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津抖云 | 财经 | 体育 | 时尚 | 地产 | IT | 健康 | 环保 | 滨海 | 保税 | 旅游 | 天视 | 婚嫁 | 家电 | 访谈 培训 | 不良信息举报
京津冀 |民生| 好人 | 理财 | 泰达 | 文娱 | 汽车 | 家居 | 安监 | 教育 | 亲子 | 红桥 | 高新 | 电台 | 房管 | 发布系统 |二手房 天津通

"津云"客户端
首页 旅游资讯 周边游 国内游 出境游 旅游票务 旅游论坛 航空 酒店 神州大地 环球博览 户外激情 特别策划 旅游视频 美图欣赏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旅游  >  旅游  >  旅游攻略
 
 
丢掉宣传册 北方网记者实地探访“素颜”迪士尼之趣发现
http://www.enorth.com.cn
来源: 北方网  作者:徐美虹  2016-06-15 18:30:00  编辑:徐美虹

  天津北方网讯:昨天与上海迪士尼的第一次亲密接触,你还满意吗?“素颜”的上海迪士尼是不是你期望中清秀佳人的模样呢?来游乐场,玩转游客设施才是王道,今天北方网的记者将继续带大家开启迪士尼乐园内的探险,见证晚上星光熠熠的开园盛典及盛大的烟花表演。迪士尼之旅整装待发,梦幻大门正在开启,与上海迪士尼的约会,现在继续。

  时间:6月15日

  趣发现|原汁原味迪士尼入乡随俗中国风

  9:49进入上迪士尼乐园内

  10:00探险岛

  10:08雷鸣山漂流

  10:28古迹探索营

  11:03探秘海妖复仇号

  11:34加勒比海盗沉落宝藏之战

  12:53七个小矮人矿山车

  13:06爱丽丝梦游仙境迷宫

  13:21旋转疯蜜罐

  13:56小熊维尼历险记

  14:35米奇大街花车巡游

  16:30前往米奇大街红毯区等待明星和嘉宾

  18:00接到通知:由于天气原因,预计当晚举行的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开幕庆典音乐会红毯活动取消

  18:22前往“宝藏湾”享受“黄金盛宴”

  19:06前往华特迪士尼大剧院参加夜晚庆典音乐会

  20:00星光盛典

  迪士尼游乐园创意演出总监介绍盛典内容

  上海迪士尼乐园荣誉大使孙俪出席盛典,讲述她的奇梦

  迪士尼CEO发表讲话

  谭维维、李克勤、张靓颖登台献唱

  朗朗钢琴演奏

  20:40演出结束,前往“明日世界”参加星露台贵宾派对

  21:11体验创极速光轮

  记者亲测:

  【古迹探索营】

  上海迪士尼乐园拥有全球首座“古迹探索营”,这里满足你荒野探险的一切想象,体验在原始丛林、山川河谷中探索的乐趣,绳索挑战道还需要挂威亚了,来到“古迹探索营”的游客可以自己选择路线,每一条线路都足够安全、足够刺激!

  记者体会:钢绳固定在索道中,有三条线路可以选择:安全的平路、比较有挑战性的路和非常惊险的路,“惊险”在于要克服脚下峡谷的恐惧,沿着峭壁走过去。

  【加勒比海盗主题园区】

  加勒比海盗是上海迪士尼乐园六大园区中的第一个主题园,名为"宝藏湾",也是全球的迪士尼乐园中,首个以《加勒比海盗》电影为主题的园区。其中迪士尼全球首创游乐项目“加勒比海盗——沉落宝藏之战”,外观被模拟成一座加勒比海岸风情的“堡垒”,其内部将为游客提供无比壮观的乘船漂流历险。游客将在电影人物“杰克船长”的带领下坐上特殊的驾乘系统,身临其境地感受电影中两艘海盗船狭路相逢展开激战时的场景。

  记者体会:加勒比海盗船会有3米左右的坠跌,幸运的游客还可以与“杰克船长”亲密互动哦。

  【“米奇童话专列”日间主题巡游】

  上海迪士尼的花车巡游路线是全球迪士尼最长巡游线路。“米奇童话专列”每天都会将幻想、浪漫、音乐和欢乐传递到上海迪士尼乐园的每一个角落。据介绍,每一部花车都将以迪士尼电影中的角色、故事和音乐为主题。米奇和他的小伙伴将在车头和游客打招呼,随后是玩具总动员、海底总动员、冰雪世界的主题花车。巡游中还融入了中国元素,经典的花木兰花车透着浓浓的东方味道。

  记者体会:大家表演的都很卖力,每位演员都很享受自己的角色,巡游的花车做工非常精致。

  【明日世界】

  位于上海迪士尼乐园的“明日世界”园区的爆款游乐项目——室内最快过山车“创极速光轮”,据记者描述,启动之后先到达缓冲区,然后突然加速以200+的速度冲出去,全程电子驱动,连续转弯不减速,整个游乐项目全程持续十分钟左右,贯穿电影主题和电影感觉的配音指引,给人以身临其境的奇妙感受,科技感十足。

  记者体会:凌晨坐第一排体验室内最快过山车,感觉也是醉了。

  这大概就是纯真与童趣的力量:当看到童年钟情的卡通萌物站立在你的面前,当心底的英雄从屏幕跳出,变成真实的游乐体验,当彻底卸下重负投入到这个童话世界中,面对如此纯粹而快乐的诱惑,我想所有人都会加入其中,尽情欢乐。

  明天,6月16日,上海迪士尼将正式开放,中国旅游行业也将拨到“迪士尼时间”,北方网将同迪士尼一起,点亮你的心中奇梦。预知盛况如何,且听下回分解。

稿源: 北方网 2016-06-15 18:30 编辑: 徐美虹 [打印] [进入论坛]
  相关阅读
丢掉宣传册 北方网带你探访“素颜”迪士尼之初体验  2016-06-14
迪士尼经典音乐剧《狮子王》中文版全球首演  2016-06-15
香港迪士尼上演“星球大战” 向游客推出两项优惠  2016-06-15
上海迪士尼明日开园游客担忧“票贵人多”  2016-06-15
  精彩推荐
蒙古国广袤草原风情
·北京周边避暑胜地 北京附近的海边自驾游攻略
·“新晋”世界文化遗产 三大土司遗址能看啥?
·联游多个红色景点历史遗址 海河红色一日游起程
·逛古堡看草原 盛夏到蔚县过个清爽夏天
·在阿尔卑斯山遛狗!瑞士圣伯纳犬博物馆开狗园
·一个人的旅行 世界八大最佳独自旅行胜地
·海岛之国汤加 美如天堂的大洋洲“明珠”
  我来说两句 【查看全部评论】
 新闻排行
南站打造传承非遗地标街区 占地3万...
北京:西城利用天桥、什刹海等腾退...
浓缩运河文化 展现历史风采
香港旅游业:未来2年访港旅客量每年...
泰旅游业协会会长:泰国免费落地签...
2018年全国新建改扩建旅游厕所近2.4...
红十字救护站5A级景区后年全覆盖
聚焦快速增长中的森林旅游
大觉山景区李启明出席省文化旅游投...
沈阳开通东北地区首条直飞美国洛杉...
 头条推荐
 
受强降雨影响 多列车停运飞机停飞景区关闭
 
12名旅客上民航“黑名单” 期限一至两年
 
打造乡村游新业态 探京津冀首个还原主题村
 
预计到十三五末七成以上国内游客为自驾游
 
中国公民赴哈萨克斯坦团队游将于7月中启动
 
暑期调查:亲子游、游学游、夏令营继续火爆
 
国外手机卡可上网申请 出国游用上当地资费
 
国家旅游局推进自驾房车建设 补齐政策短板
 
圆明园西景区首开游览车 试运营期可免费乘
 
茶淀葡萄科技园开园 基本涵盖世界知名品种
 
 热点专题
专访天津闪连汤文革
2016北交会
天津5小时直飞沙巴
2016文明游拍客大赛
西青休闲旅游购物季
文明旅游在路上启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