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津抖云 | 财经 | 体育 | 时尚 | 地产 | IT | 健康 | 环保 | 滨海 | 保税 | 旅游 | 天视 | 婚嫁 | 家电 | 访谈 培训 | 不良信息举报
京津冀 |民生| 好人 | 理财 | 泰达 | 文娱 | 汽车 | 家居 | 安监 | 教育 | 亲子 | 红桥 | 高新 | 电台 | 房管 | 发布系统 |二手房 天津通

"津云"客户端
首页 旅游资讯 周边游 国内游 出境游 旅游票务 旅游论坛 航空 酒店 神州大地 环球博览 户外激情 特别策划 旅游视频 美图欣赏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旅游  >  资讯  >  景区动态
 
 
京·津欢乐谷周年庆在京召开 共推京津双城套票年卡
http://www.enorth.com.cn
来源: 北方网旅游  作者:徐美虹  2016-04-27 10:12:00  编辑:徐美虹

  天津北方网讯:4月26日下午,北京、天津两地欢乐谷联合召开新闻发布会,庆祝北京欢乐谷10周年暨天津欢乐谷3周年,同时宣布京津双城套票、联名年卡、互办年卡优惠等一系列计划和政策,这标志着华侨城旗下两大欢乐谷实现深度联合,或将深度影响华北旅游格局。在环球影城即将于2016年下半年开工、2020年开业的背景下,此举无疑是国内主题公园品牌面对国际巨头的一次积极“亮剑”!

发布会现场

  十年磨一剑,北京欢乐谷成北方旅游标杆

  2003年6月28日北京欢乐谷正式奠基,2006年7月29日北京欢乐谷正式盛大开园,掀开了中国主题公园连锁发展的崭新篇章。十年,北京欢乐谷累计接待游客近2700万人次,实现营业收入超过37亿元,累计直接为社会提供就业机会约15000个,带动相关行业增加就业机会约40000个,累计承办大小公益活动近200场,年均惠及逾30万名特殊游客免费游玩欢乐谷,北京欢乐谷优秀的产品供应和卓越的运营管理,广受社会各界好评,荣获新北京十六景、国家4A级景区等多项殊荣。

北京欢乐谷、天津欢乐谷总经理赵小兵

  三年三提升,天津欢乐谷打造华北旅游第二极

  2013年7月27日,天津欢乐谷在天津东丽湖畔盛大开业,一年的时间先后获得了“2013年度最受网民欢迎的主题公园”、2013榜样天津企业社会责任榜“顾客至上服务奖”、“天津市游客最满意旅游品牌”、2016年“第二届中国游乐行业“摩天奖”的“创意设计奖”等多项荣誉及奖项。此外,年轻的天津欢乐谷还创造了华北最快速突破百万游客量的好业绩。

  天津欢乐谷以水陆两大公园、三大恒温室内场馆,56项水陆游乐设备,为游客打造全年365天不间断的欢乐。以大型多媒体舞台秀《津秀》和大型实景影视剧《津门英雄》为代表的天津欢乐谷演艺体系,为游客带来津味儿十足的精彩表演。天津欢乐谷室内水公园“海洋之心”四季恒温,不受季节和天气影响,为游客带来全年不间断的嬉水游乐。其中,亚洲级穿越海底世界及室内外的水磁过山车——极速鲨吻为游客带来全新的水上体验。

  2016年,天津欢乐谷对经典大型项目圣诞塔、惊险圣诞夜、激流勇进、火山探险进行优化升级。此次改造突破传统设计思路与风格,根据项目故事与主题,对相关项目排队区整体展现形式及包装做颠覆性改造,让游客在每一处排队区开始就体验到项目的主题性与趣味性,使整体项目在体验感、先进性上再上一个台阶,让游客在排队等候的时间也倍感趣味性,为游客制造更加完美的欢乐体验!

天津欢乐谷副总经理庄志亮

  京·津欢乐谷联手开启双城共狂欢

  据悉,北京欢乐谷十周年恰逢天津欢乐谷三周年。发布会现场,京、津欢乐谷总经理率北京、天津两地欢乐谷经营班子共同触动魔方,正式拉开了北京欢乐谷十周年及天津欢乐谷三周年庆典的序幕,并就周年庆的相关活动进行了推介。

  随着京津冀协同发展进程加速,旅游一体化成为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新引擎,也得到了难得的发展机遇。作为华侨城集团北方地区的桥头堡,北京、天津欢乐谷以周年庆为契机,形成战略联动,携手拉开京津共狂欢的欢乐序幕。

  “和而不同!天津北京两地欢乐谷产品具有很强的互补性,此次联合将实现1+1>2,达到双赢局面。”北京欢乐谷与天津欢乐谷虽同属于华侨城集团,但在产品上却也有着自身的显著特点。北京欢乐谷主要为户外游乐,而天津欢乐谷室内部分占整个园区的二分之一。北京欢乐谷是主题公园陆公园的典范之作,七大主题区凸显文化;而天津欢乐谷则将水公园发挥的淋漓尽致,尤其四季恒温室内水公园“海洋之心”,满足北方游客一年四季游水嬉戏的愿望。

  记者在发布会上了解到,按照“迎接新挑战,适应新常态,迈上新台阶”的发展格局,华侨城集团拟规划成立北方战区:市场区域锁定华北片区,作为北方战区的重要成员北京欢乐谷、天津欢乐谷率先吹响迎接崭新挑战的集结号!

现场精彩演艺

  畅玩京津,谷迷惠享欢乐

  “两地欢乐谷联合后将在产品升级发展、节庆活动策划、品牌推广、市场营销举措等多个方面资源整合、协同发展,为京津两地游客带来更多欢乐!”北京欢乐谷、天津欢乐谷总经理赵小兵向记者介绍。北京&天津欢乐谷将联合推出京津欢乐直通车活动,分别征集合家欢家庭游客,以自驾的形式畅游另一地欢乐谷。

  与此同时,两地还联合推出优惠政策,游客可通过官方微信购买优惠套票,畅玩京津两地欢乐谷。此外,发布会正式发布了两地联名年卡等一系列通玩北京&天津欢乐谷的营销举措,办理年卡以及续期年卡的游客,可以享受超值折扣以及两地欢乐谷门票等惊喜好礼。

  两地欢乐谷的年卡、套票的推出,势必让更多的谷迷们在两城欢乐谷间随机切换,感受两种不同味儿的欢乐。

稿源: 北方网旅游 2016-04-27 10:12 编辑: 徐美虹 [打印] [进入论坛]
  相关阅读
五一游玩全攻略 你不可错过的“欢乐全席”  2016-04-25
天津欢乐谷园区改造 全新升级亮点多  2016-03-28
沉睡“巨龙”苏醒!天津欢乐谷设备即将全线启动  2016-03-11
  精彩推荐
蒙古国广袤草原风情
·北京周边避暑胜地 北京附近的海边自驾游攻略
·“新晋”世界文化遗产 三大土司遗址能看啥?
·联游多个红色景点历史遗址 海河红色一日游起程
·逛古堡看草原 盛夏到蔚县过个清爽夏天
·在阿尔卑斯山遛狗!瑞士圣伯纳犬博物馆开狗园
·一个人的旅行 世界八大最佳独自旅行胜地
·海岛之国汤加 美如天堂的大洋洲“明珠”
  我来说两句 【查看全部评论】
 新闻排行
南站打造传承非遗地标街区 占地3万...
北京:西城利用天桥、什刹海等腾退...
浓缩运河文化 展现历史风采
香港旅游业:未来2年访港旅客量每年...
泰旅游业协会会长:泰国免费落地签...
2018年全国新建改扩建旅游厕所近2.4...
红十字救护站5A级景区后年全覆盖
聚焦快速增长中的森林旅游
大觉山景区李启明出席省文化旅游投...
沈阳开通东北地区首条直飞美国洛杉...
 头条推荐
 
受强降雨影响 多列车停运飞机停飞景区关闭
 
12名旅客上民航“黑名单” 期限一至两年
 
打造乡村游新业态 探京津冀首个还原主题村
 
预计到十三五末七成以上国内游客为自驾游
 
中国公民赴哈萨克斯坦团队游将于7月中启动
 
暑期调查:亲子游、游学游、夏令营继续火爆
 
国外手机卡可上网申请 出国游用上当地资费
 
国家旅游局推进自驾房车建设 补齐政策短板
 
圆明园西景区首开游览车 试运营期可免费乘
 
茶淀葡萄科技园开园 基本涵盖世界知名品种
 
 热点专题
专访天津闪连汤文革
2016北交会
天津5小时直飞沙巴
2016文明游拍客大赛
西青休闲旅游购物季
文明旅游在路上启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