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津抖云 | 财经 | 体育 | 时尚 | 地产 | IT | 健康 | 环保 | 滨海 | 保税 | 旅游 | 天视 | 婚嫁 | 家电 | 访谈 培训 | 不良信息举报
京津冀 |民生| 好人 | 理财 | 泰达 | 文娱 | 汽车 | 家居 | 安监 | 教育 | 亲子 | 红桥 | 高新 | 电台 | 房管 | 发布系统 |二手房 天津通

"津云"客户端
首页 旅游资讯 周边游 国内游 出境游 旅游票务 旅游论坛 航空 酒店 神州大地 环球博览 户外激情 特别策划 旅游视频 美图欣赏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旅游  >  行业  >  旅行社
 
 
天津2015年度品质线路评选——本州5晚7日
http://www.enorth.com.cn
来源: 北方网旅游  作者:  2016-03-08 10:49:00  编辑:徐美虹

  推荐单位:金昇国旅

  参考行程

  天津大阪关西参考航班:BK3025 12:50-17:00

  天津滨海国际机场内集合,乘坐舒适包机前往日本第二大城市大阪,开始期待已久的日本之行,抵达后当地导游接机,前往入住酒店休息。(方便游玩、本日晚餐自理)

  第一天

  酒店:大阪或关西地区3-4星级酒店用餐:自理交通:巴士、飞机、巴士

  大阪-京都(中途车程约1小时)-中部地区(中途车程约2小时)

  早餐后,首先前往参观大阪的标志建筑——建于1583年的大阪城公园(不登城),之后前往大阪最著名的商业街----心斋桥、道顿崛美食街、电器免税店自由观光购物、品尝当地美食,下午乘车前往古都京都,到达后前往游览世界遗产—金阁寺,欣赏日式园林的精致之美。随后漫步八坂神社和祗园古街,找寻身穿和服的艺妓走过的美丽身影,细品古都文化气息,之后乘车前往中部地区,晚餐后入住酒店休息。

  金阁寺:因为建筑物外包有金箔,故名金阁寺。金阁寺的建筑与园林构造相融合,成为京都的代表性景观,并作为日本国宝被收录进世界遗产名录。

  祗园:是一条保持了京都历史古老风貌的著名街道,古香古色、竹篱红墙的茶屋、高级餐馆料亭,店头悬挂有“舞妓”的小红灯笼,充满了浓郁的花街柳巷情趣,是体验京都古文化精华的必游之处。

  八坂神社:位于日本京都府京都市东山区,是日本全国约三千座八坂神社之总本社,神社的例行祭祀活动叫祗园祭,与东京的神田祭,大阪的天神祭并称为日本的三大祭。

  心斋桥繁华街:心斋桥作为大阪最大的繁华街,集中了许多精品屋和专卖店,从早到晚熙熙攘攘,到处是市民和游客的人流。心斋桥是以带有拱廊设施的心斋桥筋商店街为中心发展起来的。这里大型百货店、百年老铺、面向平民的各种小店铺鳞次栉比。石板铺就的人行道、英国风格的路灯和成排砖造建筑物的周防町筋,格调高雅,这一带被人称为欧洲村。心斋桥还有很多饮食店,既有日本菜,也可以品尝到中国、韩国、亚洲、美洲和欧洲等世界各个国家、各个地区不同的风味。

  第二天

  酒店:名古屋或中部地区3-4星级酒店用餐:早午晚餐交通:巴士

  名古屋-滨名湖(中途车程约2小时)-富士山地区(中途车程约3小时)

  早餐后,首先乘车前往参观名古屋观光名所日本三大神社之一的热田神宫,珍宝展示馆内自由购物后,前往滨松地区,参观日本十大湖之一的滨名湖,欣赏湖光美景,随后前往参观新日本三景之一的三保松原,傍晚前往入住温泉酒店,享受温泉,品尝美食。

  热田神宫:位于日本爱知县名古屋市的中心地带,是日本三大神社之一,为日本皇室庄严神圣之文物。面积为19万平米,采用神明建筑风格建造,屋脊用铜板覆盖。热田神宫主祭神为热田大神(天丛云剑),相殿祭祀天照大神、素盏明尊、日本武尊等。热田神宫相传是在3世纪时由日本武尊倭建的妃子宫箦媛所建,用以供奉倭建使用的草雉剑,即日本三大神器之一的天业云剑。也有说法认为草雉剑已经在坛之浦之战遗失沉入海底。

  滨名湖:位于日本静冈县滨松市、湖西市的潟湖。南部与海相通,为日本第十大湖。面积65平方公里,湖周长114公里,位居日本第二。最大水深16.6米,平均水深4.8米。古时候是一个淡水湖。由于15世纪末发生的地震,震塌了封闭着湖口的沙坝成了与远州滩相通的湖泊。此后,由于16世纪的海啸湖口被冲得更宽,成了目前那样湖岸线复杂的咸水湖。

  三保松原:位于日本静冈县静冈市清水区三保半岛,白砂青松总长度达七公里,位于骏河湾时亦可远眺伊豆半岛及富士山,获选为新日本三景、日本三大松原、白砂青松百选,为静冈县相当重要的自然观光景点。

  第三天

  酒店:温泉酒店用餐:早午晚餐交通:巴士

  富士山-关东地区(中途车程约2.5小时)

  早餐后,首先乘车前往平和公园远眺富士山美景,欣赏白塔倒映的湖光山色,之后前往游览有日本小九寨之美称的忍野八海温泉村,日本最大的特价购物中心-御殿场奥特莱斯尽情购物后,乘车前往日本关东地区,晚餐后入住酒店休息。

  平和公园:平和公园是典型的日式庭园建筑,广植各种树木及花卉,仿如人间美境。这里也是远观富士山的最佳地点,天气晴朗时,富士山的壮丽景色可一览无遗。

  忍野八海:这里错落有致地散布着八个清泉,水质清冽甘甜,被誉为“日本九寨沟”。

  富士山:被日本人民誉为“圣岳”,是日本民族的象征。富士山由山脚到山顶分为十合,由山脚下出发到半山腰称为五合目,利用巴士可上到2305米的五合目,这里的景色一年四季随季节变化而不同,日出日落,气候变化,都会令富士山瞬间呈现不同的身影,千姿百态!

  御殿场奥特莱斯:堪称全日本最大级。在大约35万5000平米的开阔地带上,聚集了210个直销名品旗舰店,如Armani、Bottega Veneta、Bvlgari、Chloe、 Gucci、Jil Sander、Jimmy Choo、Prada、Tod’s、Valentino等国外名牌商品的商店,其中35家是第一次入驻日本,商品销售主要是欧美名牌(例如美国GAP)和日本及中国服饰,包括时装及运动服、内衣、生活用品、童装、皮包及皮革制品、鞋类、项链宝石及手表、饮食8个领域世界级和地区级品牌165家商店。

  第四天

  酒店:东京或关东地区3-4星级酒店用餐:早午晚餐交通:巴士

  早餐后,首先前往静谧美丽的皇居广场,在二重桥前拍照留念,综合免税店内自由购物后,前往浅草雷门观音寺祈福,午餐后前往世界三大繁华街之一的银座大街自由观光购物,晚上返回酒店休息。(方便游玩、本日晚餐自理)

  皇居:历代天皇及其家人的住所。皇居的大部分不开放参观,平时游人只能在皇宫外苑外的皇宫广场附近游览一番。整个皇居区域林木葱葱,满目苍翠,实在堪称为都市绿洲。

  浅草寺仲见世街:浅草寺创建于628年,是东京都内最古老的寺院。入口处挂着写着“雷门”字样的巨大灯笼这里的象征。仲见世通是一条售卖各种土产礼品的商业街。约300米的路上,挤满了100多家店铺。

  银座:世界三大繁华街之一,是东京最繁华的商业区,现代日本的代表坐标大道。

  第五天

  酒店:东京或关东地区3-4星级酒店用餐:早午餐交通:巴士

  推荐行程景点如下:(线路二选一)

  早餐后,推荐行程景点如下: (赠送往返用车,线路二选一)

  一:迪斯尼乐园(门票约6500日元自理,以门市价格为准)

  二:筑地鱼市场、观光台场

  下午按约定时间集合乘车前往东京羽田机场,登机前羽田机场内自由活动,随后乘坐舒适包机返回天津,结束愉快的日本之旅。(方便游玩、本日午晚餐自理)

  东京迪斯尼乐园:开幕于1983年,是一座以睡公主城堡为中心,占地广达46公顷的童话世界,她让人们忘却了年龄的限制,将大家带领到那魔幻与欢乐的王国。迪士尼乐园分为世界市集、探险乐园、西部乐园、新生物区、梦幻乐园、卡通城及未来乐园等7个区,园内的舞台以及广场上定时会有丰富多彩的化装表演和富趣味性的游行活动。

  丰田汽车馆:坐落在海水湛蓝高楼林立的东京湾畔,楼分三层,里面展示着近百款丰田轿车.会馆中设置有供参观者免费体验的各种汽车游戏,比如模拟驾驶、真实汽车试驾、仿真驾驶电影等。

  维纳斯城堡: “维纳斯城”是以中世纪的欧洲为模型所建造的主题乐园式商场。拥有海内外知名品牌共约50家店铺。一层的老字号电器店LAOX贩卖最新的数码相机、手表、工艺品等种类繁多的各式商品。

  按约定时间集合乘车前往东京羽田机场,乘坐舒适包机返回天津,结束愉快的日本之旅。

  第六天

  酒店:无用餐:早交通:巴士、飞机

  东京羽田-天津参考航班:BK2990 05:00-0810

  第七天乘机返回中国,抵达温馨的家

  酒店:无用餐:无交通:飞机

  (备注:此行程为旅游合同不可分割之部分,旅行社将严格按照行程执行。在不减少任何景点的前提下,旅行社、领队或导游可根据境外情况做顺序之调整,该调整不视为违约)

  一、服务费用所含:

  1.国际间往返机票及机票税;

  2.行程中所标明的双人间到四人间酒店住宿及早餐

  3.行程内所含午晚餐;

  4.游览时20座以上空调旅游巴士,专业司机;

  5.日本ADS团队旅游签证费;

  6.全程中文领队、境外导游、境外司机服务

  二、服务费用不含:

  1.护照费、申请签证中准备相关材料所需的制作、手续费;

  2.出入境的行李海关课税,超重行李的托运费、管理费等;

  3.旅游费用包含内容之外的所有费用:

  (1)一切私人费用:例如交通工具上非免费餐饮费、洗衣、理发、电话、饮料、烟酒、付费电视、行李搬运、邮寄、购物、行程列明以外的用餐或宴请等;

  (2)自由活动期间期间的餐食费及交通费;

  4.行程中未提到的其它费用:如特殊门票、游船(轮)、缆车、地铁票等费用;

  5.因个人原因滞留产生的一切费用;

  6.因气候或飞机、车辆、船只等交通工具发生故障导致时间延误或行程变更引起的经济损失和责任;

  7.行李在航班托运期间的造成损坏的经济损失和责任;

  8. 12岁以下儿童可不占床,团费和大人同价。占床儿童补交每人500元

  购物场所推荐

  免税店健康食品、化妆品、杂货、糖果、饼干、少量电器等不多于90分钟

  电器店主要以电器为主,照相机、摄像机、电脑、电玩等不多于90分钟

  药妆店化妆品等不多于90分钟

  珊瑚中心珠宝/珊瑚等不多于90分钟

稿源: 北方网旅游 2016-03-08 10:49 编辑: 徐美虹 [打印] [进入论坛]
  相关阅读
日本赏樱 春华吐芬芳  2016-03-07
2016日本旅游:“爆买”转型体验旅游  2016-03-08
天津2015年度品质线路评选——乐游日本全景7日  2016-03-07
  精彩推荐
·北京周边避暑胜地 北京附近的海边自驾游攻略
·“新晋”世界文化遗产 三大土司遗址能看啥?
·联游多个红色景点历史遗址 海河红色一日游起程
·逛古堡看草原 盛夏到蔚县过个清爽夏天
·在阿尔卑斯山遛狗!瑞士圣伯纳犬博物馆开狗园
·一个人的旅行 世界八大最佳独自旅行胜地
·海岛之国汤加 美如天堂的大洋洲“明珠”
  我来说两句 【查看全部评论】
 新闻排行
南站打造传承非遗地标街区 占地3万...
北京:西城利用天桥、什刹海等腾退...
浓缩运河文化 展现历史风采
香港旅游业:未来2年访港旅客量每年...
泰旅游业协会会长:泰国免费落地签...
2018年全国新建改扩建旅游厕所近2.4...
红十字救护站5A级景区后年全覆盖
聚焦快速增长中的森林旅游
大觉山景区李启明出席省文化旅游投...
沈阳开通东北地区首条直飞美国洛杉...
 头条推荐
 
受强降雨影响 多列车停运飞机停飞景区关闭
 
12名旅客上民航“黑名单” 期限一至两年
 
打造乡村游新业态 探京津冀首个还原主题村
 
预计到十三五末七成以上国内游客为自驾游
 
中国公民赴哈萨克斯坦团队游将于7月中启动
 
暑期调查:亲子游、游学游、夏令营继续火爆
 
国外手机卡可上网申请 出国游用上当地资费
 
国家旅游局推进自驾房车建设 补齐政策短板
 
圆明园西景区首开游览车 试运营期可免费乘
 
茶淀葡萄科技园开园 基本涵盖世界知名品种
 
 热点专题
专访天津闪连汤文革
2016北交会
天津5小时直飞沙巴
2016文明游拍客大赛
西青休闲旅游购物季
文明旅游在路上启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