万件。其中绘画作品闻名于世,包括14-20世纪700年的跨度,从拜占庭最古老的宗教画,到西欧各时期著名画派的经典之作,以及现代马蒂斯、毕加索的绘画作品和其他印象派画作应有尽有。

午餐后赴诺夫哥罗德古鎮,此城的历史悠久可追溯至西元9世紀,是9 世纪时俄国的第一个首都,曾为俄罗斯商业貿易及交通中心,同时也是未曾遭到蒙古铁骑破坏的城市,因此保有12世紀的风光。俄罗斯最古老的克里姆林城、千年纪念碑及俄罗斯最古老的圣索菲亚教堂,此教堂建成于1045至1050年之间,是俄罗斯保存最好的12世纪教堂,东正教在俄罗斯取得崇高宗教地位人最早见证者。晚餐为BBQ,王野带您一起Happy!

餐食

早中晚

酒店

PARK INN或同级酒店

第三天

7.31

星期五

诺夫哥罗德v圣彼得堡   3.5小时

早餐后返回圣彼得堡游览中央海军博物馆(The Central Naval Museum)是世界上最大的海洋博物馆之一。该博物馆建于1709年,彼得一世下令建造模型收集宫,用于存放造船图纸和船舶模型。不仅有比例精确的模型,还有许多实物。最吸引人的就数3000年前的圆木舟了。这里还有彼得大帝最喜欢的小划船,1881年制造的小潜水艇等。博物馆展出了从17世纪起直到现代为止的海军武器装备以及历史资料。

午餐后下午游览叶卡捷琳娜宫及花园2.5小时,是叶卡捷琳二世女皇修建的。宫殿的格局则是建筑精巧淫靡,色彩清新柔和,弥漫着女性的柔美、娇媚的风韵。可以说园中到处是诗,到处是画,无处不飘动着令人心醉的旋律,无处不弥漫着花草的芬芳,女皇生前声色犬马、骄奢淫靡的气息依然沁淫着整座园林。它于1990年被列入联

晚餐后,于亚历山大德里娜剧院(Александринский Театр)欣赏原汁原味的芭蕾舞蹈《天鹅湖》,该剧院在奥斯特洛夫斯基广场中心,坐落着圣彼得堡最古老的话剧院。它于1832年由意大利建筑师罗西设计,以尼古拉一世皇妃的名字亚历山德里娜命名。该圣彼得堡旅游景点是气势磅礴的古典式建筑,正面是由6根柯林特圆柱作为装饰,柱廊上部有驾奴战马车辆的音乐之神阿波罗的塑像。

餐食

早中晚

酒店

PARK INN或同级酒店

第四天

8.01

星期六

圣彼得堡

早产后游览夏宫,夏宫又称彼得宫(Summer Palace Of Peter),曾经是彼得大帝的避暑行宫。它位于芬兰湾南岸涅瓦河左岸,离圣彼得堡市区29公里。夏宫始建于1710年至1714年间,最早由俄罗斯建筑师设计,1716年彼得大帝邀请法国建筑师,以巴黎凡尔赛宫为蓝本整建,当时更从法国招募了多位艺术家和工程师,参与整建夏宫的工程。凯萨琳大帝继位后,再聘请意大利建筑师扩建,以古典主义的建筑风格,代替许多巴洛克式的大厅,将夏宫的规模更加扩大。(宾馆-夏宫约40分钟)

午餐后,参观胜利广场纪念馆,是苏联政府为了纪念二战中突破法西斯的900天围困而在上世纪70年代修建的,位于莫斯科大街的最南端,是圣彼得堡市的南大门,也是通往莫斯科和基铺方向以及普尔科沃机场的必经之路。广场下方有一个纪念馆,记录了这漫长的900天里,这座英雄城市每天发生过的故事。俄罗斯人民,对二战的胜利和伟大的战士和烈士没有遗忘,全国各地有多座二战胜利纪念碑,纪念伟大的卫国战争胜利。2008年北京奥运会火炬传递,俄罗斯段就在圣彼得堡,而起点就是在这里—莫斯科大街二战胜利广场。(午餐-胜利广场约40分钟)

晚餐后于马林斯基剧院自费欣赏最经典剧目《塞维利亚理发师》,该剧院被俄罗斯文化部授予远高于“国立”名誉的“俄罗斯剧院”的桂冠,是中国文化部认证的世界著名剧院之一,剧院是1783年叶卡捷琳娜大帝下令建造的一座皇家歌剧和芭蕾舞剧院,伟大的俄罗斯浪漫乐派作曲家,也是俄罗斯民族乐派的代表人物,彼得·伊里奇·柴科夫斯基的所有歌剧均是在马林斯基剧院首演的。

结束后入住酒店休息。

餐食

早中晚

酒店

PARK INN或同级酒店

第五天

8.02

星期日

圣彼得堡v莫斯科 (傍晚搭乘STAR快铁约4小时后抵达莫斯科)

早餐后入内参观圣彼得堡珍奇物品博物馆,俄罗斯最古老的博物馆之一,1714年彼得一世创立的俄罗斯第一个博物馆,在此博物馆的动物收藏基础上,1832年建立了独立的皇家科学院动物博物馆,1930年转为苏联科学院动物研究所附属博物馆,如今成为俄罗斯科学院动物研究所所属博物馆。该馆有各类动物藏品三万多件,展品六千多件,其中有已经灭绝的斯特拉海牛(斯氏海牛)的骨骼标本、塔斯马尼亚虎的剥制标本等珍奇物品,最不应该错过的是世界闻名的、博物馆“镇馆之宝”:4.5万年之前的“猛犸剥制标本”(宾馆-珍奇博物馆40分钟)

参观伊莎基辅教堂(登顶-圣彼得堡市区全景一览无余),于1818 年破土动工,由蒙弗朗担任大教堂的设计师。建设伊始,他一共设计了24 种方案,沙皇亚历山大一世选定了其中一种。但因他只是一名绘图员,缺乏足够的实践经验,后来成立了一个专门委员会对蒙弗朗的施工方案进行了修改,才使这座教堂得以落成。1858 年,伊萨基辅大教堂竣工,前后共有44 万民工干了整整40 年。如今仍被视为俄罗斯晚期古典主义建筑的精华。彼得大帝青铜骑士像,该铜像屹立在涅瓦河边,已成为圣彼德堡城市的标志和象征。午餐后如有时间可视当天天气情况自费乘坐涅瓦河游船,在游船上为客人安排了免费的酒水,同时可以同俄罗斯民间艺人一同载歌载舞。之后乘坐高铁前往莫斯科。

(珍奇博物馆-伊莎教堂约15分钟)

餐食

早中晚

酒店

宇宙宾馆同级酒店

第六天

8.03

星期一

莫斯科

早餐后,游览参观红场(列宁墓,圣瓦西里大教堂,古姆百货商场),红场是莫斯科最古老的广场,位于克里姆林宫东墙的一侧。虽经多次改建和修建,但仍保持原样,路面还是当年的石块路,青光发亮,显得整洁而古朴。公元15 世纪90 年代,莫斯科发生大火,火灾后空旷之地成了广场,故曾被称为“火烧场”,公元17 世纪中叶起称“红场”。原苏联的巡礼地—列宁墓、圣瓦西里升天大教堂(是为纪念伊万雷帝远征喀山汗国凯旋而建的。周围8个圆塔式教堂和中央大塔楼教堂组成。参观特列季亚科夫画廊,它是俄罗斯最伟大的艺术收藏馆之一,1856年,莫斯科富商、艺术收藏家帕·米·特列季亚科夫创建了这座画廊。画廊共分60 个展厅,其中堪称瑰宝的是 19 世纪末和20 世纪初俄巡回展览画派大师的油画。

(宾馆到红场约40-60分钟,红场到画廊约30分钟,画廊到餐厅约30分钟)

午餐后参观克里姆林宫参观,它是俄罗斯国家的象征,是世界上最大的建筑群之一,是历史瑰宝、文化和艺术古迹的宝库,它的建筑形式融合了拜占庭、俄罗斯、巴洛克和希腊罗马等不同风格。这座古城堡不仅是俄罗斯政府所在地,而且是俄罗斯历代艺术珍品的储藏宫。参观沙皇钟王和炮王,沙皇加冕和降生的礼拜堂】;

晚餐后自费欣赏莫斯科最著名,最具特色的大马戏。

餐食

早中晚

酒店

宇宙宾馆或同级酒店

第七天

8.04

星期二

莫斯科Q北京  

早餐后,参观莫斯科地铁站构成的地下宫殿是主要的莫斯科旅游景点之一。后前往全俄展览中心,位于莫斯科市区,原称国民经济成就展览馆。1959年6月对外开放,占地300公顷,共80个展览馆。它集科学性,知识性,娱乐性于一体,是开眼界,长知识的好去处。展览馆的正门高大,宏伟,顶端是男女社员手举丰收的麦穗,是世界雕塑史上的杰作。正对的是科学馆,里面还保存有各种科普实验,您可以亲自参与。午餐后,前往二百米高的列宁山观景台俯瞰莫斯科市区全景;俄罗斯历史最悠久的著名高等学府“莫斯科大学”,采用斯大林哥德式建筑,无论远眺或近观都令人有气势万丈之感。(宾馆到全俄展览中心40-60分钟,全俄展览中心-餐厅30分钟,餐厅-莫斯科大学约30分钟,晚餐后送机)

参考航班号:HU7986  SVO- PEK   1955/0905+1

餐食

早中晚

酒店:无

飞机

第八天

8.05

星期三

北京v天津

早09:05抵达首都机场,大巴接回天津晶采大厦结束愉快而特殊的旅程!

  注:游览节目、交通和食宿将尽量以行程表所列安排,如遇特殊情况,将以当地导游安排为准,敬请理解与配合。

稿源: 北方网旅游 2016-03-07 16:03 编辑: 徐美虹 [打印] [进入论坛]
  相关阅读
冬季到俄罗斯去看雪 猴年春节中国游客赴俄热情高  2016-02-08
俄罗斯火山喷发  2016-01-26
  精彩推荐
蒙古国广袤草原风情
·北京周边避暑胜地 北京附近的海边自驾游攻略
·“新晋”世界文化遗产 三大土司遗址能看啥?
·联游多个红色景点历史遗址 海河红色一日游起程
·逛古堡看草原 盛夏到蔚县过个清爽夏天
·在阿尔卑斯山遛狗!瑞士圣伯纳犬博物馆开狗园
·海岛之国汤加 美如天堂的大洋洲“明珠”
  我来说两句 【查看全部评论】
 新闻排行
南站打造传承非遗地标街区 占地3万...
北京:西城利用天桥、什刹海等腾退...
浓缩运河文化 展现历史风采
香港旅游业:未来2年访港旅客量每年...
泰旅游业协会会长:泰国免费落地签...
2018年全国新建改扩建旅游厕所近2.4...
红十字救护站5A级景区后年全覆盖
聚焦快速增长中的森林旅游
大觉山景区李启明出席省文化旅游投...
沈阳开通东北地区首条直飞美国洛杉...
 头条推荐
 
受强降雨影响 多列车停运飞机停飞景区关闭
 
12名旅客上民航“黑名单” 期限一至两年
 
打造乡村游新业态 探京津冀首个还原主题村
 
预计到十三五末七成以上国内游客为自驾游
 
中国公民赴哈萨克斯坦团队游将于7月中启动
 
暑期调查:亲子游、游学游、夏令营继续火爆
 
国外手机卡可上网申请 出国游用上当地资费
 
国家旅游局推进自驾房车建设 补齐政策短板
 
圆明园西景区首开游览车 试运营期可免费乘
 
茶淀葡萄科技园开园 基本涵盖世界知名品种
 
 热点专题
专访天津闪连汤文革
2016北交会
天津5小时直飞沙巴
2016文明游拍客大赛
西青休闲旅游购物季
文明旅游在路上启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